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刀东皇~~一个荣耀王者的独门攻略

对于东皇太一,大多数人都了解吧,无解肉的一个英雄,大招还特别变态。打法基本上就是主一副二,开局反蓝,然后火甲不死鸟霸者,保护核心C位,团战先手。

但是如果你水平越来越高,打到星耀二以上,你会发现,东皇反蓝不是很好使,经常有去无回。特别是对面打野是李元芳、玄策这种,根本不怕东皇,反而能轻松拿东皇一血。经过两个赛季的不断尝试,我开发出一种新的东皇打法:打野刀东皇!!!我把东皇的定位是一个骚扰型辅助兼刺客。这种打法比较适合钻石二到王者10星以下的局,段位太低,因为对手可能跟不上你的节奏,段位太高,对面辅助一般不会让你得逞。

总的来说,我不是觉得东皇这么打更能胜任辅助位而这么玩,而是我觉得辅助位这么打更能扩大优势,而东皇是最佳人选。辅助,最基本的辅助,下路保护射手,推塔;其次,能够保护自己野区,跟打野一起游走杀人。那么,如果一个辅助能开局做到快速清对面野,这样,不但能发育自己,还能压制对面打野。一旦对面打野被压制,不能第一时间到4,利用滚雪球效应,就能轻松拿下这一把。

能够打辅助,还能快速清野的。一共3个英雄:梦奇、苏烈、东皇

梦奇:职业比赛里,梦奇只要不走中,几乎都带惩戒,也是无脑压制对面野区,但是让路人局梦奇打辅助有点屈才,而且没有强控保C位,不适合。

苏烈:如果在偷红爸爸或蓝爸爸的时候,把野怪勾到草丛,因为苏烈1技能有一定小位移,有时候会把野怪打回头,野怪满血……所以不太适合这种打法。

东皇:清野块,游走能力强,中后期大招强秒C位,不吃阵容,克制一切,所以东皇打这个辅助很适合。

那么开始介绍打法吧,先说最理想情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泉水攒2个球,按照这个路线过去,发现对面打野跟辅助都不在(这种情况比较多,因为大多数打野辅助都会认为东皇会反蓝,所以保护蓝区。而且大多数打野本身也比较喜欢蓝开。),买打野刀,直接把红勾到草丛里打,1AA1AA很快打完,打完打鹰。辅助跟打野打完蓝,再过来已经来不及了,这时候你3级。在上路草丛里蹲一会儿,因为对面打野肯定会来,你有红,可以阴他一波,把他弄残。把打野弄走之后,回城补蓝。这时候第二波野怪刷新,去打小鹰,打完小鹰打小猪,不用担心打野,因为他是蓝开,两边小野怪同时刷新的,你在打的时候他也在打。第二个红刷新晚,就别贪心了。之后,反复的来偷1-2个小野怪,有机会承包红区。

到四级之后,干什么呢。如果对面有强力射手,就盯着对面射手杀,如果没射手或射手一般般,就盯着中路杀。为啥针对中路呢?第一,因为你偷野区,只要你们家打野不是很菜,懂得压制,对面打野基本上废了一半,中期可以不用管,杀不杀他无所谓。第二,中单是后期主要输出,如果把他压废了,可以晚出魔女,提升自己跟队友的生存能力。

如何强杀中路?这个很重要!!!!!!!!最基本的连招(111)2+闪现+大(塔下)+1+2。第一个2会提升移速,利用好这个短暂加速,加大成功率,2一定要砸的好,对面中单一般舍不得交闪现。不管有没有砸到,闪现过去大,配合塔的伤害根队友,基本上可以完成击杀。大招结束的一瞬间,点1,可以补一下瞬间伤害。因为大招能默认召唤出3个球,所以结束后,我们又可以砸一次,收人头,加速逃跑都可以。即使是被塔砸死了,也不怕,中单最起码有1波兵收不到经验跟经济,你是划算的。(当然了,也会有失败的,多练习能提高成功率)

