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病情加重?体力不支了,让人尽是心疼


说起娱乐圈的星,东北笑星是肯定要提的,尤其是赵家班的神仙阵容,说起娱乐圈的搞笑家族,赵本山的本山传媒和郭德纲的德云社是不相上下的,有人甚至说过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从这句话里我们可以看到赵本山在东北的影响力,在本山传媒创立以来本山大叔也捧红了很多徒弟,热播的《乡村爱情》里的主角都是他的弟子说起这部剧,真是让人笑点满满啊!而要说起他推出的最成功的作品,那必须是宋小宝了!


和小沈阳不一样的是宋小宝为人低调、谦虚,在他大火之后没有忘记初心,依旧老老实实演戏、拍剧、参加综艺节目,可是让人遗憾的是,由于身体原因,宋小宝逐渐消失在大众眼中,今年,我们一共看到了两次宝哥,一次是在《极限挑战》中,一次是在《奔跑吧》!作为一个东北人,就好像自身就带了笑点,加上本山大叔的栽培,成名成腕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但成功不仅需要机遇和努力,有时候还需要好的运气。比如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拿宋小宝来说吧,他一直都是赵本山最得意的徒弟,也是最能赚钱的,可最近几年,宝哥似乎退出了大众视野,很少参加节目、电视剧的拍摄,这是为什么呢?

前一段时间,宋小宝参加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这档综艺节目,本来是一次很好展示自己的机会,结果呢,宋小宝提前离开了录制现场,这肯定不是耍大牌,而是宝哥累了,录制完直播后就去休息了。那一期薇娅也来了,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了宝哥最后的合影都没有出席,导演组给出的原因是:宝哥累了”!

因为身体承受不了这样的运动量,大家都知道,这种真人秀节目是非常耗体力的。

其实,宋小宝的身体在早先就出现了问题,只不过一直坚持通告,大家看不出来而已。演员这个行业比较特殊,有时候可能一天都吃不了饭经常饮食不规律,休息也没有准确的时间,加上宋小宝自从大火之后一直没有好好的休息,导致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经过检查后他得了肝硬化!

肝硬化这种病如果你非常了解这种病你应该很清楚,肝硬化的并发症有很多,稍有不注意,随时都有可能休克!这是非常致命的。这并没有危言耸听,而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除了多多的休息之外,还要经常喝水!

宋小宝出现在了以耗体力为名的跑男中,一开始就要从十几排的座位后面跑过来,如果宋小宝身体健康的话,这么短的距离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他是一个80后,还没有四十岁应该是很轻松的,这几步路应该没什现实宋小宝走到跑男团之后,就一直喘气不停,需要休息一会可以缓过来,就好像跑了百米一样要知道,宝哥只是一个38岁的演员,还没有到不惑之年,如果换作普通人,应该是最充满活力的时候,而宝哥呢,已经开始迈入老年生活了,不能剧烈运动,要时时刻补充,可即便是少运动,宝哥还是瘦了不少。

从小宝哥跑过来之后注意我们可以看到两年不见,跑男团和宝哥打招呼的方式baby宝哥,你怎么瘦了?从体型来看,宋小宝确实瘦了许多和以前相比整个人的状看起来非常的憔悴,给人一种很疲惫的感觉,宋小宝的回答是:我减肥了”

可以看得出,宋小宝并不想告诉其他人他生病了,理由嘛,很简单,一是怕粉丝担心,二是不想让这些嘉宾们担心。毕竟这期节目也是非常耗体力的,自己的病情自己清楚。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地方,他都是捧着水杯喝水,为了让自己状态看起来更好。其实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是很不容易的。一生病可能就会有大量的媒体去爆料,这无形中给他们增加了很多压力。哪怕是一个星,其实他们只是比正常人的承受力大了一些。所以,宋小宝能够带病参加真人秀,我们可以看出他的职业态度,只不过,作为宝哥的粉丝,我们更希望他能够休息一段时间去调理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