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简书,再见简友

千金删掉了全部文章,注销简书之前,来这里,感谢一众好友。

我记得在简书认识的第一个好友是巴图鲁,无论如何,你很重要,因为是第一个让我笑的。

第二个好友是不良公子,谢谢你,公子,你很淡然,哪里不良?倘若有机会,我们一起去雅舍看看吧。

谢谢深眸姐姐,是关注我的第一个老乡,写的散文很安静。深眸姐姐把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认真看过,连错别字都能看得出来,还提了不少意见,感激你。

谢谢菀彼青青老师,她关注的人不多,能被她关注,很高兴。而且她说,我值得她关注。她和深眸姐姐一样,都是很善良很热心的大姐姐,感谢她认真读过的每一篇文章以及鼓励。

谢谢一鸣,真正暖心的一哥。

谢谢无戒,认识你始于你看了我的文章,并且指出了我其中一个错字,这认真的态度,我很钦佩,也很感动。大山里的女人三生三世我看过了,我认为是无戒写得最好的。首先恭喜无戒成了简书的签约作者,我知道成了签约作者后无戒有很多身不由己,也坚持日更,很努力,但是骂的人却更多了。但是,无戒姐姐,我是真心把你当朋友,所以有句话憋了很久,我还是想对你说。无戒姐姐,我不知道你对于文章和文字的定义是什么,也许正如你所说,你因为喜欢,所以写,要写尽身边的人世百态。但是,对待文字,你或许已经不是那个曾经指出我文字错误的无戒姐姐了,你最近的文章,几乎每一篇,都有比较多的错别字,那个认真的无戒姐姐哪儿去了?还有,也许故事是有了,但是无戒姐姐的文字比起三生三世却少更多文学性了,千金的确写不出来好文章,但是无戒姐姐,你能意识到你文章的问题了吗?你是要成功的文字还是不朽的文字?你真的觉得好了吗?千金最近看你的文章一直皱眉,但是因为知道写文的人大抵不能让别人否定自己的文字。所以一直忍着没说。当姐姐说自己那一篇文章是意识流的时候,我也不敢说不是,默默地在群里放了一篇意识流的文章,也不知道姐姐看了没有。这个世界,有一种杀人的手法,叫捧杀。姐姐的水平原不应只到这里。希望姐姐别怪我。我只是希望你还是之前那个姐姐。我看见别人抨击你了,我原也挣扎过,要不跟你说吧,虽然每个人对文字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是,无论何种文字,我都希望姐姐能写出更好的文字,我知道你可以,因为你喜欢。

感谢一黑,素不相识,千字长文的意见,我感动不已。

谢谢独读徒,我记得刚开始还闹了个乌龙,那时候你加我,说关注我了,让我互相关注。我说谢谢你的关注,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关不关注我无所谓,我不会没有看过一个人的文章就关注他的。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你没看过我文章,就是个搏关注的小丑。知道你告诉我你是编辑,已经看过文章了,我又去看了你的文章,写得很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就关注了你,还跟你道歉。然后我们就成了笔友,谢谢徒徒一直关心着千金,我不会忘了你的。希望你的文字一如之前我看到的那样,那么有味道,盼一直走下去。

步绾姐姐,你是后来徒徒拉进群里的,我认识你的时间最短,但是我为你撕过人。因为我看过你的文章,我相信文字能看出来一个人来,我喜欢你的文字,也喜欢文字后面的你。

别山兄,感谢你的坚持,能在这么辛苦工作里还坚持写文不容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或许这就是你的风格和定位,所以我不评价。能一贯到底,也真的不容易,坚持吧,生活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自己的,不需要任何一个人去指点。千金认为文学的东西不是这个样子,但是,谁又知道文学是什么样子?能坚持,能热爱,能感动,也就足够,您是为好父亲,加油!

啊哈,梅姐姐,谢谢您啦!啥话都甭说了,咱是自己人,谢谢你,也谢谢你一直关心我,总是让人看到正能量。

还有老猫,咱两说悄悄话吧,谢谢你!

谢谢叶康成叶老板。

我走啦,希望以后回来还能遇见大家,真的感谢你们每一个人,请放心,千金在生活中,和你们一起坚持文字。一定会的,这个你们不用担心,千金对文字那可是执念,短期几年内肯定不会变化的。真的就是回来看大家的,想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树对桃子算是一见钟情。见到桃子的第一面,大树就来了一句,桃子,我很喜欢你,你觉得我怎么样?桃子愣了一下,然...
    大钱小胖阅读 616评论 0 2
  • 2017.12.18 《第七天》余华 喜欢的句子: 1.父亲说:“我不怕死,一点也不怕,我怕的是再也见不到你”。 ...
    欣停止drop阅读 387评论 2 4
  • 道了晚安 可惜催眠药还不够沉睡 睁着眼发呆 谁能明白喜剧的结尾是沉默 猜不透 承担的样子如何破解负累 说好的无话不...
    海宝兔子阅读 13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