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阴谋

文|amy会飞的虾

01

“黑马,黑马……”乔菲刚打开门就迫不急待的踢开脚上的鞋,连门都来不及关就冲进屋里,摆下猫粮碗,从购物袋上拿出一瓶纯牛奶,倒了一碟牛奶。

又非常夸张的奔去角落寻找那只刚从山林拾来的流浪猫,只因它通身黑毛,身材矫健如一位英姿飒爽的异国王子,所以取名为黑马。

黑马或是刚被人欺凌丢入山林,乔菲晨跑发现它的时候,它发着凄惨的叫声,身体血肉模糊,奄奄一息的躺在草丛下。

所幸兽医只说是皮外伤,对身体健康并无大碍,静养几日就可以了。乔菲听了兽医的嘱咐该给它吃什么不该给它吃什么,好像还听到了什么牛奶诸如此类的话。

乔菲望着沙发上的一坨黑,嫣然一笑,“原来躲在这里呢!”抱起黑马,“走,喝奶奶去了。”

黑马突然炸毛嗷叫了一声,挣脱乔菲的手跳开,嘭——撞到了洁白无瑕的落地窗。

黑马:尼玛,玻璃擦那么干净干啥,老子帅气的脸要毁了。

“噗哈哈……”乔菲被这场搞笑的画面逗得不笑都不得,好一会才缓过来,抱着那坨黑,心里是又好笑又心疼,“撞晕了吧,叫你不听话。”

乔菲将它抱在碗前,“赶紧喝吧,吃好了,身体才能快点好起来。”

黑马眨了眨玻璃珠般发着异光的双眸,嘴角微微一展,露出一副盛气凌人的笑容,抬爪,啪——打翻了牛奶。

黑马:愚蠢的人类,牛奶,想害本尊拉肚子拉到虚脱是吧!

“黑马,是用舌头,不是爪子。”乔菲还以为黑马不懂怎么食用,又重新开了一瓶牛奶,想了想,又抱起黑马,“还是我喂你吧!”

黑马诧异的瞪着乔菲,想逃,可是为时已晚,已经被牢牢的抱着,牛奶已经送到嘴边,它心底发出绝望的哀嚎,“住手,愚蠢的人类……”

黑马生无可恋的望着那瓶500ml的空牛奶盒,淌下心酸的泪水。

那该死的女人还敢摸着它的头,说什么好好睡一觉,做个什么狗屁好梦。

黑马:下次,本尊一定用爪子挠死你。

02

乔菲在阳台对着远处园林画着油画,最近她报了一个油画班,日夜着了魔似的,只要一闲下来就会一直不停的画画画,只因这是她男友林煜的最大爱好,为了跟他能有共同的话题。

惊闻屋里一声惊啼,“嗷,厕所在哪里厕所。”吓得乔菲手足发麻冒着一身冷汗,只觉后背凉飕飕的,她很确定这是人的声音,而且还是个男的。

想打电话给林煜求救,却绝望的发现手机放在客厅充电。

哐当——玻璃器皿摔碎的声音。

乔菲一颤,整个人踡在画夹下面,眼看就要哭出来了。

许久,不见任何动静。

乔菲壮了壮胆小心翼翼的挪进客厅,只是猫碗碎了一地,其他东西完好无损。

一会儿,卫生间传来冲水的声音。

乔菲慌张的四处搜寻防身武器。

啪——开门的瞬间,平底锅不偏不倚的打在那人的脸上,那人足足高了她一个头,不止。

仔细一看,是个有着傲人容颜的男生,不过挨了这一平底锅,这容差不多也毁了。

他吸了一下正从鼻孔流出来的鼻血,面无表情的盯着乔菲。

“你,在我家干嘛?”

