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人躺进了家里的浴缸

1

王翠兰觉得这日子过得越来越没有滋味了,虽然结婚才一年多。

她和老公冯双喜在一个厂子里上班,王翠兰当初是看不上他的,因为这个男人家里条件比自己还差。

俩人上班的工位挨得近,冯双喜有一搭没一搭过来找话头,这一来二往,便熟悉了,加上时间的熬煮,渐渐有了些好感。冯双喜嘴甜,会哄人,模样也俊,磨了半年,终究还是把王翠兰的芳心给拿住了。

结婚后几个月,王翠兰后悔了,她喜欢白天时的冯双喜,勤快、细心,但不喜欢晚上的冯双喜,把她折腾得没完没了。

床上那点事你情我愿还是很舒服的,但就怕硬来,关键是冯双喜是快枪手,王翠兰刚尝到点甜头,叫不要停,话还没说完,他就缴枪了,倒在一旁呼呼睡过去。

王翠兰也不好埋怨,可当她半夜睡得正香,冯双喜又爬起来找她战斗,然后没个几分钟就结束了,一晚上折腾个两三次,搞得王翠兰都睡不上一个好觉,第二天上班眼睛肿起,毫无精神。

她跟冯双喜谈过,没用,叫他找中医调理一下反被骂回来:“老子又没病,调个球啊!”

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久后,王翠兰被查出得了子宫肌瘤,不过万幸,是良性的,只是太小,还没到适合手术的时候,便一直用中药调理着。

见王翠兰生病,冯双喜和他妈不乐意了。

因为药物的作用,王翠兰没什么性致,医生也叮嘱说少行房事,怕病变成恶性,这就断了冯双喜晚上的乐趣。

婆婆不知从哪听说子宫里得了瘤子,怕是要不上孩子了,吓得老太太整日愁眉不展,有一次悄悄跟冯双喜说这事,被正在煎药的王翠兰听到了。


2

为了缓和一下紧张的婚姻关系,王翠兰答应冯双喜每晚上做一次,但不能多,命还是得要的。

只是王翠兰没想到,哪怕拿出这种舍生忘死的勇气,还是没能把这个男人的心留住,他跟厂里刚来的仓库保管员刘桂香勾搭上了。

在厂里做保管员其实挺闲的,每天清点一下货,在小本本上划几笔,登记谁领了多少东西就算完事了,但拿的工资却不少。刘桂香是厂主任的表妹,所以谋得了这份美差。

这个刘桂香,长得一般,但爱打扮,整天穿得跟个彩电似的,恨不得把所有颜色都挂身上,抹得血红的嘴角处有一颗小小的黑痣,咧嘴一笑那黑痣就跟着皮肉挪来挪去。

冯双喜每次去领东西都跟刘桂香套近乎,说些暗示的话。比如:“桂香呀,你长得这么漂亮,啥样的男人你才看得上呀,我帮你介绍介绍。”

刘桂香也不是省油的灯,不怕这些挑逗的言语,便应和着:“双喜哥这样的就不错,可惜你家翠兰把你守得紧哟,我没机会呀。”

刘桂香人精得很,她打心眼里看不上冯双喜,没钱的男人哪入得了她的眼,再说自己的表哥是主任,她眼高着呢。

可屎壳郎也有走运的时候,平时喜欢买彩票的冯双喜中了头奖,而那个号码他又买了好几注,整个奖金算下来有近六十万,这天上突然砸下的馅饼让冯双兴奋不已,笑得牙都快晒黑了。

这个消息传得飞快,刘桂香也听到了,之后立马换了脸色,见到冯双喜就满脸堆笑,一口一个哥地叫着,声音嗲嗲的,喊得冯双喜腿软得都快走不动路了。


3

那次王翠兰父亲过六十大寿,吃完酒宴冯双喜便先走了,王翠兰准备多住几天再回,厂子里最近也不忙,好请假。

另外家里凭空多了一笔不小的钱财,她也不想那么拼命干活了,只盼着钱下来,去大医院再查查。自己父母也叮嘱她跟冯双喜好好过,眼看日子越来越富足,要是受了点气也别耍小性子,忍着些。

