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今天晚上,邀请了楚晗妈来我们家玩顺便吃饭,结果,老公就想等她们吃饱了再回来吃。所以,等他回家已经8.30了,他说他饿的无力了,然后就开始吃饭。楚晗妈玩了一会大概9.点了,他们走了。老公有点不耐烦,指责我让她们来我们家,他不喜欢。然后不停地喊我,让我给毛毛洗澡,表现出不耐烦。我觉得他对我说话态度不耐烦了,我就不理睬他,然后他又变本加厉的说自己天天压力大事情多,不烦恼吗?我瞬间崩溃了。

一:他不愿我邀请别人来我们家

让我觉得我很没地位,凭什么我不能邀请,我凭什么没有资格,让我觉得我没有地位,觉得我没有权利做我开心的事,觉得地位卑微,地位卑微了意味着我要受他控制看他脸色,意味着我没有选择权自主权决定权,就会觉得自己很弱小,弱小了就会被欺凌压制了,被压制了还不敢反抗,就会受尽折磨!

小时候我邀请我同班同学来我家玩,那个同学成绩不好,爸爸回到家看到她表面上客客气气的说话。等到她回家后,爸爸就质问我,那个女同学学习成绩好吗?我说不好,他就严肃的告诉我以后不要让学习不好的人来我们家,不要和这样的人玩!你要和学习好的人玩。

爸爸,你知道吗?每次我邀请别人来我们家玩,你都表现出不满意,不情愿,你总是不想我的朋友小伙伴来我们家。每次你只要回家了了,我都心惊胆战的,害怕你又生气,害怕你又会骂我!我不喜欢你这样。我好害怕你得情绪,我好害怕你会打我骂我,你会本着脸大声吼我指责我,我好怕看到你的负面情绪。我好担心自己收到指责。所以,每次都心惊胆战的。但是我那个年龄,你为什么不能替我着想,干涉我呐!!我好痛苦这样对我带来的伤害!!我他妈的到现在,遇到人接触人。都得考察一下这个人是不是上进的,有没有学习力,上不上进,疯不疯?这让我失去好多朋友?失去好多开心!!!什么人会被欺凌受尽折磨?

卖国贼!对别人干劲坏事的人!我显然不是,我对待生命里每个人都充满无限的诚意,都是进我最大能力去帮助别人,和别人相处我都是会多为别人考虑,并不会一意孤行。我的朋友也都帮我在我需要的时候。我之前发朋友圈心情不好,姜丹就打电话要过来看我。之前的同事也会发短信帮助我。我的小区朋友也会放下手头工作安慰我。所以我怎么是受欺凌的呐?这些都是我的信念,我创造了这些负面意识物,是为了体验经验我的神性面,我的源头就是爱,我怎么会被欺凌?我是光子,我有无限的创造力,所以。我能创造这些负面意识物,现在我经验到了,我不想再经验它了,我就可以清除它,创造爱!记得,我的源头就是爱,我有纯净的能量和意识。

他只是不愿意这么晚了,她还在我们家里,老公说了可以中午让她们过来玩,老公忙了一天,还饿了这么久,所以回到家抱怨了一些。因为他也有他的信念系统,处于他的情绪中,他没有觉察,他也不懂觉察,他就是又累又饿而已。而且,他已经说了可以中午邀请的。他晚上回家就想安静安静的看个电视。

二:他说每天的压力大事情多

他抱怨他的压力大事情多,我瞬间不耐烦和他吵起来了。我觉得这是我的致命引爆点,每次都会发飙当他说这些。

为什么发飙?因为我觉得他好没能力,又不用买车买房,有个不错的车有两套房子,他这辈子又不用像别的男人那样去挣钱还房贷车贷,他就是上个班,怎么还抱怨压力大呐??不应该啊??这点养活我和儿子的钱都挣得这么费劲吗!!他挣钱费劲意味着我跟着他就会吃苦受累,想不了福。就会觉得自己靠不了他,一个男人挣这么点钱都这样了,还能挣什么大钱?瞬间让我觉得他真没用。他没用了,我就会觉得很担惊受怕。我怕自己过不了好日子。过不了好日子会怎么样?就会比别人吃的差穿的差,想要的什么都没能力买!就会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别人好,没法给别人比了。就会被嘲讽,被看不起,被嫌弃了。就会没有地位了。就会被孤立了,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了。被孤立就会觉得自己好无助可怜,被欺负了死了都没有人帮我。

