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史匹桑諾博士預言提醒 : 將心敞開

新生的能量持續進入三月,主要是在前三個星期。新生是痛苦的過程,特別是無意識模式被引動的時候,其中的痛苦更是過猶不及,而無意識模式帶給人的痛苦就是如此般尖銳。新生的關鍵首要在於辨識出自己正在新生的過程,也了解這並非是世界末日來臨。信任是極為重要的元素,因為新生總是帶動最深的抗拒、最熾烈的痛苦與小我的毀滅。當新生出現時,會失去很多的自我,卻得到許多真正的生命。在這過程裡,持續地朝向新生方向前進至關緊要。要信任過程,信任你的情緒,也要信任自己。信任高層心靈,也要信賴神。

你若讓自己被恐懼套住,就等於是被攻擊的念頭與評斷絆住。問題不在於外面的世界,是在於你錯誤的思維。小我試圖阻擋你,你最忠貞不二的朋友是真理而非小我。人在痛苦時,傾向於運用防衛機制賴在原地,或是以攻擊來反應。我們這時很容易認定是身邊的人造成這種情形發生,尤其是那些有著新生之觸媒的人。小我常在此刻,將死亡的誘惑與自我攻擊對準你投過來。它要你感到愧疚與恐懼,如此一來,你就會在過程中絆倒而背對光明,急欲鑽回如子宮般的安全區。這麼一來,你反而離開了新的生命。特別是在你過去世屬於靈魂層次之課題中,在未能成功學會課題之處,極其兇惡的死亡誘惑,在此趁勢加足馬力。

你在此刻的召喚是要通過考試,向光明前進。新生的過程中,不論是什麼樣的阻礙,其實都有小我的共謀在其中串通,目的就是要壯大小我它自己。然而,高層心靈此時就是你最佳出路,祂能教會你如何學會課題。小我所要的是,愈戲劇化、愈痛苦的過程愈好。它要你瘋狂似的戛然崩潰,尤其是高層心靈要教會你,使新生的過程順利地像吐葡萄籽般的一切輕易,因為小我認為若是如此輕易,它就再也無法生存!

所以,對準光明,開上高速公路。放棄自我攻擊之舉,因為它永遠是來自小我,它要你和身邊的人永遠受苦。在任何感覺是受害者的地方,正是過往事件的再度現前。是時候去療癒展現在你眼前的受害模式了!信任上蒼的計劃,祂的計劃就是原諒。祂會賜予你更寬闊的人生,與更美好、更性感的伴侶互動。

新生過程在三月之顯著結果是新靈感的啟動。一旦起動,願景就在新生活中展現。在此新的一頁,有著希望與更好的出路,將我們從死亡區與它的硬殼中擺脫,進入全新的世界。

為了擁有順利的新生,以下是一些具有幫助的提醒:

1、一切痛苦都是過往痛苦的重現。

2、防衛招來更多的痛苦與攻擊。

3、任何迫使你開放的力道,正是你內在在被喚醒時所有的力量。

4、對抗只會拖延新生的過程,也讓受苦的過程變得更糟糕。

5、在場景中所出現的每一個角色,都是你自己的化身。他們是你極為久遠的自我形像,你可以藉此原諒並加以整合。

6、生活事件之所以發生,為的是協助你拯救自己,且擁有更好的生命。只有防衛才會使狀況更惡化。就是去觀想:小娃兒正要出生,對整個生產過程臣服。

7、神對我們的計畫就是要我們全然幸福,受苦受難絕非祂的旨意。喜愛來自於喜愛,想當然,愛也只能出自於神。奇蹟課程有一句我鍾愛的話:「神仍然是愛,受苦絕非祂的旨意。」

8、信任能將一切處境極其弔詭地轉變為最好的可能。

9、對新生給出全部的自己,此舉將輕易地帶我們走向更偉大的真理。

三月會有許多純淨的療癒時刻,防衛機制銅鐵般的鍍膜與反應,其中的痛苦都將在這些時刻中被拿掉。這些在三月都能成為純淨的幸福經驗,僅管這些時刻極為短暫,但都能帶領我們向上提昇。一輩子都有使性子的習氣,也將被釋放。這些是恐懼使然所造成的控制,它企圖讓自己可以保持覺得「永遠是對的」之自以為是。這只會讓小我有好處,對我們卻不然。若是讓小我在這方面全然成功時,我們只會有雙倍的次數感到想死。將自己的生命找回來!你已不再需要成為小我的人質。將整個心交託給天堂,我們就是天堂的主人。

這個月會出現驚喜交集的能量,有些是正向的,有些是負面的,然而懷著療癒的態度,可讓這個月成為一個金礦,帶給你黃金般的人生,這正是你走向自己天命的據點!

願你在這個月擁有成千上萬的祝福!

願你擁有強大的信任,而你對新生過程的臣服更為強大,因為這就是與老天成為搭檔所有的新生的方法。這也是得到願景與此生之意義的方法。

願你的心敞開,也分享你內在所擁有的神的愛!

恰克史匹桑諾於夏威夷的卡尼歐喜

Madeline  Wang 王冠夫翻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