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到有点违法的东西,双11后还是要通知你一下下

我,小仙女,来了。​

这世界有两种人。

一种是双11敏感型,提前一个月开始囤货,“必买list”足足两米长,淘宝京东考拉唯品会,他们的购物车可以在各大购物APP里开连锁。

另一种是以为自己对双11毫不care型,冷眼看凡人们囤货准备,然鹅一到双11就像deadline到来,揪着个人就问:你买啥了你买啥了,我也要买我也要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总结:反正早晚都得买,看透你们了。

既然必须要趟双11这趟水,希望你是前者,此刻你的购物车已经吃饱饱。

如果你是后者,那你可以在这里临时抱佛脚。

达人们双11必买清单中的TOP1是什么?

我专门采访了身边的网购达人们,从他们那里获得了超正点参考,款款都是值得种草的神器,保你赶上嗨购末班车。

Doppelherz 双心 补充毛囊防脱头发营养胶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地中海少女:社会主义青年的基本矛盾,已经从“晚睡猝死”转化为“普发性脱发焦虑”。

脱发年龄有走低趋势,而且我亲眼见到有朋友脱发脱出了空气刘海。

很多人会买各种洗护产品来用,但外养重要,内调更治根本。头发是身体的报警器,脱发的根源还是出在身体上,要治脱发,就要从源头改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脱发小仙女们不妨试试氨基酸胶囊。

胶囊中含有维生素H,有助于保持皮肤和头发健康。

半胱氨酸是一种含硫氨基酸,是构成头发和指甲的纤维蛋白的重要物质。

每天吃一粒就可以

一个月下来头发会明显坚固,告别大把掉发恐惧。

英 国 碧 缇 丝 头 发 干 洗 喷 雾

@小小乔:为以后坐月子囤一下。

继脱发的第二大困扰——头发出油。

请珍惜每次见你都会洗头的铝孩纸,因为她们还没有遇见干洗喷雾这玩意儿。

只要用过一次,以后你就不是那个值得她用洗头这种国宾级优待礼遇的人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加班熬夜,大姨妈造访期,临时有约,每个来不及洗头或者不想洗头的节点,这款急救神器可以为你摆平一切。它能扫除头皮上的油脂脏污,清洁头发并去除异味,重点是用后头发自然舒爽,不必用水冲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小乔用的是经典款,距离头发20CM左右,喷的同时用手指按摩头发,用拧干的毛巾打理一下头发,粉末消失了,头发也恢复了洁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有的味道重,喜欢清新的小仙女们选原味款)

小 林 洗 眼 液

@娜娜:眼睛要亮,心上不蒙尘。

平常化妆的眼线液会进到眼睛里/戴完隐形眼镜后会不舒服/长时间看电脑也会疲劳。这个时候请不要干揉,正确做法是完全清洁,让眼睛充分休息。

这款小林洗眼液是来自日本的一款专为眼部保养清洁的产品。共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包装代表了不同的功效,针对不同人群。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绿色0度:

药理成少,刺激低,适合眼睛较为敏感者。

推荐:经常游泳人群,或初次使用者。

蓝色2-3度:

消炎止痒,去红血丝,稍微清凉。

推荐:长途旅行、出差忙碌者。

粉色3-4度:

双倍维生素B12、B6,保护眼角膜,中度清凉。

推荐:带隐形眼镜,经常化眼妆者。

浅蓝色5度:

抗炎抗菌,超清凉。

推荐:手机控,熬夜必备,仿佛眼睛在嚼薄荷糖。

小林洗眼液我相信许多人听到过,但我相信更多人还没有用过。不如就从这个双11,来一次新的尝试,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cuptime 饮 水 提 醒 杯

@阿泽:把“多喝热水”表达得洋气讨喜,就是这款杯子没跑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最近同事阿泽桌子上多了一个智能饮水杯,看起来特科技特高大上。

So, 这款杯子有何独到之处?

