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出名要趁早!

追气球的少年们目前为止看起来似乎是首战告捷,大获全胜。感恩周日,特别是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的凉凉的周日(定基调),不出门的胖友们只能窝在家刷围脖朋友圈解闷,一定程度上为热门事件的持续升温作出了可观的贡献→_→及时的雨,欧耶!(听说萧神在?

你呀你,是自在如风的少年~飞在天地间,比梦还遥远。(插播一首歌曲,不谢

刚才优酷欢神频道编辑小伙伴主动跑来找我聊一聊(重点是“主动”,我真的没有很八卦好吗),但是我当然也是求之不得(这么内部的猛料怎么可以缺席!!立马搬好了小板凳(*^__^*) )。我们最后得到的结论,你猜,是啥→_→邮件应该开发一个“阅后即焚”(不小心还把“阅”打成了“约”)的功能,咳咳,保不准真的有用!以及→_→出名要趁早!

我俩的底裤已经荡然无存,这样真的好么?

为什么一定要这么非主流呢?版权嘛,大家都懂,就是个比较复杂的事情(这里感谢猫力和前男友以及亲友团们的普法运动为大家的认知奠定了良好基础)。最近的人人和射手被“取缔”也和“版权”脱不了关系(这里大家可以自行搜索,我还没研究)。

况且,要说灵感和创意,少年们也确实像台面上看起来的一样,是“亚洲第一”(没有贬义,亚洲也已经很了不起了!)。据说已经有过类似的创意,所以这算不算抄袭?创新本来也很难鉴定,放气球这事儿不算首例,也说不上什么版权(关键还是那几封邮件)。这里只能请法律专业小伙伴们来继续普法重任了呐!

个人一直觉得做学问是件特别艰苦的事。为什么这么说?还真的不是贬义也不是夸大其词,歌功颂德,因为做学问的人首先起码得耐得住性子,其次得花大工夫了解所有其他人的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知己知彼嘛。之后,才能说自己的这个见解是创新的,对于学术界是有益的。如果观点不是创新,一来无法毕业(现实),二来学术垃圾,占空间(这里应该有我的贡献)。

嗨,你以为人脑的差异真的这么大?

当然也会有人冷不丁来一句,他们也不还不是借鉴了别人的创意,又不是世界第一,我要不是确定是世界第一,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说→_→你以为自己体操冠军啊,拉出来跳一个滚一滚就能分胜负?

这种情况下,我也只能说,少年很努力的好不好,你行你上啊~~

再说到少年嘛,在优酷和陌陌这俩“巨头”面前自然得就是“弱者了”,网友们代表月亮,帮你开咬!然后,他们就一边抱怨字幕组就这么没了(貌似其实还在)一边下载盗版音乐,一边口诛笔伐起来→_→双重标准在此,快看到我!

也是,周末不干点什么总是对不起这大好时光。当然,话说回来,如果不是王编辑底裤没穿好,也不至于被抓了个正着,归根到底还是自作孽不可活。优酷小伙伴比较同情他,想想也是,自认倒霉吧,总之是比较“惨”。看来还是要随时备好底裤~

不过从这么多突然爆发的网络维权事件还是可以看出各方博弈者的智商,智硬的就骂骂咧咧推脱责任,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他人——你特么的就是想红!(想红怎么了,碍着你了?),智商明显够用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出来道歉,反正以后事情如何发展网友们有了新的目标,也不会来纠缠了嘛(早忘了),嘴巴甜的总是有好果子吃。

危机公关这下真的派上了用场==

以上今天看戏的一点心得,还是佩服这些孩子们的勇气(19岁的应该都可以叫我阿姨了吧),谁让他们真的敢想敢做呢,连撕逼都如此利落果断有勇有谋,不能不让我这样的还处于初级撕逼学习者的阿姨心生好感呢!至于之后是否会大量商家找上门,那么,即使赚钱,也是应得的,无可厚非,爱看不看,爱买不买。

由带着梦想和执行力的孩子们自然过渡到我最爱的grandpa——顾。把这俩放一起,一是才华,二是方便。

最近刚花了三个晚上啃完grandpa顾(顾爷→_→真名顾孟劼)的第二本新书,已经完全grandpa的S级脑残粉了,就差给grandpa打钱了。grandpa简直成了艺术启蒙男神(离婚了请第一时间通知我,谢谢),古典派印象派表现主义画家及其代表作信手拈来不费力,连吹牛都更有自信了!请认准grandpa正版著作→_→

记得当初和小伙伴直奔首尔的国立博物馆欣赏奥赛美术馆的印象派画展,一边使劲凑近了贴鼻子看,一边口沫横飞地跟小伙伴讲各种书上的段子(没有注明出处),比如德加的芭蕾舞女及其雕塑,塞尚的小苹果(们),小伙伴听得眼神都是直勾勾的,心里肯定想,你丫熟莫时候有如此艺术细菌哩!我会说我都是照搬了grandpa的嘛==

当然谈资只是一方面,更多的则是激起了好奇心,让你觉得自己了解的还太少,需要不停去挖掘去寻找,然后就买买买。经常会看到各大剧院上演各种版本的经典芭蕾《天鹅湖》、《胡桃夹子》,有个疑问,真正拥有含金量的芭蕾舞团有多少,你造么?

是的,我也不造啊!(没文化也没得理直气壮。

那肿莫办→_→求助小伙伴呗!天啊,我竟然发现我的小伙伴也有成为grandma的潜能!这么下去,如果我自己不能成为网红,做网红的经纪人也是极好的~~(随时准备好去考一张资格证)

她不仅可以回答我关于如何选择芭蕾舞团的问题,还能解答欣赏芭蕾的门道在哪里的疑问,比如群鹅狂舞。后来我也是靠着搜搜看看才明白,原来传说中的二流芭蕾舞团竟然是自带伴奏带的(草台班子暴露无遗),原来还有小天鹅一个大跳后没站稳的,一来二去的,自己成为半个砖家(不是专)。

身边这样的grandpa grandma真的太多了,不一一举例了,你们懂。

是不是到时间了得来个总结?

油菜花的少年少女们,快点出书吧,我等不及了!!村头厕所可妹纸了!!!

玩笑话~

以上。


永远爱你们的大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键字:席间芭蕾、浪漫芭蕾、古典芭蕾、中国芭蕾 看到我码关于芭蕾的文字,亲们是不是已经觉得不可思议了?是的,连我自...
    Carol124阅读 3,258评论 0 11
  • 当我感觉到三元游离不定的眼神时,我的心碎了。 尤其是在夜里,更深露重之时,三元用和衣而睡的背对着我,就像对着一盏古...
    篱笆影阅读 492评论 6 8
  • 01 妈妈的肩膀和颈部的皮肤紫红紫红的,上面密密排列着一层亮晶晶的水泡,那是白天在农田里干活被太阳爆晒的。几个邻居...
    剑胆v琴心阅读 273评论 1 2
  • 看到孩子被老师各种冷遇,虐待,家长却无奈的送礼这样的微信,我想到了儿子小学时我的状态:对老师不满,不敢怒不敢言,还...
    幸福之念阅读 120评论 0 0
  • 文|金玲 电视剧《欢乐颂》中有一对奇葩父母不断跟女儿要钱补贴弟弟家用。无独有偶,现实生活中,小茹的父母也不断跟女儿...
    金玲老师的生涯空间站阅读 2,356评论 1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