你要的背包,是不用陈奕迅说,也知道它旧得很好看


#不退钱#

你的钱就跟对象一样,不知道为什么,说没就没了

T酱上周末出去浪,回家翻照片时意识到:这个绿背包跟着我很久了。

本来是随手买的,结果从一座城到另一座城,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被我任性放在泥地里、车位底,又或酒店厚厚的地毯上,洒过可乐,湿过酒,浸透了整个夏天的气息,它一直在。

有人diss过:双肩包背起来略笨重,简单来说,就是不够美。

说这话的人才是老土,且不说ins街拍达人背双肩包已经成了时髦,单就实用性来说,它就碾压全场。

作为不背电脑不敢出门的写稿星人,T酱完全离不开背包,无论是长短途,都特别能装,解放双手,随时刷手机和拍拍拍。

何况这个绿很好看,遇过有女生追上来问:请问这包哪里买的?

我只能给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某年的淘宝爆款,爆完就消失了。

不要小看淘宝,也别再错过这些仍在售卖的有设计感又实用的背包们。

我都找好了,只要复制口令打开手淘就能直接买买买~

山藥SYAO

他家永远散发着一股爱谁谁的气息,除了先河刺绣开衫、枯山水卫衣等经典款,刚出的新品很朋克了,和大悲宇宙艺术家合作的护身符手机壳


你对他家的背包大概是什么气质,心里已经有数了吧。

生财药方、山海经、二十四节气面痣图三款纯棉帆布袋,袋口是拉链设计。最棒是它既能单肩挎又能双肩背,放一个13寸的Macbook Pro很轻松。

T酱和朋友们把三个款式都买齐了,我们随随便便就在办公室里拍了一个随随便便的买家秀。

在售的只有生财药方款,价格119元,复制这条信息¥7v8z0diW9q5¥后打开

Joydivision

上海有实体店,是一间能晒到温柔阳光的白房子,有空可以去看看。

地址 | 黄浦区思南路115弄-1-~7号

他家主打手工牛皮与帆布包,设计与颜色都走简洁路线,原色也很耐看。

旅行必备帆布双肩包男生女生都合适,颜色清新简单,与衣服也好搭。

这款帆布包质量很轻,容量也大,同样可以放下13寸Macbook Pro和正常大小的杂志,内嵌式拉链可以保护贵重物品。

不过因为帆布本身柔软的特性,包包装太多东西的话,比较容易变形。

如果喜欢小小只形状固定的,推荐这款植鞣牛皮小双肩包,可以放进不同大小的iPad与各种小零碎,日常短途旅行和凹造型很赞。

有两种颜色可选,原色与酒红,个人更喜欢酒红,很英伦风。

不过这款背包没有分层,作为一只那么好看的包包,我觉得有点遗憾。

男生也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比如中号邮差包,可以同时放下电脑和iPad,还有酒红、墨黑与原色三种选择,很适合有点小要求的男生。

参考价格:450-800元,复制这条信息¥Q4pZ0cKOaHl¥后打开店铺

古良独立设计

古良的包包全手工制作,多用饱和度高的纯色或粉嫩嫩的马卡龙色,他家网店刷起来在视觉上很舒服。

我一眼看中的这款猫眼马卡龙牛皮包,颜色搭配清新甜蜜,最特别的还是包包上两只琉璃眼睛,让整个包看起来就像一个憨憨的人脸。

这两只琉璃猫眼都是找的老师傅手工烧制,每一颗花纹都会有点点不同,所以也是独一无二的。

眼睛里的纹路特别真实……感觉下一秒就会从包里跳出一只喵。

包包颜值高,装的东西也不少。书本钱包iPad化妆品全部装完也还有一些空当,亲身试验,整个包装满背起来也没有很重

不过这款包包那么好看,讲真也不太舍得把它塞太满。

古良店里另一款原谅色邮箱双肩包也很特别,灵感来源于路边的绿色邮筒。

整个包方正挺括,最喜欢外面装订的小小一幅画,晒太阳的女郎很逍遥的样子。

这款包更适合背去旅行,包里的空间大,还有两个夹层,更利于把随身物品分类安放。

而且背起来真的很有个性吼~

参考价格:580-1200元,复制这条信息¥dbq00cpJiJp¥后打开店铺

LIJUNWANG

他家的双肩包确切来说更像我们小时候人手一个的抽绳束口袋,但配色超大胆,可以说是潮人必备了。

不过束口袋的统一特点,就是没有夹层,整个很软,对电器的保护性较差,所以电脑iPad建议不放进去。

粉色褶皱双肩包的波浪形纹路很特别,看起来像日料里的扇贝裙边(对不起我饿了...)