那人白了她一眼,恨不得将眼珠子翻到后脑勺,抬手抓着她的脑袋一扭,不客气的往墙壁上按,“本尊饿了,有没有肉吃。”

“啊,好痛。”乔菲气急败坏的摸着起了包的额头,指着那个无缘无故出现的人,“我不管你是怎么进来的,给你三秒钟,再不离开,我可报警了。”

那人从冰箱拿出鱼罐头和牛肉干,坐在沙发上美滋滋的吃着,完全不顾乔菲的警告。

乔菲从厨房掏出一把菜刀,颤栗着走近他,“赶紧给我滚出去,不然,我……我……我……”

他的眼神露出不屑的傲气,“不然,你你你,你还能杀了我还是怎么着,这里也是我家,凭什么让我出去。”

“你是不是神经病啊?”乔菲摆了摆头,“还是说你脑袋被驴夹了?”

啪,他忽然重重的将罐头放回桌上,一脸严肃的望着乔菲,吓得她一阵哆嗦。

他骤然起身冲着她的方向跑去。

那架势,他是要将她杀人灭口啊,乔菲没骨气的举手表示投降,“那个,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损你的,我也是逞一时口快,不要杀我啊……”

嘭——身后厕所门关上的声音。

静静默默然然,乔菲凌乱的望着紧闭的门,还有细细碎碎的某个人的骂声。

所以,这是几个意思?

这是拉肚子拉到我家来了?

03

叮咚,门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

乔菲不安的望着门铃外的男人,正是他的男友林煜。

她顿时觉得头顶五雷轰,如果被林煜撞见屋里有别的男人,林煜会相信她的话相信这个男子是闯进来的陌生人吗?

乔菲焦急不安的走回厕所,跟他好声商量,“那个,你能不能快点解决完,然后从阳台爬出去,我男朋友来了,绝对不能被发现我家还有别的男人,不管你是什么目的,只要你好好躲起来,日后你有什么难处或者要帮忙的我一定答应你。”

片刻,里面一直没有动静,门铃声还在源源不断地响着。

她急的焦头烂额,趴着门,苦苦哀求,“求你了。”

“好了,本尊知道了。”

“还有,这里是15楼,如果你恐高的话,也请你依着硬着头皮爬到楼下阳台!”

一开门,出现的是林煜黑沉沉的臭脸,“你到底在干些什么呢?是要让我等多久?”也和想象中一样见到的是林煜不耐烦的眼神和不给情面的奚落。

对于林煜的态度,乔菲丝毫都不在意,依然陪着笑脸抱着他,“对不起,我可能吃坏东西了,肚子有点不舒服,在厕所没能及时开门。”

林煜望着一地的瓷碗碎片,板着脸看了乔菲一脸,叹了口气,似乎对这个女人失望透顶了,不耐烦的递给她一个礼盒袋子,“这是你要的画笔和颜料。”

乔菲接过礼袋,顿时笑靥如花,“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出差那么辛苦还要给我带礼物。”

林煜望着紧闭的厕所门,狐疑的望着她,问,“屋里还有其他人吗?”

“没,没有。”乔菲假装收拾地上的瓷碎片,还不知那人走了没,若他还没走,那这个偷汉子的罪名岂不是落实在她头上了,顿时紧张得冒出了一声冷汗。

此时,厕所突然传出几声巨响,门缓缓的开了。

林煜的脸立刻沉了下来,充满质疑和讽刺的眼神,紧紧的捆着她,好像在拷问又好像在给她处于极刑,语气如冷冽的冬风,刀刀剐心,“不是说没有人吗?”

“林煜,我……”乔菲丢下刚收拾好的瓷碎片,想跟他解释,却慌了手脚,乱了阵地。手被瓷器刮伤了又何妨,心被伤了才要命,他不信她。

“喵~”一只黑猫从厕所优雅的踏步而出。

乔菲诧异的望着黑马,瞠目结舌,久久不能语,此刻她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为什么黑马会开门从厕所出来,只要不是那个男生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惹林煜生气了。

“啊,对,黑马,这是我早上在山林捡到的流浪猫。”

