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102]我想和你说:这是害人不浅的鬼店

接龙客栈102号房

上一章:请救救我:黑店预警,鬼店预警
本文姊妹剧:【接龙客栈—103】一世两生亦无情(上)
表示:全文剧情和姊妹剧一样,人物对话都一样。

前景回顾:

上回说到,一位名叫路人葵大帅哥在野外住进了一家黑店,黑店就算了还特么闹鬼。
好吧,这个不幸的大帅哥就是我。别说我自恋,我能在鬼店活下来,这难道不帅么?
虽然……好像是没什么关系。
然而,我逃离鬼店却失败被抓回了客栈102号房,于是在房内写了一份求救信出来。


新房客

此时,我已经写好了求救的书信。

我坐在客栈102号房的床榻上,思考了下现在自己的处境,昨夜逃脱被抓了回来,他们都没有伤害我,将我当做牲畜一般饲养着,然后在吸取我的精气神。感受了下自己疲惫的身躯,我想定然是如此了!

我捏紧了手中的求救信,这封求救信必须想办法送出去!

然而,客栈似乎来了新客人,听来客的声音,似乎是个年少无知的女孩。

门外传来一阵对话,是那个女孩的声音和那个红衣女子的声音,不!不是红衣女子,是红衣女鬼。

女孩甜甜的声音说道:“那个,你是蔷薇姐姐?蔷薇姐姐你好,我想入住客栈,可是我没有钱,不过我可以免费帮你算算帐招揽客人清洁客栈的,请你收留我!”

我一听就心塞,姑娘呀,你这是自寻死路你知道么?

女鬼蔷薇回应着她:“你在想什么呢?我就是蔷薇,还有接龙客栈不收钱,钱多脏啊,经万人之手又流入你手,你说是不是很脏啊,所以我们不收钱,从来都不收钱!”

我躲在房内暗自抱怨着,对对对,你说的对,从来不收钱,你一般收命。黑店黑的这么理直气壮的也是没谁了。

女孩听蔷薇这么一说,声调一下就兴奋起来了:“实在是太好了,不收钱我也没有钱,对!钱很脏,脏的所有人都没有它就不行。可是蔷薇姐姐,隐居在这里不用钱做交易,难道用南瓜冬瓜蔬菜做交换吗?”

我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这外面女孩咋这么天真呢?!这是要你命呀!我差点就喊出声了。而且,钱脏么?脏的我想天天搂着钱睡觉。这女孩估计要被骗进来了!

正如我所料,蔷薇听她一说也笑出了声说着:“不,我们用故事作为房费,只要你有足够多的故事,就可以常住这里,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回道:"我叫苏月亮,我…我的故事不堪入耳也可以拿出来做交换吗?"

听女孩这么一说,我心想完蛋了,完了完了,又有一个像我一样的人要被她们骗到客栈了。

怎么办?!该出去救她么?不对,我差点忘了我自己都没被救出去。哎呀妈呀,谁特么来救我?

救人

可貌似,她似乎还能救吧。

她房费故事还没交,说不定那女鬼就不会抓她呢?而且,是个妹子呢,嘿嘿。

想都没想,我就一把推开门冲了出去,眼看蔷薇开始吆喝着大家下来听故事,我上前紧紧抓住苏月亮的手,就要拉她走。

“哎!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放手,我跟你又不认识!”

听着这女孩一路叫唤着,好像我要把她怎么的一样,虽然,看上去似乎是要怎么滴。但是,我可是抱着不正经的心做着正经的事好吧。

我把她拉到了屋檐外的一个墙角里,额,为什么是墙角?为什么我一个大老爷们会把一个初次见面的小女生拉到墙角?呼~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了。我气喘吁吁的向她述说着:“我…我叫路人葵,这是鬼屋,不要待在这里,不然你的元气会被吸走的,我就是,我才跑了一会就累了,精气都被吸走了!”

我好不容易做这么一件正经的事,结果,她竟然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虽然,表现的是有点像神经病,但是!但是貌似真的挺像神经病的。我突然想解释点什么……女孩瞪着我茫然道:“我看你啊,是昨晚受了过度惊吓所以没有休息好,所以才状态不好的。这里不是鬼屋,我能感受到这个地方很特别,我喜欢这里!”

我受到惊吓?嘿,还真给你说中了,都说这是鬼屋你让我怎么不被吓?这姑娘怎么就不听劝,还喜欢这,难道给那红衣女鬼给迷惑了不成?

我对着她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然而,我无论怎么说,我的话语都说从她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怎么都要住店。唉,好狠的店,这么一刹那就迷惑了这姑娘。

邻居

外面开始下起了磅礴大雨,让她回去也是不可能了,这么个荒山野岭的这么大雨出去的话比这鬼店估计还要危险。

思前顾虑之后,我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说:“这样吧,你和我住一个房间吧。”

苏月亮一听,眼睛瞪得老大了,我相信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我已经死了千千遍了。

我意识到了问题,挠了挠鼻头不好意思道:“呃。我是说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能保护自己呢。这样吧,你要是要住在这客栈里,我隔壁是空房间,你住我隔壁吧,这样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可以互相帮忙。”

随后,拉着她又回去了。

红衣女鬼蔷薇看着我俩又回来了,忍不住噗嗤一笑:“路人葵,你这是要把苏月亮带到哪里去呢?”

听她一问,扰的我心底一寒,似乎我要抢了她的食物一样。

苏月亮甜甜一笑道:“蔷薇姐姐,路人葵带我去看了一下客栈的外观,我很喜欢客栈呢。蔷薇姐姐,我要住103号房!”

蔷薇看了我们一眼,惹得我打了个哆嗦,她摇了风铃向楼上吆喝着:“有客人来讲故事了,大家都下楼来听故事吧。”

铃声震荡在房内回荡着。

突然,苏月亮脸色一白,身子一轻就要倒了下去。在她身旁的我当时就吓到了,立马弯腰去扶她。然而……

她的身体直挺挺的从我手中穿了过去……穿了过去……穿了……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会从我手上穿过?

难道她……也是鬼?!

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俩眼一番白,也晕倒了。

下章待定


欢迎大家来接龙客栈、冒险者公会接悬赏任务玩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