他家的拼色与尼农系列都做成了两用,既可以双肩背也可以变成敞口的挎包。

磨砂透明款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不适合背去旅行,但可以说是凹造型神器了。

参考价格:99-130元,复制这条信息¥3zIk0cqY70r¥后打开店铺

Doughnut

这个牌子很多人都熟,它属于功能型双肩包,隔层多用处广,大多是耐用的帆布,适合跋山涉水长途旅行

而且他家Pack your dream的口号也是很热血了。

Doughnut对选择困难症患者不是特别友好,因为款式多到爆炸,光是马卡龙系列就有22种颜色之多。

不过我更偏爱各种个性拼色,够特别。

最近的新品科罗拉多登山包也是走的拼色路线,6个颜色可选,男女都可以背。

整个款式都延续了登山主题,防水防潮,还有隐藏拉链,各种分层也非常强大,而且背带非常厚实,即使背了很多东西也不会觉得重。

Macaroon & Montana系列应该不用多说,4种嫩炸的颜色与款式,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

不过太浅的颜色其实很不经脏,日常背背就好。

Doughnut还有很多联乘系列都很不错,比如一不小心就种了草的这款当世界没有猫

虽然整体还是马卡龙系列造型,但logo旁多了两只猫咪刺绣,抱着包包就能吸猫。

参考价格:300-500元,复制这条信息¥Fbbf0cJXBoG¥后打开店铺

ACloud Official

也是一家原创设计包店,她家的页面很杂志很ins,简洁了当,会让人不由自主刷刷刷。

最特别的是这款反绒皮圆环两用背包,虽然是皮质,但不是常见的牛皮,而是更柔软的猪皮。定型可能差一点,但毛绒绒的柔软手感让人总是忍不住摸了又摸。

像小山一样的造型,背起来很轻巧。

纸船型两用包的造型很特别,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小时候最爱折的纸船,包身用了雾面头层牛皮,而开口处则是植鞣牛皮,颜色复古,用的时间越久,就会剥离出很有使用感的颜色。

而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装太重的东西。

她家的经典双肩包很简单,款式比较中规中矩,但胜在颜色足够美,有高级灰、香芋粉与经典黑三种可选,属于不会出错,带出去又足够吸睛的款式。

参考价格:300-500元,复制这条信息¥3cJH0cJNwPm¥后打开店铺

YIZI STORE

YIZI的背包款式很多,比较出名的是帆布印花系列,但我更喜欢他们的联合出品特别款。

比如最近与芒果娱乐联合打造,「我们的少年时代」周边之一双肩包,以棒球为主题的撞色还蛮特别,我居然看到了满满的胶原蛋白....

口金刺绣双肩包有四款刺绣图案,用口金代替拉链很特别,但安全程度比较低,而且肩带较细,所以更适合日常装些轻便的物品出行。

飞禽刺绣皮革双肩包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四个颜色对应四种飞鸟,天鹅、鹦鹉、乌鸦与鹈鹕,皮革的厚实让它们在秋冬时背更有感觉。

参考价格:100-200元,复制这条信息¥7A200cr39jg¥后打开店铺

试炼树

试炼树家的擦蜡皮双肩水桶包,除了薄荷绿,另外两种颜色也是又美又仙。

而且擦蜡皮属于越用越有印记的东西,所以每个人的使用方式、使用时间不同,都会让包包拥有独特的纹路。

是可以放下iPad的大小,而且里面有隔层,钱包钥匙之类的小物件也可以很好安放。

店里包款虽多,但我还是最推荐这款。

参考价格:200-400元,复制这条信息¥uFpQ0cJvA5Z¥后打开店铺


出门必备的手机、电脑和口红,只有双肩包能拯救我。

背包背久了,自然成为身体的另一半,满载纪念品和患难,还有摩擦留下的图案,不用陈奕迅说,我也知道,它旧得很好看。

你要的背包,也该是这样。

-END-

你出门必带的三件东西是什么?

52赫兹 | TA有问题 |彩虹罐头

百科全输|不退钱| 下班以后 | 这城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手袋行业的发展前景 Todywu2017-3-3 市场越淡机会越大!如今的市场,绝大部分朋友看到都觉得不好做,于是...
    todywu阅读 5,752评论 0 52
  • 消费者对包包的思路 Todywu2017-4-9 序:自主品牌与贸易性质的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消费者对包包...
    todywu阅读 3,257评论 2 49
  • dqwdqwgcasdqw
    客服12306阅读 179评论 0 0
  • 场景:一个单页应用,因为背景与其他页面共享不能直接更改body样式,即把背景图片定义在页面容器上,容器用absol...
    Vijay_阅读 478评论 0 0
  • 在这个滥情的时代,单纯的爱情看起来反倒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所谓的美好爱情成了童话和梦想。他说你...
    浅光阴阅读 7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