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封:跟老爸争吵不休,冷战3天没有说话

上次家长会,因为老爸老妈工作忙,没有去开,导致我也跟老爸老妈赌气了3天都没有说过话。反正感觉,在家里好多时候,争吵的次数多过好好说话。

也并不是我跟老爸老妈的关系不好,就是有时候太好了,才导致好多次吵架,彼此都不想理对方。我每次吵完架,就会有点后悔,但是,我脾气倔,反正就是不想主动开口。

而老爸老妈也从来不会主动找我,已经习惯了冷战之后的24小时谁都不会理对方的日子,真的数都数不清,反正就多得,我就只记得那么有印象深刻的几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时候在想,是不是,我不是老爸老妈亲身的,所以每次都跟我发生矛盾。当然不止我,还有我弟也经常跟老爸老妈发生矛盾,可以说,我们两个就是老爸老妈最大的“敌人”。从来不会让老爸老妈省心。

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的争吵了,一次的争吵都会在24小时就会和好的,但是这一次不同,虽然前面也有几次会这样,但是这次,我看到老爸那从来没有过的失望的表情。这种表情不管在前面有过多少次的争吵都不会出现的,而这一次,让我感觉到很害怕。

我害怕的是,看到老爸这种失望的眼神,仿佛已经失去了他对我的那一种希望,与其说是一种失望,更不如说,是一种心如死灰。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老爸对我会有这样的眼神?

我没有承认过,我是一个孝顺的女儿,我也没有承认过即使自己做错了什么,也从来不会道歉。

不过这件事确实是我自己做错了,而且深深的伤害了老爸,设置老妈的心。而我居然还不知道后悔,还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本来那一件事,如果我没有自告奋勇就没有那么多事,我偏偏就是喜欢惹是生非,最后给老爸老妈带来了好大的麻烦。

“麻烦,你们谁过来签一下名字。”

我好奇心太重,然后就凑过去,本来就是想看看热闹摆了,没想到,我心一动,然后,我又听到是要签老爸名字,然后,我想都不想,立马就把老爸的名字写下来了。

我当时真的没有看里面的内容,至于写了什么,我完全是不知道的,我还很洋洋得意的跟老爸说,今天,我帮你写下了你的名字了,没想到,老爸的脸一黑,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你签了什么?你有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就开始签名?”老爸显得很生气,甚至对我很失望。

“我,我是没有看到是什么,但是,应该是好事吧!我听那个人说,签名好像是有钱拿的。”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自觉。

不一会,老爸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条信息,里面的内容就是,我刚刚签名的那份东西。不是可以拿钱,是要赔钱,然后,一下子,老爸就没有了2000,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无缘无故签了名,就没有了2000,老爸也没有跟我解释。

然后,我是不会认错的,就这样的跟老爸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然后,老爸可能是真的心累了,没有一直跟我吵下去,我看到老爸,那失望的,从来没有过的那种眼神。

大概是吵了有20分钟,老爸上楼去了,这场战争也算是结束了。而接下来的日子,老爸都没有理过我。应该说,是对我很失望吧。冷战了3天,一直都没有理过对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而我遗憾的是,没有好好的对你们孝顺。
人生中,也有好多的错过,而我错过的是,你们对我的关心,而我却一直没有当回事。
谢谢,人生有那么多的错误,幸好还有你们一直在身边。
身边的人走了又走,有些留了又不得不走,而自始至终,都是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