她的话匣子一打开,就滔滔不绝的跟他讲着早上发生的事,发现黑马的场景是多么的血腥,它是怎么怎么的可怜,又是那样的可爱……

她讲得形象声动,可是某人却不一定有兴趣听。

他不停的翻看看着手表,那是他开始不耐烦的征兆,乔菲意识到自己又做了他不喜欢的事情,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胆怯的闭上嘴巴,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对不起嘛,我忘了你不喜欢这些猫猫狗狗。”见他许久不语,她又接着说道:“我发现附近新开了一间意大利餐厅,很正,不如,晚餐的酒店就定在那里?”她小心翼翼的询问他的意见。

“下次吧!刚出差回来很累。”

这结果也是她能想到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和林煜的关系竟变得如此尴尬。他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越走越远,而她,还顽强的抓着手中的断线,极力的追赶。

伤痕累累,一身狼狈。

“好吧!”乔菲望着走到门口的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你,可以在我这里休息。”

他顿了下穿鞋的动作,没有回应她的话,开门,回头对她淡淡的笑了笑,“乖,有时间一定陪你。”

她笑着点了点头,“嗯。”

04

“啧啧啧,这种男人,不分留着折磨自己吗?!”不屑又高冷的声音。

乔菲循声望去,那男子贵妃般的卧姿高雅的躺在她的沙发上,双眸晶莹剔透,仿佛藏着一片星空,散发着神秘的魅力。

“你怎么又在这里?”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他盘脚坐起,抱着墨绿色的抱枕,鄙视的瞥了她一眼。

“你这是擅闯民宅,是要坐牢的你懂不懂。”

“刚刚不知是哪个愚蠢的人类说的,只要我躲起来就愿意答应我所有的要求。”

乔菲被说得哑口无言,又忍不住反驳,“那是因为我一时急昏了头,中了你的道。”

他双手一摊,一脸狐笑,“本尊可没逼你这么说,既然你这么主动,本尊也不好拒绝,对吧!”

他指着角落的购物袋,“现在立刻把那些牛奶扔掉。”

“凭什么呀,那可是黑马的口粮。”

他突然怒吼了起来,“笨蛋,你不知道有些猫是不能喝牛奶的吗?因为会拉肚子。”说完,他又捂着肚子冲向厕所。

乔菲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当初黑马看到牛奶为什么那么激动了。

开始担心黑马的情况,可是找遍整间房子都不见黑马的身影,她想起了刚刚黑马是从厕所出来的,不会真的是在拉肚子吧?

她敲了敲厕所门,“喂,我想问下,我家黑马在不在里面。”

“我不叫黑马,我叫黑启。”依旧是冷冷的声音。

“不是,黑马是我家猫咪,我刚刚不小心喂了它很多牛奶,我想知道它在不在里面,我找遍了所有角落都找不到它。”

“不在。”

“真的吗?你再仔细看看,他很黑,一坨黑,不仔细看的话是很难发现的。”

“你他妈的才一坨黑。”

“什么?”

“没有,有你这么个愚蠢的主人,你家猫咪大概已经伤心得离家出走了吧。”

呜呜呜——乔菲嘤嘤的哭了起来。

“哇呜呜呜,它真的离家出走了吗?”

突如其来的哭声,将黑启吓回了原型,咻一声,一只黑猫掉入马桶。

“嗷呜~你再哭一声看看,信不信本尊立马挠死你。”

屋里的叫骂声,震耳欲聋。

惊得乔菲立马屏住呼吸。

05

待黑启洗完澡出来,她还坐在沙发上暗自掉眼泪。

“黑马真的离家出走了吗?”她抬头望着黑启,无助的眼神,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他一时呆住,好像有什么东西爬进他的身体,犹如千万只爪子在不停的挠着他的心脏。

“黑马身上的伤还没好,如果又被人欺凌了,那该怎么办?”她一脸担忧,不是装模作样也不是虚情假意。

她的心意,他懂。

当时她在草丛发现他的时候,第一眼,她就哭得眼泪哗啦啦的,“一定很痛吧,别担心,我马上带你去看医生。”

他挪步坐在她旁边,搂着她的肩膀,“别担心,它可能出去找药去了,等不拉肚子,它会回来的,猫认定了自己的主人是不会改的。”

他别过头注视着她醉人的侧眼,她的睫毛很长很翘,沾在上面的泪水晶莹剔透的闪着耀目的光彩,樱红的唇色很是迷人。

“真的吗?”