从上面应该能得到一个信息,我的东皇是主二技能的。

中期,就是没事去对面野区偷个猪,然后有大了就蹲对面中单,没闪现也去吓他,因为二技能有加速,找到机会一样可以杀。当然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去打龙,不是每一个打野都懂得控龙,稍微有点优势,一定要叫队友打小龙,东皇有打野刀一起打会打得很快。后期嘛,原则上,顺利的话一般没后期。真的到了后期,打法跟普通东皇类似。无非就是三点,保护自己C位、抓单、大对面C位开团。

但是,不是每一局都这么顺利,也就是进红区有人在。分三个情况:

①:打野在打红,辅助在守蓝。直接买打野刀打小猪,打完立马跑。

②:辅助在守红,打野在打蓝。买打野刀打鹰,打野是来不及支援的,如果对面上单过来,你们家上单也来,2打2是不怕的。就算鹰被对面抢了也没事,重要的是对面打野不能第一时间到4了。

③:打野辅助都在红区,这个情况不多。立马买辅助宝石(加移速),去他们蓝区打蜥蜴,一般辅助跟打野打完红、鹰、猪是来不及管你打蜥蜴的。

另外,还会有一个情况,就是对面反蓝或反红,不要去帮忙,你去也来不及了,快点把红+鹰偷掉可能更适合。

当然了也会遇到一些劣势局,比如自己送一血,打野跟你一起连环送。。。都会有,中期猥琐发育,保护野区,有机会跟打野杀人,后期关键团战咬住对面C位,一波就翻盘了。

楼主上个赛季在星耀局,用这个打法打出16连胜(纯单排),这个赛季用这个套路也在第一个月内上了荣耀王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太熟悉东皇的,可以先用传统的东皇玩个30来局,然后用这个方法。这个套路的核心就是辅助要在野区搞事情。下面说一些注意点:

1.铭文用宿命、虚空、调和,坦克通用的,不推荐梦魇、长生、轮回、均衡。

2.出装如下图,第一套默认的,第二套是偷不了野的时候用的,第三套是后期用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解释一下装备,①或许很多人用疾跑鞋,我也用过,用了30来场,东皇从省第四,掉到市排名了。。。个人觉得,是我前期没出火甲,而后续出霸者都没抗性。所以应该用物抗鞋补充一下防御。后期换冷却鞋,快几秒钟一个大很关键。②,东皇很需要霸者!特别需要!!放完一个大,自己残血,不上线吃队友经济,自己蹲在草里就能补回来。后期打团一个大下去,躲在后面砸两轮球,下一个大CD好的时候,又满血了。③这个加抗性,减20%CD,很实在。④辅助装,劣势用救赎,优势或者后期用奔狼,群体加速谁用谁知道。⑤如果对面中单被压制得比较惨,可以不出魔女出不死鸟,甚至可以直接不出法抗。

3.如果确定对面打野肯定红开,就去蓝区搞事情,一个道理。比如打野是马克,基本上就肯定是红开。

4.大招默认的是大离得最近的,团战要会走位,大对面核心。根本没时间去用轮盘锁定,所以大招之前要注意走位。

5.比较克制这个打法的辅助,是太乙跟刘邦,这个2个人的大招很克制东皇强杀。而且,初期在野区遇到这2个,也会很头疼。

6.对面有花木兰,露娜,雅典娜这种会秀的,要找机会大他们,别乱用大,很多露娜是等东皇放过大就进场的。看到队友打起了不放大岂不是很亏?不亏,你队友露娜队友4打4,你还可以放1+2,但是你不大,露娜不出来啥都干不了。

7.如果遇到关羽,普通的关羽,等他进场大他就行。但是厉害的关羽,你是大不到他的,怎么办呢。团战躲起来,等他绕后,闪现大他。我一个辅助躲后面像话么?不像话,但是你不躲后面,关羽绕后开大,你们几乎就团灭。

8.东皇2技能需要多练习,找感觉。可以用来先手、分割战场、收人头、追杀。

9.不要迷恋东皇能1打5,现在高端局有些打野太恐怖了,输出爆棚,高灵活还大不到他。后期对面主力装备起来,爆发也很高,东皇没啥机会一打五。

10.团战先手大一个,你一般残血,与其在前面放1技能,不如在后面攒2技能砸人。

谢谢大家看我的攻略、帮忙点下关注,后续还会更新更多游戏攻略。希望大家用这个套路多上分。有写得不到位的,还希望大神多指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