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罚」: 第53章 生存法则

 穷奇将银色苍狼击杀,动作却也没有停止,而是前爪他在银色苍狼身上,同时用那张血盆的大口狠狠的朝着银色苍狼咬了下去,在洛寒一脸惊奇中,那只银色苍狼不多时便被穷奇撕的粉碎,不多时,银色苍狼便成了一片血肉模糊的烂泥,而原本油亮的银色长毛也早已经变得鲜红无比。

  看着在那撕裂银色苍狼的穷奇,洛寒脸色顿时无比苍白,胃里更是不断翻腾,然而虽然如此,洛寒还是强压着自己的呼吸,大气也不敢喘上一声,因为如果一旦被那只银色苍狼发现自己,恐怕,洛寒便也将步了那银色苍狼的后尘了吧。

  银色苍狼的实力,洛寒是知道的,即便是洛家长老,洛炎武也不是其的敌手,而洛寒就更不用说了,怕是如果洛寒对上那只银色苍狼,想来连一招都招架不住吧?但是,就这么一个实力不凡的银色苍狼,在上古神兽穷奇的爪下,竟然没能招架的住一招。可想而知,这上古神兽穷奇有多么厉害?如果,那上古神兽穷奇发现洛寒,怕是随便一挥爪子,洛寒便死的不能在死了吧。因此,洛寒虽然害怕不已,但是却强忍着自己,屏住呼吸,静静的站立在那棵苍天大树之后。

  那上古神兽穷奇不断撕裂这银色苍狼的身子,终于,当银色苍狼的身子被上古神兽穷奇撕裂成碎片之时,一颗银色的圆圆的小球出现在那里,只见那刻银色的圆圆的小球虽然从银色苍狼身体中掏出,但是却丝毫没有沾染一滴血迹,隐隐的在那金色小球之上,似乎有光华流转,更让人吃惊的是,那银色小球竟然散发出一股磅礴的气势,一丝丝白雾从那小球之上缓缓流出,顿时森林里的天地灵气似乎多了一丝,感觉到周围的天地灵气的增多,洛寒脸上不由的露出一丝惊讶。

  而就在此刻,那上古神兽穷奇也看到了那颗银色小球,旋即穷奇身子一闪,便将那个银色小球抓住,而后在洛寒的一脸惊讶中,穷奇将那颗银色小球放入嘴中,吃了下去。那上古神兽穷奇吃了那颗银色小球,顿时身上散发出一股巨大的能量,但是那巨大的能量只是一闪,便消失不见,而森林里的天地灵气也在此恢复到从前一般。而此时,洛寒早已经是一脸的惊骇。

  那上古神兽穷奇吞食了那可银色小球之后,似乎露出一丝满意之色,虽然那上古神兽穷奇没有人一般的表情,但是藏在那颗参天大树之后的洛寒还是能感觉得到那上古神兽穷奇心里的喜悦。

  上古神兽吞食完那银色小球之后,便不在停留,背上的一双翅膀突然挥动,身子迅速跃上天空,不多时便消失在茫茫森林之中,再也没了踪迹,而此时,躲在参天大树之后的洛寒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身子也重重的瘫在地上。

  洛寒躺在地上,脑海中那只上古神兽穷奇的身影不断在翻腾,一想起那只实力已经达到涅槃境界的银色苍狼在上古神兽的爪下竟然无法抵抗一个回合,洛寒心里便是一寒,这便是森里里的生存法则吧,弱肉强食。此时洛寒对力量突然有了巨大的渴望。但是此时只怕自己是找个安全的地方才对吧。

  想到这里,洛寒身子迅速跃起,而后,双脚在地上一蹬,身子迅速向那只上古神兽穷奇离去的相反方向奔去。洛寒速度奇快,不多时便远远的离开那里。

  洛寒脚步不停,一路狂奔,虽然不时的便有几只不开眼的猛兽来袭,但是那些猛兽相比于银色苍狼便差远了,就更别说上古神兽穷奇了。每次遇上那些猛兽,洛寒都是能避则避开,不能则将之击杀,洛寒知道在这凶险万千的万兽山林里,就不能手下留情,否则死的便是自己。一路狂奔,洛寒顺便在四处寻找一个安全的可以休息的地方,幸而没费多长时间。洛寒变找到了一个比起来安全的地方。那里环境优雅,到处开着不知名的花朵,美丽的花朵不时的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而最让人感到不错的是,在那里居然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的河水,一眼便能看到河底,不时的一俩只鱼儿游荡在那清澈的小河中,凭添了一丝生机。洛寒站立在小河边,看着那在水中不断游荡的鱼儿,心里不由得舒畅无比,忽然一阵“咕咕”的声音传来,洛寒一愣,旋即摸了摸肚子,原来自己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洛寒将手想背后伸去,忽然,就在洛寒的手伸到背后之时,突然一愣。原来洛寒的装着干粮的包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看着那在清澈无比的小河中不断游荡的小鱼儿,洛寒不由得一阵苦笑。旋即,洛寒脱掉掉鞋袜,拿起手中的长剑,便开始捕捉那些小鱼。

  但是,好大一阵工夫,洛寒虽然费劲力气,却只捉到四只小鱼,看着那四只小鱼,洛寒不由得苦笑,此时自己已经累的疲惫,但是才仅仅捉住四只小鱼。虽然自己每次都是看到在那清澈的小河中的小鱼不在游荡之时,才将手中长剑刺出,但是几乎每次都是差了一点,。那些小鱼就像事先知道自己刺在那里一般。