“嗯。”他轻轻低吟,声线迷人。

乔菲转头望着他,忽然挥拳打在他脸上,“色狼,敢吃我豆腐。”

喵~

黑启瞪着她,“本尊你也敢打?”

“滚滚滚……”乔菲连踢带踹的将他撵出门外,“敢吃我的豆腐,呸,别让我再看见你。”

“就你这姿色,送给本尊都不要。”

“滚滚滚,马不停蹄的滚。”乔菲拍了一下门,撩了一下刘海,扭着曼妙身姿不紧不慢的踱回客厅,“本尊本尊,玄幻片看多了吧,我还本宫呢,白痴。”

叮叮——白露发过来的微信。

“我在你说的那间意大利餐厅哦,如你所说,真的美味。”

乔菲发了个萌兔跳舞的表情包,又发了个滑稽表情,“当初是谁说不相信我的品味的呢?”

“我错了,我错了,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加了个萌兔陶醉流口水的表情。

“作为惩罚,你要陪我吃一个月晚餐。”乔菲立马又编辑了一段文字,“不对,不要一个月,要永远,随叫随到的那种。”

“好好好,我们乔菲小姐说什么就是什么。”接着白露又发来一条信息,“有男朋友的人还要我陪吃陪喝,欺负单身狗吗?”

乔菲发了一个悲伤的表情,“你知道的,林煜工作总是很忙,这关系如同虚设,呜呜呜,伤心。”

乔菲捧着手机等了许久,不见白露的回复,退出,点击和林煜的对话框,想着或许他正在休息,不能再这样随便惹他不悦了。

无聊翻着朋友圈,首条就是白露发的状态,心想她刚刚没有回复或许就是在忙着编辑朋友圈了吧!

“嘻嘻,让我看看你这丫头又发了什么。”

文字内容:几日不见甚是想念,刚见面就激动得拥抱着对方吻了起来,没想到我们会这样的思念对方,还带我来了这家新开的意大利餐厅,货真价实,很美味,满足。还送了如此珍贵的礼物,谢谢亲爱的,爱你哟。

“这丫头什么时交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让我看看何许人也。”说着她就动手点开白露发的图片。

除了第一张是收到的礼物照——粉致奢华的钻石项链。剩下的都是些食物,很狡猾,没有一张是男方的人像。

想从图片上找出一点蛛丝马迹的她,却发现了另一个真相,她捧着手机的手开始在颤抖,笑容如被风雪冰冻般僵在脸上。

呆呆的看着图片上那只戴着戒指的手,再望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情侣戒。

埋首,没有痛哭。

06

一个星期后。

假装不知道真相的她,过着和以往一样的生活。

一样和林煜不冷不热,一样和白露是最好的闺蜜。

不一样的是,屋里多了一个猫碗,几袋猫粮,还有一些鱼和肉,偶尔来家里捣乱的某个男子。

只是没有猫。

乔菲在画板上构了一只猫的雏形,心里想着黑马再也不会回来了,毕竟它只和自己相处一天,没有什么深厚的感情。

一边给眼睛上色一边喃喃自语,“猫咪真的认定一个主人后就不会离开了吗?黑马是否已经忘了我呢?”想起了某人认真说着此话时的模样,他的侧颜,可以说是绝美。

“开门。”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乔菲不由心生恐惧,该不会又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吧!

