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致平姐、甘露、濮克、宏建、亭亭、Luyi、晓寒、王紫的一封信

亲爱的2组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几天不见,十分想念哈!有一点点感想,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感想:

[if !supportLists]1.   [endif]首先我特别感谢亭亭,首先她说到做到,上周七天她拔牙脸肿那么厉害的前提下,依旧能够坚持每天睡前清理打卡接龙,第二天中午12点前发到大群,咱们小组没有一次因为亭亭失误而积分归零。其次,感谢亭亭一个中学生居然能够成功召开了小组会,我虽然没有听到,感到十分遗憾,在我“消失”前还担心听她不能组织成功,但是她都做到了;她计划5:50起床,她也坚持做到了,估计得到了妈妈的大礼包,她会十分高兴;此外,让我更感动的是,她能够持续担任轮值组长,继续为大家服务。所以,我们全小组的人都该为这个责任心、自制力又十分努力的小组长点个赞!值得我们其他九个成员认真学习。

[if !supportLists]2.   [endif]感谢出国在外的宏建老师、濮克、xiangHua老师无论几个小时的时差,都会准时打卡,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自律;从来没有因为人在国外而让所有人等待打卡!特别感谢你们的自律。上次看到宏建老师的爱人,她的分享让我感动,他们优秀的女儿更是时间管理的高手,父母的榜样是孩子成功的动力,孩子优秀就不足为奇了;听说濮克老师家里可能有点小事儿,我们虽然不敢多去打扰,但是发自内心的关心着他。Hua老师无论在哪里都会给大家发一下行踪,让我们感到了自己是个集体,是个温暖的家。

[if !supportLists]3.   [endif]感谢王导的担当和救火。亭亭脸肿没法发言的前提下,我怵头不知道找谁分享,Luyi找到了王紫,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原以为只是念念亭亭的发言稿,结果被我临时决定“自己写稿,自己分享”!不止一次感受到王紫的暖,上次因为工作加班,打卡晚点,发给大家的红包也是暖暖的。

[if !supportLists]4.   [endif]感谢Luyi,她的认真负责大家有目共睹,作为纪委一员,每次分数都计算的精准,不对的小组就让他们核对,无私奉献的同时,有时候会招来大家的不理解,但她从没有抱怨,依旧是认认真真为小组为班级奉献。

[if !supportLists]5.   [endif]感谢晓寒和甘露,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带着两个孩子践行时间管理,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她们都能够坚持打卡,坚持参加班会、组会,跟大家一起分享践行心得,我觉得很感动,希望亲爱的甘露和晓寒继续保持;还记得甘露带着全家人晨跑的壮观一幕,希望周末还能够看到你的身影;还记得晓寒高烧后准备请假,结果第二天准时打卡。

[if !supportLists]6.   [endif]感谢霓娜,她的改变是巨大的,当了一周轮值组长,我发现霓娜改变特别大。参加线下跑步、每次都参加小组组会,咱们承担班会的时候,她更是无私付出;每天的打卡都是很早。

[if !supportLists]7.   [endif]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感谢我们的平教练,她给我太多的感动。她每天早上在各个群里给大家送去清早的祝福,给大家分享100讲中的精彩内容,给大家发送好的读书内容。她没有人给她工资,都是凭着一个付出的心去做事情;尤其是我周日晨跑的时候得知她自己不能跑步,却坚持去晨跑,给大家录像,照相,组织大家分享,我们很幸运她是我们组的教练,特别爱她!她看到咱们组进步就开心,她看到咱们落后就替我们着急,有这样的教练是我们的福分,她无私地爱我们,推动我们进步。从离开学校走向社会以后,我就再没有感受到哪个人是因为你的进步而高兴,因为你的退步而着急。珍惜这样的人吧,太稀有了!


内心除了感激,在剩下的30天时间里,我还是想给大家鼓鼓劲,加加油,希望我们能够幸福快乐、高效地完成接下来30天的践行。

[if !supportLists]1.     [endif]我们不忘初心,坚持早起打卡,不硬性要求时间,适合自己,对自己有利的前提下,尽量早起。

[if !supportLists]2.     [endif]不熬夜,要脸也要命,不要超过11点还在忙碌。

[if !supportLists]3.     [endif]坚持听进阶课,我还是重申,进阶课真的非常好,如果没有,大家一定要跟相关负责人要来听,自己受益的同时,咱们小组也跟着受益。

[if !supportLists]4.     [endif]马上就月底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写月检视。

[if !supportLists]5.     [endif]积极参加线下跑步和班级活动。90天已经过去了60天了,30天后,我们可能也不会再有相聚的机会,所以我们珍惜未来的30天,能够见面机会就不要放弃,不断碰撞出火花。

感恩相遇,感恩相知、感恩相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有没有口令思维? 如何面对复杂的世界? 生活里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你的团队里出了问题,就有些人跳出来解释问题,...
    得一_9ee9阅读 50评论 0 0
  • 每天女儿的英语老师,都会在微信群里面,发布孩子们听写状况。女儿对英语老师有偏见。初一的时候,一直跟老师处于对立...
    可乐开心阅读 174评论 0 0
  • 转瞬即逝的总是美好 犹如昙花一现 遗憾难圆
    夕阳在山阅读 91评论 0 1
  • 如果滴滴消失了,你的生活会受影响吗? 我会受很大影响! 一、管明星删不删?滴滴只跟你有关! 今天,王传君卸载了滴滴...
    朱二慧阅读 464评论 0 1
  • 2018年去过的地方: 1月 上海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逻辑思维罗胖跨年演讲 东方明珠 科技馆 尚 4月 ...
    阳光微醺下的那抹浅笑阅读 2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