爸爸开车干活,人家工地里的人,没有按时给他钱,他要了好几次都不给,而且对方虎视眈眈,牛气冲冲的拒绝。当爸爸再次一个人去工地讨钱时,人家就合起来打爸爸了。爸爸受伤回到家的。他就告诉我,挣钱多难,这个社会多可怕,没钱谁都看不起你,谁会帮你?都看你笑话!爸爸说他被打了,为了要钱,告诉我挣钱多难,告诉我要钱容易吗??没有地位,没有钱,就得被打!

爸爸,你的这样的经历,我觉得好心疼,好愧疚。我觉得都是我的错你知道吗?是我让你被打?是我让你这么辛苦的?可是爸爸,你知道吗?你这样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好多无奈以及对金钱的看法。我认为挣钱难,我认为没有钱就被欺负,我认为我有罪恶感,我不配有钱,我觉得钱不是好东西。爸爸,你为什么要告诉一个女孩子这些呐!!你为什么总是抱怨在我的耳边!!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钱容易挣!为什么我看到的总是因为你挣钱受伤的过程!!为什么别人的爸爸即使没钱也把女儿宠成公主,而我就是个丫鬟,没用的丫鬟!!被嫌弃的丫鬟!我好想在你身上看到正能量的东西!我好想你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干活回家!!我好想被你疼爱!我好想被你呵护拥抱!!可是你都没有!!你就会把不好的信息传递给我!让我铭记!!!!我恨你这点,因为这些让我这些年一点都不开心,我活着好痛苦,好害怕,好忧愁!!!!!好害怕吃了这顿没了上顿!!!!!!!我害怕!!!我恐惧!!!我不相信别人!!!我心里没有爱!!全是因为你!!!!!

爸爸有他的信念系统爷爷去世的早,先不说阳性力量了,就是奶奶挣钱养他,受尽折磨,别人的笑话,他上学,奶奶都不给他上,他都要在地上打滚。爸爸挣钱受到欺负,是他的这辈子的课题。和我没有关系,他关于金钱的课题都是他这辈子想要经验的负面意识物。他之所以告诉我,是因为他想让我好好学习,知道挣钱多难,就会好好学习有出路,他所做的就是想让我有出路,让我看到社会阴暗的一面,让我养成一个勤俭节约习惯。不乱花钱,懂得爸爸挣钱不容易。他不知道这些表象会给我带来的心里的印象,他不知道我因此会认为,没钱就会被欺负的信念!他只是想让我知道挣钱不易,要好好学习!我老公他呐?他最近在搞一些方案,每天都加班很晚,而且没有头绪收获,他觉得努力是白费的了,他就想回到家好好的休息一下,看到家里盘子碗的,看到毛毛这么晚还没有洗澡他觉得有些烦躁,他想安静的看电视。所以他会说出压力大事情多。我老公很棒,以前没车没房时,我怀孕时,他也一个人养我挣钱,都没有嫌弃我不上班,生了孩子,他养我,孩子,他妈妈,他从没有一句嫌弃的话。他从没有指责我带孩子在家。而且我要买什么就给我买什么在他的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孩子更是要什么买什么。我的化妆品都是贵的,老公从没有说过我。钱花完了,老公就主动给我,还记得给我还信用卡。老公从来不大男子主义,饭来伸手什么的,觉得自己挣钱我就得听他话,从来没有,他帮我带孩子,刷碗,陪我们玩,带我们吃好吃的。写到这,我好崇拜我老公,我觉得他好好啊,我觉得我好幸福呐!我老公对我这么多好我以前都没发现!!只顾着自己的小性子了,都没帮老公分担。我的老公,真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和我爸妈一样!!真的!爸妈还有点重男轻女,我有脾气就指责我!可是我老公处处向着我,谦让我!我好羡慕自己有个这样的好老公!!!我好感动!!

我是无限创造的光子,我的源头是宇宙,我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宇宙是爱和富足,我是宇宙之子,我当然也是爱和富足了,我创造了负面意识物,认为没钱就会被孤立看不起,我经验到了这个感受,现在我也可以清除它,重新下载。我是纯净的能量和意识,我可以拥有丰富的物质,我本来就是自由丰盛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