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拿走房产证,原以为是报复自己跟她离婚,没想到却是前妻的用心良苦!

说起离婚,我想很多人都会觉得可惜,古人云:“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都希望每对夫妻能和睦相处白头偕老。但是在实际的生活,有些夫妻因为一气之下草率的离婚了,结果不仅伤害了夫妻双方也伤害了孩子。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湖北襄阳的这对离异夫妻,正是如此!

二十一年前,湖北襄阳的屈先生和钱女士喜结连理。在此后的二十年婚姻里,两人历经风雨但始终携手并进,他们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到拥有两次房产和小车,然而这样的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情感裂痕。终于在2019年,他们的婚姻之路戛然而止选择离婚。经协商两处房产一人一套,孩子也判给丈夫。但是离婚之后,为了房产他们却纠葛不清。

前妻说为了孩子拿走了屈先生的房产证,而且前夫一家人还支持前妻这么做。那么前夫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以至于前妻要挺身而出,为孩子争夺这份房产呢?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隐情,两人曾经的亲密爱人,他们所争的又是否只是一份房产呢?既然已经离婚分割了财产,为什么前夫家人怂恿前妻霸占本该属于前夫的房产证,真的只是为了孩子还是另有目的?其实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一.忆当年风雨同舟,前妻泪如雨下

回想起这段感情,前妻就泪如雨下,因为他们的这段婚姻可以说是生死患难。在1993年,当时丈夫家里穷的连一根丝都没有,但是钱女士依然选择跟他结婚。然后两人出去打工攒下一点小钱,回到镇里做起了烟花的生意。可是没想到当年烟花生意就出了事故赔了钱,又让他们变得一无所有。不甘心的他们,借钱跑到外地开店做生意,虽然那时候经常东搬西搬,孩子也才1岁多,但在他们夫妻的同甘共苦下,终于挺了过来,店里的生意也慢慢的稳定了下来。直到后来他们有了房子和车子,也有了两个孩子。

原本以为苦尽甘来,他们也能安稳的过日子了。可是没想到他们夫妻的矛盾却越来越多了。而前妻回想起他们曾经的患难与共、携手并进,她更是潸然泪下几度哽咽。这样患难与共一路走来的两个人怎么就走到了今天的离婚的地步呢?

二.远方表妹成为他们夫妻感情矛盾的导火索

这事还得从那个女亲戚说起。由于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忙,他们夫妻俩人根本就忙不过来,而钱女士也考虑到丈夫一个人做事太累了,所以就让丈夫的远方表妹过来帮忙。开始的时候,钱女士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但是还有发现丈夫跟这个远方表妹有说有笑的,可是自己过去后这个表妹就会忙别的事情。而丈夫却开始慢慢的远离他,动不动就指责她,不愿搭理她,后来老是因为一些小事,他们夫妻经常吵架。

所以妻子觉得,丈夫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正是因为这个远方表妹在背后挑拨,才会让他们夫妻的感情出现裂痕的。但是丈夫觉得妻子纯属多疑,自己只不过是在妻子的重压之下找人倾诉,根本没有所谓的变心。而且丈夫还透露,他之前从未想过自己有天会跟妻子离婚,可为什么最终孩子选择了离婚呢?

三.丈夫身患疾病,妻子缺少关爱

对于离婚,其实是因为自己身体里有一个心肌萎缩的事情而引发的,随着屈先生的一一道出,他们这二十年婚姻的心路历程也一一呈现出来。因为心肌萎缩的患者是不能吃肥肉和动物内脏的,而店里每天又有很多的活要干,所以屈先生也是感到疲惫不堪。因此丈夫只想着在平时,妻子能够多体谅一下他,多关心一下他,不要老是想着赚钱。而且如今他们也赚到了不少的钱了,两个孩子也大了,所以就想轻松一点,请几个人过来帮忙。

虽然妻子也同意了,也请了几个人过来帮忙,但是这些人过来帮忙后,干的活并不好,才一个多月,很多顾客就开始到店里投诉了,店里的生意反而差了很多。妻子看到这个情况后,就非让丈夫自己来做,而且一旦他出门超过五分钟电话就响的不停,丈夫根本就没有休息时间。这让屈先生实在受不了,觉得现在干的这个活有点重了,想更多的时间来休息一下,想回家干点别的事情,但是妻子死活不同意,还要再做几年。但是屈先生感觉自己实在是受不了,所以夫妻间就大吵大闹了起来。

