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可以复制的开源方式

嘿,财女们,今天,我来和大家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理财开源方法,任何人都可以复制,只要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码字赚钱

我没想到有一天也能靠自己的文字赚钱,要知道,学生时代最羡慕的就是作文高手了,感觉他们身上都带着光,亮瞎我的小眼睛!

16年底,我开始关注读书和写作,因为这两年实在太火了,不想关注都不行!我在简书和秋成写了第一篇文章《毕业第一年,我是如何攒够10万元》,没想到这篇文章点击量很高,引来秋成工作人员的关注,经过几天的时间,就签约啦,只要写文排名靠前,每月都有稿费收入了,别提多开心了,简直要飞起来了!

正是因为写作,我又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并拿到原创,每次写文都能收到一些打赏,简书也有一些打赏,加上秋成的固定稿费,感觉自己人生从此阳光灿烂(其实是我太容易满足啦,啦啦)

二.卖水果赚外快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水果狂爱者,饭可以不吃,但水果不能没有,两三天不吃水果就觉得特别不舒服(这是病,得治),每次去吃自助餐都是冲着水果去的!

可是水果钱从哪里来啊?当然要靠自己赚啦!我生活在热带城市,盛产热爱水果,果园一大片,为了吃到好吃放心的水果,我会跑去果农家里亲自看水果,试吃,自己满意了才拿出来卖(良心商家有木有!)目前卖过的水果有芒果,荔枝,龙眼,百香果,三华里,火龙果,妥妥的热带水果,吃到饱,吃到撑,基本卖出去好评不断(黑心商家臣妾做不到啊)

而且我觉得水果受大众欢迎,这个生意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目前我已经坚持卖1年多了!

三.组建英语阅读社群

我非常的喜欢英文,但是工作后,很少接触和使用英文了,这让我很难过,当年英语佼佼者怎么就突然抛弃英语了呢?不甘心,重新捡起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英文!

我的英文阅读和写作是不错的,所以我开始大量阅读有声英语原著,一来可以练听力和口语,二来可以提高阅读和写作,何乐而不为呢?

我建立了一个英语阅读社群,组队一起抵抗懒癌,抱团进步,对我,对大家都是不错的。目前这个活动还是免费的,但是后期成熟后可以付费进场,然后辅导学生写作,这样就可以把爱好变成赚钱的工具了!

四.卖家乡海产品

我是个沿海长大的小姑娘,一日不见鱼如隔三秋,想念到内流满面。尤其是长大后离开家乡,很少能吃到新鲜的海鲜,对家乡的味道越来越思念了。可是海鲜不好运输,我就想到了卖海产品干货!

在自己家乡拿货,能拿到一手货源,自己亲自过目,品质保证。钱赚了,海鲜也吃了,就问你爽不爽!

写到这,我已经按捺不住啦,大虾海蟹鱿鱼扇贝沙虫各种各样活蹦乱跳的鱼仔给我来一个大分量海鲜煲好不好!

五.褥大大小小羊毛

虽然褥羊毛需要眼疾手快还要时刻关注微信消息,但是褥羊毛也是会上瘾的!比如今晚用支付宝扫码付款,只花2元就买到两条雪糕了,付款后又拿到奖励金,用花呗支付还能翻倍,相当于两条雪糕几乎不用花钱!

平时还会逛逛论坛,和朋友交换羊毛信息,虽然不能赚很多,早餐钱还是够的。

六.理财收入

理财收入只是资产产生效益的一种方式,可能和个人技能没啥关系,但是也要自己选到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嘛!

我的钱大部分放在网贷平台,小部分买基金和股票,买了5年,平台没有出事过,这就是挖财(无偿打个广告,好东西要介绍给大家),目前开始试水悟空理财,收益还是蛮高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是我目前的开源方法,是不是太简单容易上手?快快学起来!如果这些还不够,下面介绍几款技能兼职。

1.做情感沟通师

如果你们考过心理咨询师,可以在壹点灵注册账号,认证成为心理专家,解答情感和婚姻困惑。它的薪酬是按照小时收费的,几十到几百不等,也是相当可观的收入了。

只要你经常在软件评论别人的心事,有需要者信任你达成交易,就可以躺着收钱了,聊天都能赚钱,是不是很神奇!

2.做面试指导师

如果你的职业是一名HR,那开源对你来说太容易了,辅导求职者准备面试,肯定很有市场。

你可以在千聊讲课,积累粉丝,然后一对一面试辅导,通过在线的方式和求职者模拟面试。这个开源方式也是可以长久的,HR快发挥你们的职业特长吧!

3.做兼职保险人

这段时间,身边人接连发生很多事情,让我感觉保险变得非常重要,决定去保险公司兼职,一来可以学习保险,而来可以放心给自己和家人买保险,还可以卖给客户,何乐而不为?

其实开源方式实在太多了,而且很实在,大家可以结合自己地域,爱好,特长来分析,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开源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看了标题大家是不是吓了一跳,婷妈你什么时候竟然有了孩子?还是第三个?算不算超生?哈哈,大家不要急也别担心,我的第三...
    JANESEAL阅读 439评论 0 0
  • 很久未见,只因为你也在这里 下午放学,开车的路上,接到了老吴的电话。说实话,和老吴微信很久没有对话; 打电话也是最...
    思想聚焦的原创阅读 538评论 0 1
  • 其实,一直不喜欢一种理论:感谢那些伤害我们的人,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应该感谢的是那些爱着我们的人,是他们用温暖和...
    玖七七阅读 179评论 2 0
  • 相遇上 清晨的江南小镇总是让人留恋与流连。李艺彤一边就着豆浆吃着油条,一边享受着清晨的这份宁静自在。 “老板,来份...
    lemans阅读 4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