脸刚贴上猫眼,就看到了黑启那张帅气的脸,乔菲没有开门,她不想招惹这等莫名其妙的人。

陌生号码又发来了信息,“我买了很多鱼和牛排,牛排要先用红酒腌过的黑马才喜欢吃,千万不要全熟,又硬又韧影响口感。”

“切,明明是你自己要吃吧!”乔菲走回客厅,完全不理会门口的人说的鬼话。

信息又发了过来,“红酒我也帮你买了,食材我都放在门口,过来取吧!放心,我不会贸然进你家门的,我已经走了,黑马我也帮你养了一个星期,状态很好,你再不快点出来取,被人抱走了,可不怪我。”

“黑马……”

乔菲激动的跑去开门,“丫的,这么严重的事不打电话说,你发什么短信啊?”

喵~

乔菲热泪盈眶的看着蹲在购物袋旁的黑马,轻轻的抱起,“黑马,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一进屋黑马就跳出她的怀抱,走进卫生间,左后脚顶着门边,一踹,门被关得严严实实。

这猫已经成精了,乔菲只能这么淡定的认为,毕竟上次已经目睹过它开门的场景。

不久,黑马刁出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赶紧做饭,本尊饿了。做法:先用肉锤拍松牛排,谅你也没有肉锤,用刀背吧!正反面抹上黑椒,少量红酒,再加少许盐,还有香草,要用到的材料购物袋都有。

乔菲看着纸条,笑了笑,“一看就知道这纸条是出自黑启的手,花样还挺多的,少瞧不起我了,我的厨艺可是受过林煜称赞的。”

说到林煜她的脸忽然沉了下来。

喵~

她摸了摸黑马的头,“知道你饿了,乖乖等着,很快就来。”

黑马:笨蛋,我是叫你不要再想着那个畜牲。

07

任性请的半个月假,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逝去。

好在,身边有着黑马,日子过得还算悠闲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嗨~”

在去绿林跑步的路上,遇到了黑启。

因为他将黑马送回她身边的缘故,乔菲对他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也说出了一直想亲口对他说的话,“谢谢你。”

“赶紧和他分手吧,这样耗着对谁都不好,否则你也不会躲着不去公司。”

她低头不语,连他知道她没去公司的事她都忘了诧异。

黑启突然捧着她的脸颊吻了下去。

啪——不出预料的耳光打在他的脸上。

“请你不要得寸进尺,如果不是因为黑马,我都懒得看你一眼。”

“我认定了谁就不会放弃,如果你有什么事,请不要忘了还有我,我就如同黑马一样的存在,能给你任何依靠。”黑启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轻言,“你又不是猫,别动不动就炸毛,乖乖听我的,就乖乖听我的吧!”

“你……”她未讲完,他就已走远,不给她任何反驳的机会。

日升日落,昼夜更迭,黑马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陪伴者,聆听她的苦与愁。

乔菲抱着黑马坐在阳台的摇椅上晒太洋,懒洋洋的。

她望着天空,若有所思。

“黑马,你说他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是不是冥冥之中注定着什么呢?”脑海浮现的是他诱人的微笑,现在想想,那日过后他已很久没有出现了。

喵~

乔菲轻轻顺着黑马的毛,时而亲亲它的脸颊,它乖巧的依偎在她的身上,就像一坨软软的肉团,任由她抚摸,时而摇下它灵动的尾巴。

“是该做决定的,只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喵~

“你也觉得很难做,是吧!”

喵~

黑马:笨蛋,我是叫你赶紧甩了那个畜牲,然后和那个妖精绝交。

“我知道怎么做的,你不用担心。”

喵喵~猫咪从她的怀抱一跃而下,跳上客厅的沙发,优雅的躺着,微眯着眼。

黑马:你知道怎么做才怪,就你这出息。

黑马:气死本尊了。真是懒得理你。

“想睡觉了吗?正好,我去一趟超市,等你醒了就有水煮鱼吃咯。”

猫咪不屑的眨了眨眼,换了个姿势,意气用事的将靠枕踢下沙发,蜷着身子,迎着阳台吹进来的微风假装惬意的睡去。

08

乔菲从超市结完银出来,又在门口遇见了黑启,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棉麻的V领白衬衫松松垮垮的搭在肩上,随性洒脱却又添了几分说不出的什么味儿,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倒也收得干干净净。