面对身体出现的意外状况,丈夫深感心力交瘁,力不从心。而此时的妻子也恰恰没有给予他应有的关注与支持,赌气间两人都丧失了理智与思考,意气用事地选择了结束二十年的婚姻。

离婚了两人就应该相安无事了,天下太平了,可事实却恰恰相反。没过多久,两人慢慢的恢复了理智,冷静之后的俩人也都后悔了。双方家人也一直规劝他们复婚,于是复婚又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可是丈夫的表现却让钱女士陷入了矛盾之中。

开始的时候,前妻打电话给屈先生,说无条件的接受他,不想让他在外面成为一个落汤鸡,你回来两人好好的过日子。但是丈夫回来后,又吵了起来走了。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前夫过来找她,说想买一块地皮大概要30多万,向钱女士借钱,前妻也没多说什么马上给他钱了。

四.丈夫借酒消愁却消灭了复婚的火苗

前妻原本以为他们肯定会在一起生活的,所以才会愿意给已经离了婚的前夫。但是在这之后,前夫却一直在外面逍遥,天天在外面花天酒地,天天在KTV喝酒,以酒麻醉自己,每天喝醉。这让前妻感到特别的失望,以前那个老实可靠的老公,如今变的让自己都不认识了,对于复婚钱女士也是不敢再想了。

五.迟迟不归房产证,确事出有因

而就是因为前夫这样肆无忌惮的挥霍,钱根本就经不起用。原本钱就被前夫挥霍的差不多了,所以前夫的家人也找她,希望让她把这个这房产证拿走,不然肯定会被他卖掉的,而且孩子如今都已经20多岁了,到时候找对象连个房子都没有,人家怎么可能愿意跟他交往呢?所以钱女士才把房产证拿走了。还有一点在前妻眼里,前夫已经一年多没有做事了,整天在KTV挥霍,钱已经所剩不多了,这房产证就成了他的救命稻草,所以才会这么在意,才会有如此多的事情,双方才会为这事争吵不休!

看到这里时,你会怎么想,前妻真的只是为了孩子吗?

小编觉得,前妻并不只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还有一点是为了自己和前妻,为什么这么说呢?抓住房产证,是给自己留一线未来的希望,因为前夫跟她多少还有牵连,他们之间还有割不断的那段感情。从很大一种程度上来说让这个男人不要跟你断得那么干净。

不过这对夫妻为什么会走到如今的地步,其实双方都有责任。前妻就像是一把火,而前夫就像一根碳。如果说这把熊熊的大火焚烧这根碳的话,结果及时碳成灰;但如果这把火,钱女士是小小的点燃一下这根碳的话,碳会自燃,就会温暖。可前妻的却是这把大火,熊熊的燃烧,不加节制的、不计后果的燃烧,前夫当然就会害怕了,怕成灰。原本他们是可以变得很温暖的,但是前夫却躲得远远的,而且把自己浇得一身湿淋淋的,让她无法烧起来。这就是他们两人性格的一个很大反差。

为什么前妻对这个房产证掌控的这么严,其实是对前夫的爱,是对他们过去二十多年打拼的那个岁月的不舍,不希望他们的成果,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挥霍掉。同时,也是对这个曾经深爱过二十年的这个丈夫的堕落不甘心,她害怕前夫自甘堕落。而恰恰是前夫的这根碳,却在外面不断地胡乱的在燃烧,就是在做自甘堕落的事情,这是前妻最痛心的一件事情。

所以说对于前夫,与其他把这把碳在外面乱烧,还不如回家。小编相信如今钱女士,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以后,她的这把火肯定会有所节制的变小,这根碳也能温暖的燃烧起来,他们的这个家也能够重新温暖起来,他们的未来也会温暖起来。

可是前夫的心却早已留在了外面花花的世界了,只想过无拘无束的日子,完全不够前妻的用心良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