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的奇葩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一:我上幼儿园第一天就偷东西$_$。

第一次看到好多框的积木,玩的时候一定超过瘾吧。心就想着也要带点回家玩,就塞在衣服里(现在我还记得我当时穿的是紫色的套装)。

然后就是我妈来接我一抱我觉得我各的慌,一检查衣服.......

当时也并不知道那是偷东西+_+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二:我妈跟我说我上幼儿园时,连着三天早上穿着新的白色舞蹈鞋去幼儿园,晚上接我的时候我脚上确是一双旧鞋子……原因是午睡起来后总是穿错了小朋友的鞋子-_-#

后来老师就专门替我一人收好鞋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三:初二还是初三暑假,要温习语文新课本,有一篇木兰诗词,我妈妈到现在还会背一些呢,所以假期里我就背的滚瓜烂熟的了。

开学学到这篇文章,老师要点同学来背诵,我就中大奖了,因为我背的太熟了……背到最后一段(最后一段讲的是木兰衣锦还乡,爸妈要杀猪宰羊给她做好吃的),磨刀霍霍向猪羊我直接给背成了磨刀霍霍向爹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四:初四寒假,因为转过年要中考,我物理略差,寻思着最后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写物理作业而且要格外认真,结果......假期最后两天了……不过木有关系,因为当年的练习册最后都有答案的,大不了抄呗,看了一下记作业的本子,物理作业竟然破天荒的少,没想到小熊猫(当时班主任物理老师的外号)这次这么仁慈,就布置我们完成练习册第一张到第二张,于是我就开心加愉快加感恩的完成了物理作业。

开学第一天早上我一进教室就看见凡是来了的同学都忙于互相抄作业,我不急不慢的坐下来,同桌都没时间看我一眼,一边抄一遍骂小熊猫#%$#^%......

我瞄了他一眼,怎么物理练习册抄了辣么厚???

说时迟 那时快,我突然意识到那个“张”不应该是那个“张”应该是这个“章”=_=

小熊猫一进教室我立马跑上讲台,老师我把“章”搞错了……

小熊猫噗的一声笑了然后又立马严肃起来:让你爸今晚给我打电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五:大一军训期间脑子一热跟自己高中时喜欢的男孩子表白了~

被拒了......

很难过……

每天以泪洗面不夸张……

听闻高数是一门很恐怖的学科,挂科率极高,所以第一堂课我们还是很重视的,抢着进教室坐第一排。

如我们宿舍所愿,我们坐在第一排认真听讲。

但我那会正是失恋高峰期,一言不合就落泪......听了一会课眼泪就不自觉的落了下来……接着就源源不断了.......

后来每次回忆这段我都在想当时的高数老师看到我会不会在想:这高数有这么难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六:大一上学期末的元旦晚会上,社团组织表演节目,我们部门跳爵士舞,当晚,我只带了一个美瞳,不是一对......

那次是我第二次戴也是最后一次....

眼睛就像按了马达,眨个不停,就是不会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七:大二的下学期期间听闻学校里有个男变态,常常出没女厕所=_=

我对这些个听来的事向来是听听就罢不以为意。我们学校的六教有个心理咨询室,超安静,可以在那自习,那会我正准备英语六级考试,和室友毛毛一起去自习。

过了会儿毛毛让我陪她去卫生间,说是最近有男变态,不敢一人去,害怕遇到硬让我陪她去。

我当时刚做完英语听力错了一片,恼次次的很火大,扔了一句:哪来那么多变态你先去吧我一会就去。

厕所一出门就是,真的没必要大惊小怪的,而且那些传言也未必是真的。我也不打算去就在看哪些题做错了。

手机微信响了,毛毛发的:璐璐你快来啊,我觉得不对劲,感觉有脚步声蹑手蹑脚的。

我直接就毛了,再加上题错了这么多,脸上的表情很臭很糟,怒气冲冲的直奔女厕所,心还想着毛毛怎么这么矫情!

然后我就双手插腰的出现在了厕所门口,重点是表情很生猛……

然后我的腿就软了,动弹不得,不动不动,一句话说不出来,脸也僵住了,但表情依旧很生猛……

我看到的是一个男的在女卫生间里......

我俩对视了......

但大概好像貌似是我取胜了^o^

他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站在厕所门口双手插着腰、脸很臭的弱女子吓跑了^o^

事后我还跟毛毛去校保卫处调监控来抓这个坏人,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监控并不好找,所有tvb警匪片靠监控找线索都是骗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八:大三我们学习3D设计软件,结课作业是完成宿舍一比一实物3D模型,很复杂,但我完成的还不错,按照我们实际的宿舍,八张床八个柜子两张桌子,完成这些就OK啦,但交作业时,老师问我你设计的床只是硬板,你们宿舍不盖被子吗?

我说:被子都放在柜子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九:今年过年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老大考研了,我问她考几门啊?她回答考三门,我问:语数英吗?老大白了我一眼,哈哈哈,现在想想都好好笑,语数英,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葩史十:好多好多,我就是这么奇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毛毛豆豆到了昆明以后,说话的本领突飞猛进,刚刚下楼的时候,舅舅说了一句:哎呀,风噶陡(土话意思风这么大)。我怀里的...
    阔月大江阅读 930评论 0 0
  • 所有深爱的最后都变成伤害,醉后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在我的有限感知里,爱情是人类不可思议的感情。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啊二娜阅读 188评论 0 0
  • 周末开车来到了莱芜雪野湖考察桃花源。江南里,中式风格,江南园林 小桥流水,亭子,假山叠石,云雾缭绕,漫步其中犹如...
    简求阅读 515评论 1 0
  • “你等一会要去吃饭么?” “嗯嗯,吃。” “顺带帮我打包一份吧?” ...... 要是回答“好。” 下次肯定又是这...
    星莘惜阅读 5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