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有自认为自己很漂亮时,才会有自信

自认为自己不丑,至于漂不漂亮呢,每个人审美不一样,但是肯定不丑,这点可以肯定。但是每次出门都会对着衣柜或者镜子仔细观察一下,尤其是去一些重要场合,或者人多场合之前,如果找不到一件可以展示自己气质与美貌的衣服或者皮肤没有最好的气色,真的会想干脆不去参加活动算了。

老公说,你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啊?或许有一点吧,但是女人的自信绝对和身上的衣服和脸上的光彩有百分百的关系。如果你明知道大家都会盛装出席一个场合,即使是范冰冰也不会愿意穿着一件不够气场的衣服或者顶着一个大黑眼圈去找刺激吧?

当然,至于你的衣服美不美,妆够不够精致,不是别人的评判而是自己的评判。只要你觉得你今天够美,那你今天的自信心就会爆棚。突然,脑补到一个滑稽的画面,偶遇过一两个奇葩,基本谈不上搭配的穿戴,和一个谈不上是化妆还是化装的脸,还神采飞扬地谈笑风生。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她就是觉得自己美,就是自信。

所以说呢,想要常保自信,女人一定要修炼三个功力。一个是服装的品味,二是保持体形,三是护肤。

首先,服装搭配真是一个女人一生学习的课程。现在的流行趋势已经到了瞬息万变,难以捉摸的地步,想要一劳永逸地保持单一的穿衣风格,那再高大上的搭配也会变得过时的。想要不被笑话成上个年代的人,还是要紧密关注流行风向的。还有,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型也会出现或多或少的变化,原本紧身衣包裹出的小蛮腰,如果渐渐有些肚腩的话,我们还是要放弃自己的穿衣爱好,尽量去选择一些可以扬长避短的款式。其实,衣服不在多,也不在贵,而在于复合自己的气质,符合穿衣的场合,每年准备几套时兴的搭配也就足够了。

其次,体型控制真是一个令人头大的问题。不问男女,到了30以上的年纪,真是喝凉水都会改变体型啊。男人先不讨论了,今天就看女人。30➕的年纪,慢慢松弛的全身,微凸的肚腩,下垂的胸部,塌拉的脸庞......说多了都是泪啊!这么恐怖的事情 ,你还敢不好好控制体型嘛?我有一个闺蜜,结婚生孩子之前从来没有高于95斤,腰是腰,腿是腿,而且是无论怎么吃都依然保持苗条。掉以轻心的她,孩子已经三岁了,她体重没下过100斤,更可怕的是,手臂粗壮,肚子微凸,臀部肥硕,大腿结实。饮食控制,适当运动对她几乎没有效果,我想要想恢复以前的身材,不下狠招是不行的。但是体型控制也并不是多难,对于宝妈来说就是要早。生完后尽早开始运动,多做瑜伽和普拉提,这对于对抗松弛是非常有效的。

第三,80%的女人曾经都仗着自己年轻,胶原蛋白够充分,对护肤掉以轻心。等恍然大悟时,毛孔已经粗大,黑眼圈已经成为习惯性的。皮肤的状况直接反应你的生活状况和品味。满脸油光的妞,必定是男孩子的性格,宁愿多睡几分钟,也不愿起来做个面膜。微信上买面膜的妞,一定不会珍爱自己。

护肤品的选择,也不一定是只选贵的,但是在经济能力尚可的情况下还是越贵越好的。商场专柜里的护肤品,有效成分大概在价格的千分之三,即1000块钱里面有三块钱可以用在你的皮肤上面。那你去换算吧,是不是越贵越好呢?当然,比贵更重要的是安全。安全,有效,性价比才是护肤品分的终极目标。

穿着得体的衣服,摇曳多姿的体态,面容精致白嫩,这样的女人走到哪里,也会自带光芒的,且是不论岁数的。年纪越长,这三方面更重要。

如果你还年轻,一定不要忽略这三点,去培养自己的美感,勤运动,做好日常护肤;如果你已经不年轻,加倍做这三件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