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悟

亲爱的创化殿堂的精灵们,大家好!今天很想发自内心的跟大家讲下我刚进入课程的感悟和感受以及奇迹。

我是3月1日进入我们课程的,刚开始听课大多数都在睡觉,我无论醒来或者回放多少次我依然会睡着甚至还是听不懂,可是我灵魂的能量太强大,我每天找老师,不懂的也问,奇迹和感受都跟老师分享,对于逻辑思维不顺畅,语言书写口水话,说事无法直达中心思想,一想到要做觉识日记我就退缩,感觉难,不会写,根本无从下笔,而且怕写出我不愿曝光的念头,懒惰,每次我写完的时间都要在6个小时左右,我觉得太麻烦了。宁愿跟老师发语音打电话,总找理由不想写。后来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觉察出好多需要净化的源代码,还有不停的反问自己为什么要报这个课,后来我决定写日记,因为总有些信息告诉我,我今天的学习不就是为了想改掉原来怎么也改不了的那些所谓的坏习惯和没有规律,没有目标,没有稳定收入的生活模式吗,想跟很多成功人士一样那样绽放的做事业,也很想去过丰盛富足的生活,也想显化属于我自己美好愿望的家庭,情感,社会关系,健康。也想有一帮真心挚友无论交朋友,做事都是真诚以待的,而在这些年无论我怎样发奋努力去赚钱,怎样的去学习很多的课程,都是为了找我心中的答案。因为那时不知道我为什么就这样背,这样的倒霉,事事都不顺心,始终无法落地。而且无法自信,妥协,讨好,逃避,应付,最后封闭孤立自己,直到进入源之创化后我发现我的行动力开始起来了,自律了,因为那个时候对课程也是觉得它跟别的课程一样,所以有时都是回放的,也没怎样好好对待过,不过老师对我非常耐心,而且经常那份无条件的允许我,把手的带我前行,我的心被融化了,我找很多理由老师都说,没事亲爱的想写就写,想怎样做都可以,甚至有天跟老师说我还是听不懂课程,老师说你分神了,那一刻我觉得老师跟天眼一样看着我的,确实那天的课程我是一边看着微信信息边听课的,所以我知道自己没有集中而且分神都是因为从来自己就没有重视过来到生命中的所有恩典,一直欲望苛求很多,从没有在意过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眼高手低的,经常自以为是的感觉都懂了,我觉得有点对不住老师每天那么耐心的辅导我,所以我开始振作起来,首先我要听老师的话,要求的日记我必须写,不懂的尽量不去问,做静心冥想,确实越到进阶或者需要跟老师确认很多信息的时候才找老师,就在我启动我的意愿的时候,奇迹发生,进课一个星期反转债务,日记写的一天比一天有感觉,逻辑思维好像也很顺了,我问老师怎么这么有效果,老师说日记的作用就是在帮我们调频无形的意识,当下转化就是按下正确的肯定健,你想怎么创化未来美好人生全靠写日记,当然后面能够自如调频就不用写了,所有的练习都为了熟练我们的意识,甚至达到可以控制每个念头,操纵我们的潜意识,而且越写越多奇迹。所以我只是在3月22日开始也就是最后的一个星期才认真听课,结果我看到了未来的自己,非常的丰盛和富足,还有两个小宝贝,住在国外,每天都非常的开心,开落地课我讲,还有很多家人一起,晚上的梦境几乎都在别人的梦里分享源之创化,我的宇宙银行,那么多豪车,还有岛上的城堡,我每天都开心的不得了,这份喜悦中是惊喜的,是感动的,是感恩的,是生命的纬度的跨越,与万事万物的共振,与真我合一,只要想做什么事就启动高我为我指引,宇宙又给我送来了50万,每次出去,总有很多人为我服务,比如开门,帮我拿东西,停车位留给我,而且我的请于帮助的念头一出就有人来告诉我,而且我的能量完全跟课程同频跟老师同频,白天经历的课题晚上老师就会讲,这一切都是我的意愿度,而且我不仅自己学到还要让更多跟我一样有意愿的家人都要有这份福分,所以今天看似我比大家早一个月,可是真正认真学跟大家是一样的时间,只是我非常笃定这份自信这份永远跟随源之创化的决心让我能量提升神速。也许很多家人觉得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也认为课程只是课程,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过自己的课题才是最重要的,一切高能量的物质都源于爱,而高次元的进阶是无条件的爱,当我们自己都没让自己完全100%活出自己的时候,哪来无条件的爱,对自己没有耐心,怎么可能对仓生耐心,交易附和的人生模式我们已经过了几十年了,看人脸色过日子,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忽虑了自己真实的感受,人前人后两个样,再累再苦不敢说还安慰自己在还债,想去把心中无限的渴望显化出来,总认为自己无能为力,现在17年开始所有的人生模式都变了,不再是过去那些被诅咒中的限制,也不再让我们费力的去做事赚钱,所有人都会逐渐丰盛,可是很多家人还不敢相信,因为会陌生会害怕,还在因果循环中不愿出来。还有多少家人被恐惧的游戏玩的不能自拔,三次元回不去,四次元进不了阶,而我们课程已经把我们带到五次元了,灵魂跟身体分开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现在我们被拣选的灵魂家人是时候让更多家人跟自己一样觉醒了,唤醒她们的灵魂才是当下重中之重,物质世间的财富再多也当不了那刻你发现真我的时刻那么开心激动,还有那丰厚的礼物的呈现,而且做事遇事不用再求人,高我就会回答你,帮你,很多时候人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事情更复杂,高纬的信息那里是我们现在这个能量能懂的,所有对自己要有足够的耐心。以后我们都会在非常强大的能量场中生存,意识一出所有就创化出来了,但是正能量和负能量都是一样的速度。所以现在我们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这殊胜的福分造福全人类!而且请珍惜老师现在一对一辅导我们,以后学员多了老师的时间会很宝贵!现在课程虽然很便宜,但是对于我们花出去一分钱都应该表达感恩,也要用心去感受课程的价值!未来源之创化不仅仅是课程,它有无穷大的宇宙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