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许我爱你。

这些日子就像是一天一天在倒计时

一想到他走了

心里就是说不出的滋味

从几个月前认识他开始

就意识到终究会发生的

只是不料会如此难熬

选择要爱他的那天夜里

一整夜的惊醒

我安慰自己

大概就只是因为

此时的他依旧不是我的

我没有所谓的安全感

也会想过若是真的一直这样

我该怎么办

想了千百种假设

没想到现在却被你的离开

打了个措手不及

狼狈不堪

这么久以来

我都坚信无论发生什么

我从来就没怕

一路坎坷我都扛得过来

受尽过往看客的冷眼

鄙夷 不屑与嘲笑

却也能扎扎实实

一步一步坚持到

他是属于我的日子

只属于我

也许时至今日

得到的祝福不及白眼

倒也无怨无悔

爱里最重要的是责任

我不会辜负

我也要他的问心无愧

这样以来

过去  现在  未来

我都不后悔

看神魔电影里

似乎是有这样的逻辑

修炼十年能一起坐船

修炼一百年能睡一宿

修炼一千年能白首同心

若是修炼九百九十九年

便是错过一场白头偕老了

那么我是修炼了多少年

他呢

说来想让他多爱我一点

爱我久一点

请他陪我到秋天

可秋天刚到

就换来了他离去的背影

连一个拥抱都没有

希望我能换来的是

一段没有争吵 没有冷战

以初心相待  温暖陪伴的爱情

还有一个心愿

想和他一起去洱海

没有原因

就是想去

他不知道

我是一个活在恶梦中的孩子

一切都是假的

但那是我的全部

我都想过做个酒鬼

活在自己理想主义的世界里

可是我却过着形式主义的生活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都在质疑这些形式主义生活的意义所在

可是我是傻子啊

怎么能明白

后来逐渐坦然

这些让我反复论证的问题

本身就是毫无意义的纠缠

高中政治课本上写着

存在即合理

是吧

存在即合理

我对他的爱也是

又有了借口来继续爱他

白天在某个地方

和某些人拼命闹腾

但是到了夜晚

我必须需要一个封闭安静

只有我自己的空间

让我思考或者仅仅是休息

我时常会陷入一段时间的低迷和不开心

一周或是几个月

连续每晚压抑着流泪

但是我从来不想走出这样的怪圈

最近忽然联系到一个朋友

严格来讲

连朋友都算不上

是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只是在我失控的时候

塞给我一张纸条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我哪里有

值得让人惦念几年的理由

可是总会有人对我讲

好久不见   我想念你

以后又会被完全没有目的的忙碌纠缠

没有一个完整的休息日

头脑混乱极度疲惫

终于又过上了久违的生活

可是我失望的发现

这不过是从一个深坑

跳到了另一个泥潭而已

迷茫陌生还有惊慌

我甚至想逃回去

可是回去又是什么

电影中说

每一个不快乐的孩子都渴望长大

我突然意识到

不是因为长大了才快乐

而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

不快乐的事情越来越多

于是神经强大到麻木

总觉得不管多忙

都该抽出时间读几本书看几部电影

但是我自己都没坚持

好久不看书了     写日记都变得生疏

就随着意识混乱的记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他走的时候

我会紧张的心跳像是骤停了一样

无名的情绪不断膨胀

直到看不见他

离开他之后

回到觉得安心的地方

躺着也像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一样的难过

没有办法安心

想办法让自己镇静下来

只能自己想办法

觉得自己现在

精神分裂

真的好想他

话说回来

我只能想他

八大关的叶子什么时候会落

夕阳沉进了那片海的时候

想象不到他在做什么

想拍好看的照片给他

明明就只是初秋

就觉得

窗外有凛冽的风呼啸而过

我睡不着    很冷

想起他给我的深吻

真的

很想

很想他

这个晚上

等他的消息

好累

好难

想听他的晚安

然后

安心

沉沉地睡去

好想醒来的时候

他和阳光

都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些日子就像是一天一天在倒计时 一想到他走了 心里就是说不出的滋味 从几个月前认识他开始 就意识到终究会发生的 只...
    栗子a阅读 225评论 1 2
  • 这些日子就像是一天一天在倒计时 一想到他走了 心里就是说不出的滋味 从几个月前认识他开始 就意识到终究会发生的 只...
    栗子a阅读 323评论 0 2
  • 这些日子就像是一天一天在倒计时 一想到他走了 心里就是说不出的滋味 从几个月前认识他开始 就意识到终究会发生的 只...
    栗子a阅读 188评论 0 2
  • ——春天的主旋律 那年春天,我落户在孙家小院。从此,我正式成为孙家一员。每天清晨,孙爸爸总是摸摸...
    春天的主旋律阅读 477评论 0 1
  • 我总是想活的再长一点。想活到七十岁 想陪你看遍大好河山。想温柔你的整个岁月 可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在雨中抱着你大哭...
    天下苍生阅读 2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