当她回到家,正准备在浴缸里好好泡个澡的时候,却发现里面有几根暗红色的头发,而自己的头发是黑的,也没那么长。

家里的这个浴缸是当初结婚时冯双喜硬要买回来的,说以后跟她洗鸳鸯浴,王翠兰还骂他变态,在农村整这么个玩意,不是浪费水么,但心里也是暖的,说明这个男人稀罕她。

当初包括安装费花了大几千的浴缸,现在竟然躺进了别的女人,而这个女人极有可能就是刘桂香,整个厂子里除了她,没人染头发。

偷人什么时候都这么正大光明了?住楼下的婆婆难道看不见,还是看见也默许了?

想到这些,王翠兰胸口一闷,重重跌坐在地上,这个家快要容不下自己了。

王翠兰把那几根头发包好收了起来,她知道如果找冯双喜对质,他肯定不会承认,再说现在没底气跟他来硬的,闹到最后无非是离婚,她不甘心。


4

贱人有一个特征,就是喜欢做蹬鼻子上脸的事。

冯双喜和刘桂香在厂子里打得越来越火热,以前多少还背着点人,现在差不多是公开的打情骂俏了。

比如冯双喜会突然搂一下刘桂香的腰,刘桂香会攀着冯双喜的肩膀说悄悄话,中午去食堂打饭,俩人一前一后挨着排队,嘻嘻哈哈地聊天。

整个厂子里的人都知道他俩好上了,还把病怏怏的王翠兰当成了空气,王翠兰一气之下辞了职,报了个旅行团,问冯双喜拿了点钱,旅游散心去了。

这可把刘桂香高兴坏了,还真是内急了就有人让茅房啊,立马就钻进了冯双喜的家。她虽然也嫌这男人是个快枪手,但她乐得被他折腾,有钱就是好啊,土狗都能变哈士奇。

王翠兰走的时候也没跟冯双喜说哪天回,只是每天发些旅游地的照片给他看,冯双喜打电话说:“难得出去,多玩几天,别怕花钱,咱现在不缺钱,可劲花。“

这个以前买块肉都要占五毛钱便宜的冯双喜突然变得如此大方,大方不是因为他中奖得了几十万,而是因为想争取多些时间和刘桂香在一起,搞个天昏地暗,但毕竟不是自己老婆,多少要遮掩下。

王翠兰一走,成全他了,这钱他花得乐意至极。

十天后,王翠兰回来了,家里弥漫着香水和腥臭混合后的气味,令她不禁作呕,她急忙打开窗,看着熟悉的一切,眼前浮现出那对狗男女在这里整夜混战的画面,嘴角闪过一丝笑。

冯双喜还没下班,王翠兰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温良贤淑,婆婆对她的表现很满意,夸她是个懂事的人。


5

自从冯双喜中了头奖,便在村里成了人物,走路时不再看前面,而是看天上,暗送秋波的姑娘多了起来,刘桂香那声双喜哥喊得更甜更软了。

当许多人都想跟冯双喜套近乎的时候,王翠兰却提出了离婚,态度坚决。

冯双喜这下真是双喜临门了,他老早就想把王翠兰踢掉了,生了病碰不得,还老嫌他不爱干净,结婚快两年了,也没怀上个孩子,母亲不知催过多少次,可就是不见婆娘肚皮有反应,碍于情面,一直没提,便想着用什么办法把她气走。

他那方面需求盛,王翠兰不让碰,他就去找别的女人,不久后刘桂香来厂里上班,他一眼就瞄中了,俩人渐渐苟合在一起。

有一次趁王翠兰不在家,冯双喜把刘桂香带到家里来洗了个鸳鸯浴,故意在浴缸里留下几根长头发,没想到王翠兰非但没找他对质,反而更加听话,在家里低声下气到让冯双喜没理由找她的麻烦。

自此,冯双喜也不再把王翠兰当回事,光明正大的和刘桂香混在一起,想着等刘桂香怀上孩子就把王翠兰强行赶走。

冯双喜见王翠兰主动提出离婚,正合心意,马上说第二天就去民政局办手续,可王翠兰提出了一个要求,差点吓破冯双喜的胆。


6

王翠兰提出要拿走家里财产的一半,冯双喜懵了,这女人疯了吧,他母亲也跳起来骂王翠兰不要脸,嫁过来几年,连个蛋都不下,想分财产,做梦去吧!

