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和保暖从来都不是伪命题!

上期文章给大家分享了我的淘宝经,微博涨了很多粉丝,大概因为在杭州的原因,对淘宝和微博特别关注,收到来自长沙的粉丝,有点小激动。么么哒。

​冬天来了,女生爱美的同时更关注保暖,本期,就讲一下好穿的毛衣

毛衣领型来分,有高领、圆领、V领,从款式来看有开衫和套头衫;从成分来讲,基本市面上就是羊毛,cashmere(山羊绒),马海毛,牦牛绒,聚酯纤维了。那保暖的话建议大家购买cashmere或者牦牛绒的。至轻柔保暖,从长期性价比来说是明智的选择


​1、

微信号:WHITE_SHEEP_SHOP

微博:WHITE_SHEEP_SHOP

(微信销售,购买直接加微信号,无淘宝店)

那看名字就知道了,跟羊有关。除了打版销售成品外,她家的特色是可以定制羊绒衫

超级实穿款

深藕色气质大麻花编织V领开衫毛衣。这款羊毛成分不高,但是还挺保暖的,挺厚的一件,像我一样里面穿件浅色系打底很是淑女啊。在家配万能打底中长T,满满的慵懒

这是宝宝定制款羊绒衫,自从土豆妈妈升级为麻麻后就特别关注亲子产品了,简单舒服,是土豆妈妈的不二之选

相比粗麻花款,木耳边就温柔多了。高级山羊绒配花苞牛仔裤,人见人爱小家碧玉。大部分衣服都是只能固定前后面穿着,这件羊绒衫的特色就是可以前后随意切换,前穿V领小性感,后穿露出美背,释放冬天里不一样的你。(小编表示很心动)

​2、

店名:MALI STUDIOS

微博:MALInv

风格和上期介绍的安娜家类似,她家的衣服质量更胜一筹,而且经典实穿,当然价格也偏高一丢丢。​

​坑条(今年各大网红都出了坑条针织衫)超舒适羊毛羊绒打底衫,起初拿到手超薄的一件,觉得买亏了,没想到穿在身上超级保暖,舒适的不要不要的。50羊毛50羊绒,贴身穿着,舒适,无扎人感。

女生在追求时尚的同时真的要注意质感。羊毛羊绒成分的衣服一定要找靠谱的干洗店清洁,切勿水洗。这件还有黑色哦,建议两色都入。

黑白经典色的打底绝对是冬天穿搭必备​​

网红店会很快速复制大牌爆款。这件模仿celine,面料95山羊绒,600多克,可以说是很保暖了,这样一件廓形毛衣卖1000真的不贵。当然还有别家出的羊毛版的,相对便宜很多​​

Mali给这件毛衣起名“鬼才设计师”款式为假两件设计,可以单穿或者作为内搭,100%羊绒的。焦糖色大牌显气质,黑色百搭不挑人,如果你有钱任性必须all in!

3、

店名:陈可桐studio

微博:陈可桐cc

​店主长得很可爱,还有个孪生姐姐

蝴蝶袖设计好仙好美,穿上就是小仙女。下半身我搭配的上期推荐的美艳流苏裙,如果穿一条白色阔腿裤,又是另外一种feel。薄薄的针织衫适合20度左右穿,再冷点外面加一件外套就OK哒

浆果色懒人套装,瞬间减龄,软糯糯的慵懒感。臀线包的相当性感,高腰设计秒变大长腿。这么多吸引人的地方必须种草。加一件乳白色外套,粉粉嫩嫩就是用来形容你的!

​4、

店名:RWQN

​这家店上期已经介绍过,就直奔主题好了

再次强调:冬季打底一定要备10件

打底衫保暖贴身,非常容易勾勒女生的好身材,但是很多黑白色,又是内搭怎么突出差异呢,就从各种领型,袖边来看咯。

另外考虑对羊毛羊绒质产品的保护,不管多么贵的羊绒羊毛产品,穿久了尤其是冬天衣服多摩擦力大,都会起球。不起球的基本是聚酯纤维成分占80%,而且聚酯纤维不保暖,亲肤性柔软度都不及羊绒。

小手赶紧动起来,尽情囤货吧。​​

小R出的这件有三种选择,V领,圆领,高领。100%山羊绒的成分,好穿!各种百搭。去年我入了V领和圆领的。说实话穿了这么久没有见到起球。而且特别亲肤。今年再把高领的收了​

费尔岛图案山羊绒针织帽衫+直筒抽绳9分裤,可以分开购买。当我第一次看见小R晒图的时候我就问她是不是新品(有时候是店主搭配的私服非卖品),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太美了。

​北方的妹纸觉得冷的话可以搭配羊绒大衣或者罩一件及脚踝羽绒服,照样美美的过冬!

​​5、

店名:ANNA IT IS AMAZING

微博:onlyanna

​走心的庞友们应该知道这款和我上面介绍的mali家的是同一款,只不过这款是全羊毛版,觉得羊绒太贵的可以考虑安娜家的​​

安娜出了很多颜色:黑色、米色、蓝色、焦糖色、中驼色。个人觉得米色最好看。也很百搭。还是那句话任性的话也可以all in呀!

下期想写一写大衣,冬天要保暖又美丽加分,大衣一定是最佳选择,投资一件经典耐穿的羊毛或者羊绒大衣,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为你的气质加分,有什么idea或者建议留言给我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