  洛寒微微苦笑,旋即拿起那四只小鱼,用手中的长剑抛开肚子,将其中的赃物洗净,然后变从那森里里找了些干枯的树枝,一切就绪之后。洛寒从怀中取出火种,生了一个火堆,便开始了烧烤那四条小鱼。

  然而,洛寒的技术实在奇差无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却还是将那鱼儿烤的焦糊。洛寒看着手里那几乎成为黑炭的小鱼,无奈的叹了口气,旋即将外面那层焦的不能再焦的皮壳剥掉。便将其放在嘴上,吃了起来,虽然味道极差,但是洛寒早已经饿的发慌,,因次也没计较什么,之时几口,那四只小鱼便被洛寒吃了个精光。

  吃完那四只小鱼,洛寒依旧没饱,无奈之下,只好再次捕捉那些小鱼,而这次比起上次便好了许多,不多时,洛寒便再次捕捉住四只,当洛寒将这些吃了之后,终于不再饥饿。旋即洛寒轻轻的躺在地上,享受着哪传来的阵阵花香。

  也许是洛寒太累了,也许是这花香太吸引人,洛寒躺在那里,不多时变进入了梦乡,偶尔的还发出“呼呼”的鼾声。当洛寒醒来之时,天色已经不早,太阳已经只剩下了一抹淡淡的红色。

  洛寒看着那渐渐逝去的夕阳,脸上露出一抹难得的笑意。时光逝水,夕阳终于不再,月亮也渐渐的升了起来,洁白的月华照耀在整个大地,森里一片祥和,那些花朵早已经闭上眼睛,想来也是休息吧。看着那皎洁的月华,洛寒轻轻的吐了一口气,旋即盘坐在地上,开始修炼起来。

  洛寒双膝盘坐,体内《玄典》心法不断运转,金色真气不断在洛寒体内的经脉中游走,淡淡的月华散落下来,将洛寒罩住,就在这时让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只见那淡淡的月华照在洛寒身上,然后缓慢的进入洛寒体内。这情景无比诡异,月华本是一种光芒,但是此时却能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怪异,因为就是那光芒竟然如天地灵气一般,从洛寒身上钻了进去,这样的情景怕是古来也就是这一个吧。

  当那些洁白无比的月华进入洛寒体内之时,洛寒的身体也发生了一种奇妙的变化,远远的看去,洛寒的身影犹如一抹淡淡的云彩般,如梦如幻,让人感觉到一种不真实。然而洛寒却犹自浑然不觉,只是当洁白的月华进入洛寒体内时,洛寒只觉得全身无比舒畅,而体内那不断游走的金色真气也渐渐的浓郁起来,开始的时候那金色真气还如涓涓小溪一般,在洛寒体内游走,但是渐渐的那金色真气变壮大了一倍,而此时金色真气也不是那般温和,而是迅速游走,随着身体内金色真气的变化,洛寒周身也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金色。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洛寒从入定中醒来。洛寒缓缓的睁开双眼,然后平平的伸出双手,《玄典》功法迅速运转,顿时洛寒手掌上边出现了一丝淡淡的金色真气,看着那散发出淡金色的双掌,洛寒心里一动,旋即身子迅速跃起,然后双手向前推出,那双掌拍出的方向却是一棵合抱粗的大树。

  在洛寒一脸惊讶中,只见那棵合抱粗的大树在洛寒的双掌之下应声而到,巨树到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看着倒在那里的大树,洛寒眼里露出一丝震惊,虽然洛寒知道自己实力突破武修四重天,进入武修五重天,但是洛寒没想到的是,只是突破一个境界,自己实力就得到如此的增强,记得当初自己突破武修四重天的时候,自己才能将一颗碗口粗的大树劈倒,但是如今却将这颗合抱而粗的参天大树劈倒。而这还不是洛寒用尽全力的时候,想到这里,洛寒心里不由得一喜。在这凶险万千的万兽山里,只有巨大的实力才能确保自己好好的活下去,而今天洛寒实力如此,自然高兴不已。洛寒脸上也露出一丝笑意。


�Zj�.5�8c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洛寒顿时大喜。想想洛姚北刚才对自己的下手,洛寒知道,从此以后只要洛姚北不死,自己便回不去了,...
    时於归阅读 517评论 1 3
  • 听到洛炎武这话,众人不再犹豫,在厉虎四人的带领之下,拿起手中的武器,迅速向外冲出去。看着一脸难看的洛炎武,众人也知...
    时於归阅读 179评论 0 0
  • 感觉到银色苍狼的疲惫,洛炎武顿时转头向洛寒众人看去,只见,那里早就没了众人的踪迹,想来已经是逃出去了吧,洛炎武看着...
    时於归阅读 150评论 0 0
  • “清新脱俗”的场景喜剧《今夜百乐门》第一季已经播完了,看得我们意犹未尽。 在一大拨喜剧综艺袭来之时,《今夜百乐...
    嘛事1阅读 416评论 4 4
  • 三月,自然是春初。像“春江水暖鸭先知”,赤峰人的衣服换下了一茬儿。 我一个人独坐在床上,看手里的烟升起的袅袅细丝。...
    动远山阅读 23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