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传说》第八章梦游症患者

段子手协会出品

 夕阳西下,摩天轮公园,一对夫妇带着两个七八岁的孩子在散步。

“小勇小志今天玩的开不开心?”妇人问道。

“哥哥打游戏赢了,不分我奖品。”小男孩撅起了嘴。

“唉~是有窍门的好吧,都是小志你自己不肯动脑筋。你要答应我下次也要自己努力,我才给你。”说着男孩把手中的玩具递给了弟弟。

“耶!哥哥最好了!”夫妇看着蹦蹦跳跳的孩子,相视而笑。

真是温馨的画面啊!站在远处的李志看着他们开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由得感叹。然而就在这时,远方一辆车飞驰过来。

“小心!”李志朝他们的方向大喊,但是众人仿佛没有听到一样,丝毫没有注意快速接近的死神。

糟了!来不及多想,李志拔腿就往他们的方向跑去,快!快!快!但是仿佛被施了魔咒一样,李志与这一家人的距离,丝毫没有拉进。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丈夫把妻子推开,哥哥把弟弟推开。

“啊啊啊!”目睹了这场车祸的李志跪在地上,绝望地朝天空喊了起来。

“啊啊啊啊……”李志突然惊醒,从椅子上站起,周围的选手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比赛的时候睡觉我就不说你了,不要大喊大叫打扰其他人啊。”裁判是个大学生妹子,看起来有点生气。

“我刚才睡着了?”李志有点奇怪,明明自己刚才在用打脸萨,已经快要决出胜负了。

“是啊,第一局打到一半你好像就放弃比赛睡觉了,赶紧开始第二局吧。”裁判妹子有些不耐烦。

也许自己真的困了吧,李志试图抓住正在快速流逝的梦境,总觉得好像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不过这还在比赛中,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发呆,对面已先拿下一局,下面可一定要打起精神啊。切,自己输都怪对面每回合烧绳,动作还慢悠悠的,真想早点打赢,然后去妮可那里再找点东西吃才好。

看着对面喝茶的胖子,李志咬咬牙。第二局开始,打脸萨对阵术士。看着对面的慢悠悠的起手,李志已经猜到了对面估计是个宇宙术。对面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茶,等到绳子快烧完了才扔下了一张牌。

“死亡,没什么好怕的。”又特么是死亡领主,李志的内心有点崩溃。只能交熔岩爆裂和天师解掉328,李志在祈祷不要出个叫嚣就行。

不过这个“崩盘领主”拉出来一个477,李志心中窃喜。李志偷偷瞄了下对面胖子的表情,估计解不掉了,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胖子好像发现了李志正在偷偷看他,有点遗憾地说:“哎呀哎呀,真麻烦,你今天运气真好。”可谁也没有听出,这语调中带着一丝狡诈。

胖子这包薯片还没吃完,就又掏出了一包。“啪!”伴随着包装袋被撕开的声音,李志的眼皮昏昏沉沉,不受控制地闭上了双眼。看到又趴在电脑桌前的李志,胖子微微一笑。

一回合一回合地过去,李志还是没有醒过来的迹象。看样子他要睡到游戏结束了。胖子推了推眼镜,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他对自己的催眠术可是很有自信的,刚在国外拿到了一级催眠师证书的他,这次回国刚好遇到比赛,顺便过来试试自己是否学有所成,能不能适应国内的就业压力。催眠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暗示和营造气氛的,所以他选择了中慢速的卡组,一般来说,烧绳到了第七第八回合的时候,催眠就完成了,要对面睡着,仅仅需要自己的一个信号。

“小志,快醒醒,要输了,你又要一轮游了!!!”脑中有一个声音还在不断提醒李志。

“快醒醒!快醒醒啊小志!”李志还是没有动静。“没办法了。”突然李志挺起了上身,睁开了双眼。不过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两眼毫无生气,还布满了血丝。

胖子有些惊讶,一般没有人打扰,催眠对象是不会自己起来的。不过随即就恢复了平静,以自己的实力,让他再睡着也不是什么难事。

苏醒的李志,看了看自己的手牌和场面,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回合,自己的场上还有一个77身材的投火者没有被解,对面还没下过雷诺,血量还是睡着前被一开始的天师踢了一脚的状态,场上铺了6个大怪,而李志的血量已经不够他多活一回合了,看来好像是没有机会了。

胖子倒也是不慌不忙,对着投火者放了一张腐蚀术,然后下了雷诺,瞬间回到满血状态。哼,这下我的血也是满的,场面你又解不掉,就算是醒了,这局也休想赢。

“我觉得你还是投降吧。”胖子一边对李志开启嘲讽模式,一边按下回合结束按钮。

“呵呵。”死鱼眼李志根本没有搭理他。睡了这么多回合,李志的手牌很充足,死鱼眼李志看见了一线生机。死鱼眼李志挂上一把石化锤解掉场上的一个嘲讽。胖子这边很安心,因为对面只剩下五费了。死鱼眼李志启用了三张增幅卡片。