他靠在大柱子上盯着水族店门口摆放的鱼缸,似乎在想着什么。他如此白静如玉的模样不禁让乔菲心生几分感叹,“没想到这小伙子还挺有几分姿色的。”

但她还是非常理智的认为这种怪里怪气的人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乔菲想趁着他还没发现自己时尽快的溜走,这还没走两步就听见他没羞没臊的喊叫声,“嘿,菲菲,我在这呢,嘿,别走啊......”像个玩脱了的猴子不停的跳着,不停的挥着他的长臂,此刻他在乔菲眼里就像一个喝了酒的傻帽猿猴,成了被人观赏的动物。

乔菲并不理会他的自作多情,加快了脚步将他甩在身后,他也不示弱,在她身后黏得紧紧的。随着她走了百米路后拐进窄窄的石子小巷,又绕进一条两边长满葱郁梧桐树的绿道,到了尽头是一条跨过河道的天桥。

一路上黑启都没有说话,只是安安静静的跟在她身后,用他热情似火的目光烧灼她的背影。

她忽然停下了脚步,未及做出反应的他撞在她的背上,对上她的目光,收到的尽是她发出的怨气。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他却是一脸呆萌无辜的表情,不解的望着她。

这无辜的表情倒让乔菲觉得自己是个野蛮人,一个大男人,还做出这样的表情,简直太犯规了。

“你干嘛总跟着我?”

“因为你是铲屎官啊!”他漫不经心的说道,语气中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什么?”

“额,因为你是本尊的女人。”话刚说完,肚子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一击,他捂着肚子痛苦的嚎叫,“啊……疼疼疼。”

“无聊。”似乎还不解气,乔菲临走前还重重的踩了他一脚。

“喂,你这铲屎的,怎么动不动就打人。”他委屈极了,心想还是乖乖的当一只宠物猫好,黑马简直就是集她的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我就不信你对本尊一点感觉都......”

黑启愕然的看着天桥下面面相觑的三人,站在乔菲面前的白露正挽着林煜的手,不知道在说着什么。那笨蛋被人这般羞辱竟还能若无其事的笑着,他想要跑去乔菲身边,好好的教训那对狗男女一番,却被身后一双强有力的手拽了回去。

是一个穿着白色西服的青年男子,西装革履气质优雅,“可让我逮着你了。”

“哥。”他看了一眼黑桀又望着远处那个孤力无援的女孩,她在瑟瑟发抖,她的心碎了,也被羞辱得体无完肤,可她却还坚强的笑着,他却给不了她任何帮助。

他必须赶去她的身边,这是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对她说过,任何时候都能做为她的依靠。

“还不速速跟我回去。”

“哥,等我处理完这件事一定乖乖跟你回去。”他几乎是恳求的语气,“以后,我一定听哥的话再也不用法术捣乱。”

黑桀愣了一下,他从未见过黑启如此伤神的表情,他很快又恢复了以往的肃穆,将信将疑的看着黑启,略有所思。黑启从小就生性顽劣鬼点子最多,此事也有可能是黑启的诡计,万万不可轻信。

他眯眼看着黑启,轻道:“关禁闭三年,一秒都不准少。”

“好,但不是现在,办完事我自会回去领罚。”如此真挚,倒也让黑桀信了他几分,几日不见,让黑桀颇感意外的是黑启的性子竟沉稳了不少,他的改变若是与他口中的事情有关,不妨放手试试,他叹了叹气,才道:“去吧。”

待黑启转身望去,已不见乔菲的身影。

黑启望着空无一人的天桥底,一眨眼的功夫他人已变换到乔菲方才站着的地方,黑桀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他身后,意味深长的看着焦虑不安的黑启。

黑桀自知是自己坏了黑启的事情,好心给他提了个醒,望着铺满落叶的绿道,“人应该还没走远,再不追可真就远了。”

