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敦芥

#一个为了照顾生病的芥而名正言顺地帮人家脱内衣的流氓敦#

#性转#

#不知道多久前的黑历史了 翻出来就发发系列#

#结果最后根本就忘记写穿睡衣了啊!哈哈哈#




照顾病人是理所应当的。

同居的女孩子病了,病的很严重。她是病人。

所以照顾同居的女孩子是理所应当的。

中岛敦是这么想的,随后替软绵绵地躺在床上的少女掖了下被角。

同居的女孩子叫芥川龙之介,是去年搬到这里来的。中岛敦是个勤俭持家的好姑娘,一个人来到外地闯荡,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于是她就在外面租了房子,平时没课时就去外面打工,倒也还算是能吃得消。但是后来房租越涨越高,她一个人终于有点负担不起了,正好她租的房子是两居室,于是敦就招了一个室友。

这个室友就是芥川龙之介了,她之所以选择和敦同居是因为这里离她上课的地方很近。刚开始,芥川对敦简直是各种嫌弃,比如敦天天晚上都会吃茶泡饭,弄得满屋子都是茶水的味道;比如敦经常自我否认,是个有些悲观的孩子,每次她一露出这种消极的表情时,芥川就很不爽,忍不住把她教训一顿。

但敦是真心喜欢这个室友,她觉得芥川长的很可爱,是身材很好的那种类型;她觉得芥川虽然有时候对她冷言冷语但其实都是因为关心她;她很喜欢芥川那种雷厉风行的生活作风,觉得她那样很帅气。

所以她经常粘着芥川,两人虽然是一个学校的但是是不同院的,学校里基本见不到。她们每天早上的上课时间不同,芥川要早一些,但是敦每天都会和芥川一起很早起床,然后一起去上课。有时候她还会单方面地准备爱心便当送给芥川,虽然对方一脸嫌弃,但还是会好好吃掉。

最近正值换季时分,天气忽冷忽热,芥川这段时间跟着导师研究一个项目,经常很晚才回家,身心俱疲。而前天的一股寒流直接让她倒了下去。她坚持回到了家,有气无力地敲着门,在敦打开门说着“没带钥匙么”的时候忍不住倒在了她的怀里。

“怎么这么烫……?”敦试着摸了摸芥川的额头,差点被烫的把手直接缩回来。“芥川酱你发烧了,先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呜……”芥川发出含糊不清的音节。

“知道你不舒服啦,听话,先喝点水。”

芥川迷迷糊糊喝完了水就倒下了,脸颊红扑扑的。

敦一旁手忙脚乱地为她找药,为她量体温,还跑出去买了热腾腾的粥回来。

摇醒了芥川,把粥喂给她,芥川似乎真的是病的很重,烧的厉害,所以竟没有抗拒,大概是真的没力气了。

喝完了粥,吃完了药。敦扶着芥川躺下时,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芥川穿的是在外面穿的西式白色衬衫,因为进了家门就倒了下来,所以还没来得及换。

就这么睡着会不太舒服吧?敦想着。

难道……要我……

不不不我怎么可以这样!敦捂脸,为自己产生了如此邪恶的想法而感到愧疚。

可是,这样的机会很少见啊!难得芥川没有意识……

不管了。她对自己说到,之后怎么样都好。

反正……

我只是帮芥川酱换睡衣而已嘛

轻轻掀开了被子,少女的白色衬衫便露了出来。敦把衬衫上的纽扣一粒一粒解开。她的黑色乳罩毫无保留地暴露在敦的眼前。

芥川酱的胸部……出人意料地大呢。

芥川的穿的是三角形的乳罩,黑色的,质感很好,三角形的边上还有蕾丝边做装饰。

虽然芥川从来没说过,但是敦已经目测过了,她至少在D以上。

芥川胸前两个柔软的团子被贴身的乳罩紧紧地兜住,胸前有着明显的沟/壑,敦的脸红的不像样子。

她轻轻地,轻轻地把手绕到了芥川的背后——芥川是侧卧着的,所以还算比较轻松,敦这么想着。于是非常简单地就把她的乳罩背后的扣子解开了。

鉴于侧卧的姿势不是很方便,于是敦只好把她压在床上的那一面的乳罩的肩带拆了下来,这才把芥川的乳罩彻底脱下来。

脱下来的一瞬间,敦感觉鼻子里热热的。她默默地擦了一下。

望着暴露在她眼前的洁白的软团和软团中间那粉嫩的樱/粒,敦咽了咽口水。

她先是拿起了芥川的内衣。然后放在鼻子前,用力地深吸一口气——

不对不对!她回过神来,恍然失策,中岛敦你怎么能做这种事!!!

真人就在眼前了,你干嘛还要偷偷摸摸地干这种疑似痴汉的行为啊!

敦拍了拍自己的后背,示意自己勇敢一点,反正芥川现在还在昏睡。

她凑到了芥川的胸前,伸出了舌尖,碰上了软团上柔软的樱/粒。敦随即把樱/粒整个含在了嘴里,温柔地吸允着。

躺在床上的芥川喉中发出轻微的呢喃声,但还是没有醒的迹象。

这给了敦很强的自信。她变本加厉,伸出了手指,戳了戳芥川的胸部。

话说真的好软啊……软到捏在手里可以任意塑形的程度,敦有点郁闷,随即低下头望了望自己的飞机场。真是的,明明芥川酱这么瘦,胸部却这么大……难道是肉全长在了胸上?

不过这样也好

吸够了,敦便抬起了头,她毛茸茸的短发从耳边垂了下来,蹭到了芥川雪白无痕的肌肤上,大概是有点痒了,她无意识地蹭了蹭脑袋。

天啊——怎么能这么可爱啊!!!敦心里在咆哮。

不过看到躺在床上的芥川微微打着冷颤,她考虑到芥川还病着,于是去开了空调,只可惜这样她就会感觉热了,于是敦也把外套脱了下来。只留了内衣在身上。

她歪着头想了一想,还是有点犹豫地把自己的乳罩也脱了下来。

她把上身往前探了探,也侧着躺在了床上。和芥川面对面。

敦把自己的胸部和芥川的胸部贴在了一起。

一时之间,她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柔软的感觉。两人的樱/粒正好对在一起,敦往前蹭了蹭,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她们的樱/粒互相挤压着,摩擦着,顶尖的快感刺激了敦的全身,她轻轻哼着,感觉到了下身的湿润。

芥川那一边反应也很大,虽说是在梦中,但还是有感觉的,她喃喃自语道:“呜……好热……”

敦笑了笑,吻了她干燥的嘴唇,那柔软的嘴唇因为发烧而有些干裂,敦便用唾液润湿了她的唇。

虽然好像进行下一步……敦苦恼的想。但是今天芥川酱病了,再进一步会不会太过分了……

还是要她好好养病吧。敦想着。就算错过这次机会……

她也相信,芥川不会一直拒绝她的。








强行刹车

不是不想写 是写不完了拖稿星人的哀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再补充后续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