1.它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水量、当天饮水进度

2.显示水温,且有温度过烫警示,提示合适饮用温度

3.震动提醒/声音提醒,按时监督你喝水

4.与手机APP同步饮水数据,了解饮水习惯,获得饮水建议

5.DPAT智能水平衡算法,根据饮水量、活动量、环境温度,为你动态计算下次饮水时间

6.tritan安全环保材料,欧美婴幼儿专用,不含BPA

7.IPX5防水等级,整机防水,轻松清洁

好多人都没有按时饮水的习惯,总是等到口渴,再大喝一气,其实当我们感觉到口渴,身体已经严重缺水了,所以日常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皮肤亚健康者,多喝水皮肤才能变滋润。如此高大上的科技质感,要不是掏心窝的挚交,才不送呢。

超值吮指原味鸡

@吃货Z:别看我年纪小,我总结了,其实吃花钱可多了,留心一点你就能省不少

聊完喝,再来聊聊吃呗

办公室资深吃货小Z,特别关注各种美食的优惠动态。

看到我在征集种草好货,她飞奔过来大吼:“吮指原味鸡!!!”

我到天猫肯德基店面看了一下,诚不欺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呐,本次向大家强力推荐的就是这款超值的“吮指原味鸡”优惠券↓↓↓

原价10元一份,30份300元

这里只要189元,算下来,每份只要6.3元!

到店面消费时出示手淘卡券包/肯德基超级APP里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兑换

还有很多其他优惠,逛一逛真的可以省不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我刚才上TB搜了一下肯德基,想看看价格涨了多少,竟然,连店都找不到了……(惊恐)

电 热 内 衣

@俊俊:穿得少少,迷之微笑。

不怕冷的俊俊有热力护身。热力源就是“电热内衣”。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发热服有多个发热面,它们分布于人体各个重要穴位处,如背部,小腹部,膝盖面,保暖同时也达到保健功效。

2.远红外线发热,有三档温度可以调节。

3.专门设计电池口袋,每次使用时长6-10小时。

想要风度又想要温度的宝宝们,可以趁着淘宝优惠活动入手,还有调温充电宝送。送给长辈也可以,暖暖的,很贴心。但是要注意,经常出汗、有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患者,不适合长时间接触远红外线,请慎选。

暖 脚 神 器

@大瑶:暖脚宝,你值得这世间所有的歌颂。

继电热内衣后,暖脚地垫来啦!

作为腿长两米八的怕冷少女,我的同事大瑶用它来对抗冬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工作的时候只要将脚放在上面,打开开关,就会不断供热,感受暖流从脚底蔓延。

这款是平板状,还有全包裹式棉绒的,可以暖脚,也可以拆出内胆,暖手、暖肚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BY THE EAR 美 人 鱼 毯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SuSu:一款让你从头仙到尾的神器!

想一下这个画面:

大云朵悠悠摇过蓝天,午后的阳光从大窗子漫进来,你裹着小美人鱼毯毯,端一杯咖啡看电影,脸上是恬静的笑,就像一尾刚上岸的人鱼。

讲真,我要是你男朋友,肯定抓住就是一顿亲亲。

有谁会不喜欢美!人!鱼!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立体工艺织法,鱼鳞栩栩如生

2.可以贴肤当盖毯、午睡毯,外出时也可以作抱毯

3.欧美非常流行的针织毯,天然全棉材质,通气柔软

淘宝搜“在耳边 美人鱼尾巴”,不到100元,来一次变身妥妥滴。

如果让我遇见软软糯糯的美人鱼小姐姐

扛起来就是跑,哼。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以上都是来自周围网购达人们的小心得,从头捋到脚,诚意满分吧。

如果有你喜欢的,我会很开心哈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以后这里不止会有好物分享,还会有好玩的手绘漫画。

每个周五我当家,期待和你一起有趣生活。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喜欢你,下次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周双宋CP刚否认过恋情,谁知今天又被爆出在酒店开房过夜的石锤,把吃瓜群众搞得晕头转向。所以,这两天各位想必都被宋...
    简单书虫阅读 925评论 0 0
  • 从北京周口店猿人到半坡母系氏族遗子 从古老的的榆树人到勇敢的闯关东先祖 伐垦渔猎 种稻收麦 世世代代承接您的恩泽 ...
    王玉仙阅读 314评论 1 1
  • 路边广告书都是由一些不愿进厂的老人 免费派送 他们的工钱是一小时十元 多数天气,他们顶着烈日 站在小区或工业厂区等...
    隔着玻璃亲嘴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