“你大爷的。”黑启没好气的瞪着黑桀,一道青烟之后,人已不见身影。

黑桀望着远处蓝天漂浮的白云,眯着眼,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

09

黒启循着乔菲的气味一路找到繁华的市中心,几番搜寻,终于在在一间顾客寥寥无几的高档咖啡厅发现了她,三人靠窗而坐,场面很是温馨和谐,有说有笑,不明事理的路人根本看不出藏在微笑底下的刀光剑影。

黑启整个身体趴在落地窗上,举着拳头愤怒的捶打着窗户,瞪着里面的人,那怨灵般的模样将白露吓得不轻,娇颤颤的躲进林煜的怀里。

乔菲瞟了黑启一眼,淡然的抿了一口咖啡,继而挑眉冷眼看着眼前那对互相依偎在一起的男女,似笑非笑。

黑启悻悻的走进去将她拽了出来,二话不说就是一顿亲。唇碰着唇,牙齿碰着牙齿,舌头碰着舌头,他的动作柔情又粗暴。

喵呜——他的喵生差点就此终结,被乔菲揍得抬不起头。

在乔菲嫌弃鄙夷的眼神中,他还是奋力的将乔菲搂在怀里,紧紧的将她窟在怀里,容不得她挣脱反抗。

“你疯了。”乔菲不停的踹着他,“还不放开我。”

他在她耳边哑着嗓子轻轻的说道:“我没有疯,若我真的疯了,让我发疯的那个人便是你。”

“胡说八道。”她的声音很低很低,低到让她不明白此时自己的心里究竟在想着什么。

“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会受到伤害,可是你却还在对着他们卖笑,若无其事的喝着什么黑不拉几的咖啡。”

本来乔菲是很感动的,可是无缘无故的被他的后半句话逗笑了。

黑启恨铁不成钢的鄙夷了她一番,“有什么好笑的,我看疯了的人是你吧。”

“难道分手就得哭得撕心裂肺吗?我没你想的那么弱。”她的语气异常的平静,淡的不像刚刚在经历分手的人,在经历爱人和闺蜜的双重背叛下,为什么她还笑得出来?黑启越想越心疼。

他充满歉意的说道:“是我小看你了。”垂下眼睑,接着在心里默念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话,“或许是因为你太过坚强,太善于伪装。”

10

接下来的很多天,黑启问了很多次关于那天发生的事情,乔菲都闭口不谈。

为了不勾起乔菲的伤心事,黑启便逐渐不再多问。不管是以怎样的方式分手,不管当时他们对乔菲说了什么难听的话做了什么过份的事,过去了的就过去吧!

因为现在的乔菲,她看起来很好。

喵~

乔菲在沙发上躺着,书盖着脸,她总是这样,看书看到一半就会昏昏睡去。

喵喵——猫咪叫了几声。

见她不应,一阵青烟黑雾之后,黑色的猫咪幻化成一个人。

黑启蹲在沙发边,拿起她脸上的书本放在茶几上,撩着她散落在额前的细发,情绪万千的凝视着她的脸。

他轻抚着她的头,“我就要走了,我不仅偷了族里的法宝还打伤了长老,作为惩罚我必须被关禁闭三年。”他苦涩的笑了笑,“还好不是千年万年。”

“我知道在你醒来的时候找不到黑马找不到我对于你来说是件多么残忍的事情,我已经尽力的拖延了半年,但是我现在必须离开了,否则他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也不想因此牵扯到你,对不起瞒了你那么多事情,最后还要对你不告而别,我多希望你对我的喜欢胜过于黑马,虽然黑马也是我。”

他自嘲的笑了笑,化成一阵风,一缕烟,离开了。

乔菲依然躺在沙发上,摊开的手掌缓缓收紧,继而不停的颤抖,脸上划过温热的泪水。

“骗子。”

在乔菲缩在沙发哭得稀里哗啦之时,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黑启挠着头尴尬的看着乔菲,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哥为了我的终身大事着想,所以他已经在为我受罚了,刚刚在阳台看你哭得那么起劲,不好意思打扰。”

他眯着眼,笑得贼贱,“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对不对?”

乔菲抡起桌上的书本,揍了再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