石化武器,石化武器,叫嚣的中士,瞬间投火者涨到了15攻。死鱼眼李志还剩两费,对面却有30血。

“临死前想爽一把是吧,哈哈哈~”胖子感觉胜利在望了,在他的印象里,没有哪张牌两费可以输出15血,直到他看见下一张卡片。

那是一张萨满职业卡。

风怒。“啪!啪!”胖子被两jo踢死,狗二蛋头像瞬间爆炸。胖子呆呆地坐在电脑前,半天没缓过神。

第三局,佛祖骑对阵宇宙术。胖子还是慢悠悠的动作,每回合专业地烧绳,一步一步地给李志进行催眠暗示。看见对面下了佛祖,胖子不慌不忙,准备打开了一包薯片。

“啪!”死鱼眼李志没有丝毫反应。

“啪啪啪!”胖子一下子打开了三包薯片,李志还是没睡着。

“不科学啊!”胖子摸摸脑袋,想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无奈解不掉佛祖,没有雷诺血量也跟不上了,大势已去只好认输。李志进入胜者组第一轮,旁边另一个胜者组的已经在等待李志了。

“快点快点!”下一个对手催他。

“小志,老是看你玩,今天,也让我要玩个爽快吧。”死鱼眼李志自言自语道。


另一边的张木也在比赛,他这边的进度很快,已经进行到了胜者组决赛。由于对手是一个叫冰蓝飞虎的主播,张木也沾着光上了主舞台。

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把决赛,环牧对阵宇宙术,赢的可以率先晋级512强。对面女王压场,血量已经不剩多少了,但是张木本回合没有绝杀对面的手段。

“哇!”隔着耳机也能听到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张木觉得,对面不是抓到老司机就是雷诺。手牌是对面优势,加上又下了挖宝,要是让对面奶起来的话,自己可是真的就走远了。

张木看了看手牌,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抉择。拍下奥金尼,毒奶对面四血,灭掉女王,女王亡语触发顺势拉走奥金尼。冰蓝飞虎只剩下不到15血。

“哇!这招好特么犀利,大哥看好你。”

“这么做确实是不错,冰蓝飞虎没办法下雷诺了。”解说皇和秋月不住地称赞。

张木的想法是通过奥金尼限制对面的奶量,对面交过虹吸和暗影烈焰了,就看有没有沉默和舍不舍得交扭曲虚空了。对面的场攻不高,自己还有三回合的机会抽到另一张快疗,到时候就能配合手中的第二个奥金尼14点斩杀对手了。张木心中暗自打算。

接下来对面会怎么做呢。冰蓝飞虎考虑了一下,并不舍得交出手中的扭曲虚空,准备靠场面压制获取胜利。一边解场一边撑过两回合之后,到了张木的回合。

看到右手那张等待的牌,张木露出了微笑。奥金尼,快速治疗,快速治疗,四血毒奶。冰蓝飞虎的头像爆炸。

台下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就这样,张木晋级了512强。

“恭喜你啦!”回到观众席上,郝萌就率先开口了。

“运气好而已,正好对面解不掉自己的奥金尼。”张木谦虚道。

“恭喜恭喜,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妮可也过来跟张木道喜。

“主要是你那一手打的真漂亮。”旁边的观众也称赞张木。

“那边怎么了?”不过张木被远处热闹的人群吸引了注意力。

“那是第一次上主舞台那个天选之人,西瓜太郎,他很快就晋级了512强。许多观众都跑去和他合影了,甚至还有战队去拉拢他。”

“这不还没夺冠吗?怎么就有这么大阵势了。”

“天选之人夺冠的几率很大的,你看前几次白金赛,除了白冥夺冠那次,哪一次不是被天选之人碾压?”几个人都所有若思。

“李志晋级了吗?”妮可突然问起来。

“我上台之前好像看见他在睡觉。”张木摸摸脑袋。

“我帮你看看吧。”张木站起身来寻找李志的身影,发现他在远方选手区,看样子是刚刚打完在登记战绩。突然,李志倒了下来,趴在了登记台前。

“怎么回事,他好像晕过去了!”张木说道,三个人急匆匆地跑了过去。

“你们是他的朋友吧!”站在旁边的女大学生裁判有点不高兴。

“这个人今天睡了好多次,结果还晋级了。你们快给他看看是不是有病。”

张木用手指摸了摸李志的鼻沿。“呼吸还在!”

“废话,打游戏又不是打拳击!呼吸肯定还在啊!”妮可白了一眼张木。

转头点了点郝萌的小脑瓜嗔怪道:“小机灵鬼,还真被你说中了。”

“妮可姐姐,这真的不怨人家啦!”郝萌吐了吐舌头嬉笑道。

“还不是因为你把他早上的早餐给吃掉啦!萌萌你去给他买点吃的,记得别偷吃哦。”妮可嘱咐道。

“收到!”郝萌蹦蹦跳跳地跑了。“张木你先背着李志去休息区那里让他躺一下,我去拿点水。”妮可似乎有些着急。


赛场旁边的酒店里,一个老板模样的人正在打电话。

“我不管,出多少钱都可以,这届白金赛的天选之人我们平台要拿下来,让他马上改名,对对,前面加个全名!”对方的回复令他有点吃惊。

缓了半天后,他才说道。“啥?!还有一个天选之人?!”老板挂了电话,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会,他无奈的笑了笑:“没关系,他迟早也是我们的人。因为——我们有的是手段。”


原创:段子手协会

审核:提里奥赵四插图:石头门庇护

校对:段子手协会的萌宠们

【段子手协会】是一个组织严密纪律严谨的协会,下设写作组、颜值组、背锅组、打饭组、绘画组和有关组织组。

踢脸萨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