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续写--东华凤九(八十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了?"帝君刚想问滚滚什么却被凤九这一惊呼吓了一跳。

  "娘亲⊙﹏⊙"滚滚也有些害怕。

  凤九没有回答只是扶着肚子深吸了几口气然后再帝君的怀了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可有什么不适?"帝君把凤九搂在怀了里然后大手附上了凤九的肚子似乎在探测着什么 随后帝君翘了一下嘴角说道:"这两个小家伙怎么在娘胎里就这么好动"

  "小宝宝会动?"滚滚睁着两颗圆咕噜噜的大眼睛很是好奇于是也便像帝君一样把一双肉嘟嘟的手放在了凤九的肚子上。

  "好动好"凤九笑了笑摸了摸滚滚歪着的头:"怀滚滚那会每次滚滚在我肚子里动我都会高兴好久"

  "(⊙o⊙)哇(⊙o⊙)哇"滚滚立刻那开了手对着凤九和帝君惊喜的说道:"小宝宝踢到我了"

  "那是弟弟妹妹在和哥哥打招呼呢"凤九看着滚滚说道。

  "(⊙o⊙)哦(⊙o⊙)哦"滚滚惊奇的睁大了眼睛随后又和小宝宝们互动了起啦。

  帝君看着凤九和滚滚眼中有说不出的溺爱.....

  "哎呦!今儿我可是第一次见亲姐你笑啊"说话见少绾同凰儿一起走过来。

  "少绾你来了"凤九打了声招呼帝君则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两位不速之客。

  "呵呵,天气好出来逛逛"少绾说道。

  "见过帝君,姨娘"凰儿虽小可是该有的礼仪却不差分毫:"滚滚哥哥你也回来了呀"

  滚滚看到凰儿想起前几日他在十里桃林缠着自己要认妹妹做媳妇儿的样子莫名地有些头疼。

  "滚滚快过来让阿娘看看"少绾朝着滚滚招了招手。

  "阿娘"滚滚走到少绾面前。

  "嗯嗯,长高了"少绾摸了摸滚滚的头继续问道:"刚才是什么事那么高兴"

  "娘亲肚子里的小娃娃会动"滚滚手舞足蹈的说道。

  就在少绾和滚滚说话间凰儿已经溜到凤九面前正要伸出手来摸凤九的肚子但是突然碰到帝君万恶的眼神有些胆怯这时突然听到滚滚说他的小媳妇会动了于是便一脸祈求的朝着凤九问道:"姨娘,凰儿要摸小媳妇儿"

  "凰儿可以摸呀...."说话间便拉着凰儿的手附上了肚子这时腹中的孩子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一样踢得更欢了:"你看你的小媳妇儿很喜欢你的"

  "滚滚哥哥你看这是凰儿的小媳妇"滚滚则一边一脸无奈的看着笑傻了的凰儿一边走过去抱起刚刚睡醒的蓝灵兽....至于麒麟兽滚滚看到它在水池里洗的欢快索性就没有管。

  "真的有感觉吗?"少绾看着也有些眼馋于是也要上去摸:"我看看(^_^)"

  "咳咳咳....."帝君见好多魔爪伸出来的时候有些按耐不住内心的不满问道:"有什么事吗?"

  "这不是滚滚的生辰要到了吗,我这个做阿娘单位怎么能没有点表示呢?"说着少绾念了一个诀一捆书竹出现在了手上:"这是女娲留下的一本心诀可以提高内力"

  "谢谢阿娘"滚滚开心的手下了书竹。

  "这是个什么神兽?我怎么从未见过?"少绾看着滚滚手里的蓝灵兽有些好奇。

  "他叫蓝灵兽,是滚滚从冥山上救下来的"滚滚回答道。

  "原来是这样?"少绾看着蓝灵兽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来。

  "它好可爱"说话间凰儿已经把手伸了出去....

  "啊!"还没有等众人反应过来只见凰儿叫了一声随后便看到手上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凰儿顿时感觉四肢无力一下坐在了地上,蓝灵兽从滚滚身上跳下向凰儿逼来。

  "啊⊙﹏⊙娘亲⊙﹏⊙"凰儿毕竟是个不到三岁的娃娃看到这些吓得不清...少绾立刻念了几个诀但都被蓝灵兽一一闪开了。

  "嘘嘘嘘....."滚滚吹了口哨....本来还在逼向凰儿的蓝灵兽听到后便停止向前回头看着滚滚,滚滚走向前把蓝灵兽抱了起来。

  药王也问讯赶来给凰儿包扎了一下.....

  "你不要怕,我在这里它不会咬你的"滚滚把蓝灵兽放在原处然后过去扶起腿还有些发软的凰儿。

  这时听到哨声的麒麟兽也跑了过来看到惊魂未定的凰儿安慰了起来。

  少绾和帝君看到这一幕眼神有些疑惑.....

  "你们想好滚滚生辰要怎么过了吗?"少绾转移了话题问道:"这可是我亲姐的第一个孩子,千万不能马虎"

  "滚滚还小,我和东华的并不想要办的太隆重,况且我如今的身子也经不起太过劳累"凤九回答道。

  "这倒也是"少绾思考了一下:"我记得过两天就是凡间的中秋好生热闹,你们可以去凡间给滚滚过生辰顺便逛逛"

  "嗯,是个不错的主意"凤九看了看帝君。

  "父君滚滚要去凡间玩"滚滚朝着帝君开始撒娇。

  帝君本来是考虑到凤九身子的不便怕在外面有什么突发状况但看到凤九和滚滚这么想去便也答应了。

洗梧宫

夜华正在批改奏折,白浅在旁边研磨....

"天君"天枢和伽昀同时走了进来。

"怎么了?"夜华问道。

"青丘来报说在边界处发现部分妖族士兵而且东海和西海也发现最近妖族同几个散在部落有精密联系"伽昀说道。

"还有呢?"夜华看了看天枢。

"渺落确实已经逃出是我族出了两个叛徒知情不报放走了渺落现已畏罪自杀....属下失职, 请天君处罚"说完天枢便跪了下去。

"你是该罚"夜华顿了顿:"但不是现在,现在我要你马上去告知魔族,翼族做好准备....同时去四海让他们严密监视部落的动向一有情况立刻上报"

"是!"说完天枢便出去了。

"伽昀你立刻带3万兵马守护边界一有情况立刻通报"天君说道。

"是!"说完伽昀也出去了。

"看来妖族是有点迫不及待了"白浅说道。

"看了与妖族的大战是不可逼免的"夜华也叹了口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