面对谩骂,王翠兰不作回应,她早料到了这家人会有怎样的嘴脸,她掏出一个U盘,插在电脑上,点开文件播放,是冯双喜与刘桂香在浴缸里苟合嬉闹的视频。

王翠兰有一个表弟是做电脑配件生意的,她有次去那买鼠标,听到有人跟他买什么针孔摄像机,说是要偷拍啥的,也没听全,但王翠兰知道有这么个东西,可以很隐蔽的进行拍摄,不会让人发觉。

当王翠兰在家里浴缸里发现几缕头发后,她便死了心,这个男人偷情偷得没有一点技术含量,离婚是迟早的事,但现在没有十足的证据,这几根头发在对峙的时候也说明不了什么,而自己拖着个有病的身体,需要钱治,补偿款不久后会下来,现在离婚,王翠兰得不到一点好处。

她在等,等拿到证据,等钱下来,她像蚂蚁在地上爬着过日子,忍受着一切屈辱。

王翠兰趁放假去表弟那学了半天,回来后把针孔摄像机安装在浴缸正对面的一个蓝色海豚摆件里,那个海豚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

一切准备就绪,王翠兰辞了职,借口说出去旅游,其实她就躲在一个姐妹家里,给这对狗男女腾出空间,然后每天发旅游图片给冯双喜,让他麻痹大意,可以放心跟刘桂香私混,当他们在浴缸里行鱼水之欢时,一切都被拍了下来。


7

拿到证据后,王翠兰又咨询了律师,确认自己有把握拿到足额的财产,便准备摊牌。

如果告到法院,冯双喜背着身患疾病的妻子出轨,一切证据确凿,那一大半的财产都要判罚给王翠兰,而那中奖得来的的钱也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冯双喜傻了,没想到平日默不作声的王翠兰给自己下了这么大一个套。

女人狠起来,真的是可以叫男人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王翠兰忍受着旁人的嘲笑,婆婆的白眼,还有那对狗男女摆在桌面上地挑衅,步步为营,总算为自己的未来搏一些依靠,如果说每个人都可以挺起胸膛的活着,谁愿意跪着求生?

经过深思熟虑,冯双喜同意分一半财产给王翠兰,闹到法院可能要给更多,得不偿失。

刘桂香知道后不干了,这么多钱就这么没了,这些日子跟着冯双喜也被折腾得够呛,本来就奔着那笔钱去的,现在这指望又落了空,找了个理由跟冯双喜大吵一架,俩人不欢而散。

刘桂香不是傻子,算盘打得精,冯双喜是不能跟的,好吃懒做,又总爱招惹女人,嫁给她,迟早被戴绿帽子,主要是现在没那么多钱了,她舍不得自己再委屈在他身下。

王翠兰拿到钱去了城里,她要先把病治好,重新找份工作,她相信肯定会遇到对的那个人,那个能给自己的爱一个切实而稳靠的名份的人。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给我点个赞吧,也欢迎关注我,第一时间获得更新。

你们的支持是我持续写下去的动力!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不妨看看这些文章:

写作经验分享:单篇稿费从50元到1000元,我是怎么做到的?

新媒体写作:兼职一个月,完成13篇,9篇被录用,用三个坚持来总结我的经验与收获

没灵感没素材,不知如何下笔?模块式写作来帮你

如何写出一篇好文章?(系列合集)

普通人如何有效提高写作能力?(合集)

小白到大咖,从写好一个故事开始 (系列合集)

人人都适用:如何突破写作障碍?(合集)

如何塑造形象鲜明的角色?用这十三招解决

以下这些是我利用上面提到的写作方法写出的部分文章,反响还算可以,大家可以看看,欢迎提出宝贵建议,共同成长。

老公被一对假胸骗走后

我把弟弟卖了五十万

因为小三的出现,让我获得了财务自由

25岁大学生靠卖煎饼月入13万:你看不起的人,正在抛弃你

这条目录会持续更新,欢迎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