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的女人为什么最好命?

为什么说撒娇女人最好命?

都说: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都说:男人喜欢会撒娇的女人。

但谁说不是呢?

可是,这满大街的“女汉子”呀,如雨后春笋般,越冒越多,大有火烧燎原之势了!!

可是还好,这个世上总是有那么一些可以互补相攻相克的存在!!

朋友圈中有一位公认的会撒娇的女人,一帮女友聚会,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晚了,她给老公电话:“亲爱的,外面好黑哟,我害怕,你来接我嘛,好不好?”

娇滴滴嗲兮兮,听得一众女友齐齐发出嘘声:“哎呦,还能再肉麻点么?”

可没过多久,她的老公接她来了,还给她带来了外套和围巾,并细心替她穿好围好,一边做着这些一边爱怜地叨叨:“这都多大的人了,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今儿外面多大的风啊,回头冻感冒了怎么弄?我也总不能天天跟在你后头随叫随到……”

女友听着老公的唠叨,身子像股牛皮糖似的黏在老公身上,娇嗔:“讨厌,每天就知道叨叨我,人家怕黑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也是这次,我们听见她老公很自然地叫她:妞妞。听得我们面面相觑:这都奔四了,还妞妞哪?

可是,有人这样宠你记挂着你,不好吗?

女人总是怕寂寞,男人也怕被心爱的人冷落啊,既然你需要我软一点,而我也真的想看到你对我的依赖呀!

同样是女人,同样是这次聚会,那天还有位女朋友回家,车停地下车库,却不知怎么发现自家的车位被别人给占了,这深夜时分,到哪里找车主去?

没辙,只能打电话向老公求助,谁知道老公不但不肯来帮忙,还劈头盖脸一通指责:“谁让你这么晚回来的?你还让不让人休息?我明天还要上班呢,你自己想办法吧。”

说完,电话挂了!!

于是我们这位女友,勇敢地将车倒出车库,在深夜时分,围绕着自家小区四处寻找空车位,把车停妥,再独自穿过没有路灯的胡同回家。

问她:“这多危险啊?”她说:“当然知道危险,可那又怎么办?没有可以依靠的男人,只能把自己逼成男人。”

所谓“女汉子”,就是这么来的吧?既然没有人可以依靠来,那,只能靠自己了!

不要说我不会温柔,只是你把我对你的依赖拒之门外,我又怎能学会完全撒手依靠你呢?

好的爱情,是不会让你觉得孤单的!!

如果有疼爱自己的男人,撒娇,谁不会呢?

通常男人抱怨女人,常提到的一大“罪状”是:没有女人味,所谓女人味最显著的表现是,会撒娇,可是面对一个不疼爱不珍惜自己的男人,女人那娇,如何撒起?

想起大学时的一位女同学,父亲早逝,作为家中的长女,她早早和母亲一起,共同承担起照顾家庭和弟妹的重任,也因此养成坚忍、泼辣的性格,举手投足间都是一副风风火火的“大姐大”的风范。

记得那时候班里集体演出话剧,让她扮演一个撒娇的女人,只有一句台词:“不嘛,我不嘛。”就这么一句台词,可真是要了她的命!!

晚上寝室其他人都睡觉了,她还偷偷躲到厕所里练,可排练的时候,她台词一出,搭戏的同学总是无法自控的笑场,次次如此,因为那情形,就像让李逵扮演林黛玉,实在太出戏了,最后她撂挑子不干了:“让我上刀山下火海都难不倒我,但是让我撒娇——还不如杀了我吧。”

谁也没料到毕业之后,该女生是班里第一位结婚和生子的同学,听说生活很幸福。毕业十年聚会,她带来了老公和孩子,老公是个看起来憨厚得略显木讷的男人,护花使者一样沉默地坐在她的身边,一次次,为她的杯子里续上饮料。

全班三十四位同学,变化最大的是她,风风火火的样子完全不见了,温婉舒缓,时不时侧过头照顾坐在她老公腿上的孩子,温柔地问:“宝宝呀,这个吃不吃呀?宝宝,喝不喝水呀?”

同学聚会免不了的一个环节,是要介绍各自的婚恋故事,轮到她的老公,站起来,结结巴巴地说:“我吧,就是吧,知道她童年生活太苦,心疼她,所以吧,当年我追她,就是对她说一句:跟着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吃一点点苦……”

她白了他一眼,嘟起嘴佯怒:“瞧你那傻样,不许说,不许说……”天哪,我们都看见了,是嘟起嘴的喔!

热闹喧哗的餐桌蓦然沉寂,那一瞬间,我想我们都想起了当年的她,想起她的那句:“让我上刀山下火海都难不倒我,但是让我撒娇——还不如杀了我吧。”

是的,时间能改变一个人,但真正让人改变的,是岁月流年中,那个和我们朝夕相处的人,那个把我们放在心间,挂在嘴边的人!!

其实,每个女人都有撒娇的禀赋,只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遇到一个疼爱她的男人。

所有的女人都想能遇见那个能被宠成只有三岁的爱哭鬼,都想毫无理由的被老公偏心和疼爱,肆无忌惮的在他的怀里嬉戏耍闹~~

一个女人,只有在一个疼爱她的男人面前,才会丢弃所有的盔甲和防御,不再逞强,自然呈现出自己小女人爱娇的一面。

所以,如果你的女人从没有对你撒过娇,或许,你需要扪心自问的是:你让她有撒娇的机会和心情了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