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学习《打开心门》感言

听了王巍老师的课真是受益匪浅,感慨彼多,对声音美容的含义有了全新的认识。

原来说话不自信、紧张、声音不好听等等问题都是源于我们的内心。改变自己要从修心开始。

课程中老师给予每个人认真的疏导指正,慢慢的大家都放开了,整个课程轻松又愉快。

更让人钦佩的是老师学识的渊博,低调的为人,但是站在那里强大的气场却能感染到每一个人。

教室墙上挂着的“坚持舍得”四个字更是体现了老师做人的原则。总之,无论谁去学了都会不虚此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感受最深的就是在平时见到大客户时底气不足,不知道如何展开话题,通过王巍老师的指导,找到了问题所在。

只有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才会有信心去克服这些问题!从而不会在大客户面前显得恐惧和害怕失去!以后一定要继续跟进学习,快速的成长自己,只有不断的学习才是最好的源动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听王巍老师的课受益匪浅,因为牙齿不整齐我一直不自信。

今天王巍老师告诉我,用心微笑,用心说话,心门打开,声音才能打开。

自信最美! 光而不耀,明眸皓齿。王老师送的八个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暖花开,是个有温度又美丽的词语。

我想用她来形容王老师的声音美容课堂也是正好的, 感谢王老师的多结善缘,多分享!有多少期望就有多少收获!三个小时的课堂内容生动幽默,贴近生活。

比如:如何正确发声;气场的修炼;笑也有恰到好处的度;眼神的重要性;修心--发声…………    来了,听了,我们都会有同感:不虚此行!    再次谢谢王老师,谢谢助理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常感谢王巍老师的讲课,真是让我受益匪浅,也懂得了什么是声音美容,王巍老师先是让我们提出问题,然后再一一解答,他望着我们那种渴望学习的眼神,不知不觉3个半小时过去了,这次的学习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是做销售的,也很受用,再次感谢王巍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期盼已久王老师的打开心门课程,今天中午如愿以偿。

通过3个小时的课程,让我收获了许多,相由心生,一切根源来源于内心。

原来声音的美妙旋律来源于好多方面,让我恍然大悟明白了好多自己走过的错路,多谢王老师的课程,希望以后多多指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小时的课程感觉飞快,感受颇多,最欣慰的是儿子被王老师的声音折服,一整天都在注意自己的语速,对我说:“妈妈:老师点评大学生哥哥的问题,我也有。

我曾早上四点起来背诵自己的专业,觉得专业特别的重要,上课了才知道如果没有注重的仪容仪表,表情和生音,即便在怎么专业都可能没有机会展现,非常感谢王老师的真情付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有幸来到王巍老师的课堂,初次听发声音美容这个名字,感到很新鲜,不知这是一种什么形式的课堂,后来在课堂上经过王巍老师的循循善诱,豁然开朗,原来声音,还可以这样打造。

经过今天的学习,我了解到要想拥有美丽的声音,首先要打开心门,其次口腔要圆润饱满,说话的同时,眼神要有精神,毕竟眼睛是与人谈话最直接的接触点。

今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令人难忘,受益良多,相信对我以后的工作帮助甚多,最后谢谢王巍老师的敦敦教导,祝愿声音美容发扬光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