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儿的深夜自述——神转折大赛

天终于黑了,我就喜欢天黑,天黑好干活

你问我的工作是什么?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工作环境好,美女傍身,还时不时的会有主动袒胸露乳的美女可看;薪酬待遇好,包吃包住,一日多餐,只要我想吃,随时可以出来找吃的,吃饱为止,但是也不知道为啥,白天同事们都不吃饭,也许白天吃了爱长肉?

最近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了,人穿的越来越少。

我的职工宿舍有七个年轻貌美的花姑娘,最近天儿一热起来他们都换了吊带热裤,诱人的很,瞧着就高兴。

什么?你想认识?好吧,姐姐今天心情好,免费给你介绍一下

老大:林林,肤白貌美,可惜前不凸后不翘,你瞧她那胸部一点不比肚子发达多少,一看就属于那种刷牙牙膏可以直接滴到鞋上的那种,虽说总比滴到肚子上要好的多,可我还是不喜欢,太瘦了,没感觉。

老二:温温,这姑娘胸大,要想拥抱她恨不得还离他八丈远她的胸就抵到你身上去了,什么?你喜欢她?嗯,我也特别喜欢她,我特别喜欢她身上的味道,几个姑娘我最喜欢的就是她的味了,特别是天气热了,她们又喜欢打个羽毛球什么的,她的香味就更盛了,而且悄悄和你说,她不喜欢洗澡,别的姑娘运动回来以后怎么也要擦一擦,她就喜欢直接窝在床上,可是我真的好爱她!每次看到她打球回来直接扑上床的样子我都想直接上去拥抱她!可是我每次都忍住了,不熄灯不能动,被发现了就不好了,你懂得?1

老三:西西,好看!典型的东北姑娘,高高壮壮白白,她的肩,如若刀削,她的臂,孔武有力,而且她也爱运动呢!每次运动都爱穿包身的运动服,真的好性感!真的好想小鸟依人的待在她身边呢,可惜她大概天生的性冷淡,总嫌我太吵。而且遇到事情就喜欢武力解决,搞得我每次想和她亲近都被她吓跑,幸亏我从小就练习跑路,不然还不得被她打个重伤不治?想勾搭她可当心咯~

老四:俊俊,听名字就是个漂亮姑娘?漂亮是漂亮,可是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她。我和她接触不深,但应该是处女座,内心洁癖,偏偏又是个懒癌晚期。这样的结果就是她每天都在宿舍吊着嗓子喊:老大,快把你饭盒扔了!放一会招虫子了!一会又喊:老二,你袜子几天没洗了!我在你上边都闻到你脚臭了!全宿舍的人在她的“督促”之下每天认真做卫生,待在地上的我就总是被赶来赶去,真是事儿多!

说到老五,老五叫思思,思思是典型的公主小妹,穿的漂亮,打扮精致,而且热爱各种有香味的东西,但是我就觉得她的嗅觉有问题,明明那么难闻的东西,她怎么就喜欢往身上扑呢?就像她那新买的沐浴露,总感觉有股子烂花瓣味,他还每天都特别开心的挤一大堆用上,简直不想往她身边靠近。说到这,我还是更喜欢老二。

老六,祺祺,软妹子,长得矮萌矮萌的,大眼睛吧嗒吧嗒,大概是许多男生喜欢的类型,最近天儿热了,她买了蚊帐挂上,一开始我还特别喜欢钻到他那蚊帐里坐坐,后来有一天,我正在她那帐子里玩得高兴,我们俩打得火热正想趁此良机一亲芳泽,她忽然尖叫一声,那音调,不知道的还以为孟姜女又哭了一次长城呢,差点吓得我肝胆爆裂,他们都冲过来看她,最后只在她的床边上发现了一只蟑螂,,蟑螂兄,你好死不死的坏我的好事!

老七,沐沐,相貌中等偏上,家境普通,但偏偏有一双大长腿,又直又白,粗细匀称,夏天穿上短裙热裤简直回头率百分之三百,男人们都是自带桃心泛滥的目光,女人们则是恨自己的腿不成钢的嫉妒脸,啧啧,果然女神是不好做的。可是偏偏上帝是偏心的也是公平的,沐沐有一副让人想入非非的模子,偏偏却是个没嘴儿的葫芦,不善交谈不说,一跟异性说话就脸红,好几个看上了沐沐的优质男都因为沐沐的“不表态”没了音讯,我都挺替她着急,不过久而久之,不知怎么倒流行着沐沐与高富帅男友恩爱长久的传奇,这种故事连当事人都快被感动了,可见男人可怕,这女人更可怕。

什么?你问我呀,我可比不得他们,我从小父母双亡,他们什么样儿我都记不得了,现在基本也不回家,哪有口吃的我就能在哪呆的好好的。有时候也会很想家,我记得我的家乡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有很美丽的水。

今天晚上照样很热。大家穿的都很少。

熄了灯,各自在床上举着“小灯”啪啪啪的点,说实话,我还真就不爱玩那玩意儿,不过挺喜欢看着他们玩的,明晃晃的照在脸上看着暖暖的。我左看看右看看,大家都没睡。就想着溜溜,看看温温,她脸上挂着一种很奇怪的笑容,好像,,吃了蜜糖一样,一个人对着手机傻乐,对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完全屏蔽,算了,再看看思思,她倒是没笑,一脸凝重的看着手机,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可是祺祺跟她说话他还要装作很有兴趣的回答,唉,真是搞不懂这些女人。每天吃穿不愁的,何必呢。

想着想着,一下子差点到了祺祺床上去,我可不想听到她说我吵,那会遭到一整个宿舍的联名批评的,罢罢罢,我还是找林林去。

刚到她床边,发现他好像睡着了,我蹑手蹑脚的过去,正幸福的想着是否可以一亲芳泽了,忽然她掏出了一个明晃晃的东西。我定睛一看,是最新版的

魅蓝note3

http://www.meizu.com/products/meilannote3/summary.html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色的,特别好看。

我突然很想过去看一眼这么漂亮的手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慢慢的过去。那个美丽的亮光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仿佛天上月海底星。

忽然,吧嗒,眼前一黑

我最后听到林林说:“诶,我刚用手机打死了一只蚊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终于黑了,我就喜欢天黑,天黑好干活 你问我的工作是什么?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工作环境好,美女傍身,还时不时的会...
    沈白_阅读 239评论 0 1
  • #205 · 。 | 表白 7小时前 我有故事,谁有酒吗?
    山工院表白墙阅读 136评论 0 0
  • 常在网上、杂志或报端看到一些女性朋友的各种困惑,或者说是抱怨。基本上都是“喜欢一个人,但是没有安全感,不知道怎么办...
    沐亦阅读 284评论 2 2
  • 多图杀猫。实验环境为Windows。 咳咳,本次实验感觉环境好难配啊,实验倒是感觉起来容易一些(果然有攻略就是舒服...
    lmzqwer2阅读 3,073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