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小学三(1)班“我的朋友是明星”优秀作文展

台上同学的作文写得好读得也好,台下同学听得也很认真!相信这种无形之间的榜样力量会让更多孩子爱上学习!

        记得前不久的一节语文课上,我在给孩子们讲练习的时候遇到了一道写近义词的题,由于前面的几道题都很简单,所以我一讲而过。可是当看到“阻挡”时,我觉得由于“阻”和“挡”表示动作,部首又不一样,大家容易写错,于是我就板书在黑板上面讲了它的写法后问:“现在谁来告诉老师它的近义词是什么?”话音刚落,好多孩子纷纷举起手来等待回答。我环顾了一下后 ,竟然发现鬼马精灵,调皮捣蛋的张炜东也把手举得高高的,看着他那如饥似渴要回答的样子,我毫不犹豫地点了他的名字!

        只见他一边站起一边大声回答:“阻挡的近义词是‘祖蓝’,‘王祖蓝’的‘祖蓝’!”听完他的话后,我懵了,再看其他孩子们,大家正在忍不住捂嘴偷笑!见我诧异,第一排的金煜博补充说:“老师,他说的是《奔跑吧!兄弟》中的一个明星,他叫‘王祖蓝’!”听完他的解释后,我才明白了……唉!都怪不爱看电视的自己落伍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再看张炜东,在大家的笑声里满面羞红,想到他难得回答一次问题,我继而又问:“这样吧!你告诉老师你喜欢他吗?”见我没有批评他,他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我又问:“你为什么喜欢他呢?你还知道里面的哪些明星呢?”听我跟他谈明星,他一下子更来劲儿了。“因为王祖蓝很幽默啊!……”

        这时,我突然联想到第七单元将要写的作文题目是一篇《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后,我又“采访”了几个孩子“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呢?,为什么会喜欢他呢?”见我跟他们谈的话题似乎跟学习无关,于是教室里的氛围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就连平时不举手的孩子们也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我看到他提问他。大家的回答真是五花八门,什么“吴亦凡”,什么“鹿晗”,什么“杨洋”,什么“赵丽颖”……总之我听着听着,一边感慨他们都有一副好口才的同时,一边觉得如果此时不树立正确的明星观,势必会影响到孩子们的学习啊!

       短暂的思考之后,我对孩子们说:“听完你们的介绍,老师也觉得他们都很优秀!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你这么喜欢他们,追他们的剧,那他们认识你吗?他们会在你遇到困难时帮助你吗?他们会每天陪你玩耍,给你带来快乐吗?”孩子们听了我的话后顿时面面相觑!我逮住机会不失时机地继续说:“孩子们, 其实咱们班里就有很多‘小明星’啊!他们身上的优点也很多,如果你多跟他交往学习的话,有一天你也会变得万众瞩目,卓越不凡啊!大教育家孔子不是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吗?’!那大家赶快回想一下,咱们班哪些同学可以当得起‘小明星’的光荣称号呢?‘’

         就这样,在我一步一步的引导之下,孩子们把思考的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同桌上或朋友身上!估摸一分钟后,孩子们一个个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刘俊伶和闫栩豪画得画很好看, 可以当咱们班的‘小画家’;唐绍斐和刘婷婷的字写得很好可以当我们班的‘小书法家’;无论什么课,金煜博都特别爱回答问题,他可以当个‘发言小明星’;老师不在时,刘婷婷不仅自己学习好,还把班级管理得特别好,分明就是个合格的‘小老师’;刘莹莹跳舞真不错,可以当我们班的‘小舞蹈家’;周奥轩和候自政跑步很快,可以当个‘跑步明星’……

         总之,听着孩子们对于自己同学的正确客观评价,我觉得这种榜样引导的作用正在悄无声息地滋润着他们,影响改变着他们!看到这节课由原本的一个‘小错误’让孩子们从中受益匪浅,我突然觉得原来‘错误’只要换个角度去看,也是这么美丽啊!

         再后来的结果就是我趁火打铁抽了一节课把作文方法讲了讲,孩子们在认真观察和思考之后把自己的作品呈现给了我!经过我的一番修改之后,6月9日的班会课上,我们班举行了“我的同学是明星”作文展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于如何写好人物作文加深了印象!而且对于孩子们的明星观起了正确的引导作用,让更多的孩子从身边的朋友同学身上看到了他们的优点,进而学习他们的精神,然后让自己也变得很出色!

       下面就是孩子们的部分作文展示,还请大家好好欣赏!

       

小作者:闫栩豪(左)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在我们班,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便是许思睿。你看!他圆圆的脸蛋白白净净,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总是剪得很有型,这使他看上去帅呆了!要说他最具特点的地方,那要数他那一对小小的眼睛了,因为每当他笑起来时,眼睛就会迷成一条缝,像弯弯的月牙儿似的,让看见他的人顿时心情变好!

        许思睿在我们班学习可是数一数二的,虽然他的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他依然自觉学习,每次考试成绩都在班级前几名。有一次考试后我带着好奇地问他为什么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还是不如他。许思睿听后一脸平静地看着我说:“因为只有我好好学习,我的爸爸妈妈才能在外面安心的工作。"听完他的话,我对他更加佩服了!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他就是我最好的榜样,我一定要向优秀的他学习才行!

        许思睿不但学习好,还有一副热心肠。记得有一次下课,我不小心被一个同学绊倒了。这时他看到了,连忙跑到我身边把我扶了起来,然后关心地问:“闫栩豪,你没事吧?走,我扶你回教室。"这时的我本来痛得想掉下眼泪,但是听到他的话后,突然感觉有一阵暖流涌上心头,让我体会到了那份暖暖的同学情!后来我强忍着泪水对许思睿连声说:“谢谢你,好朋友……"

        这就是我很喜欢的人——许思睿,一个乐观向上的小男孩,在我们班,身为班干部的他不管是谁遇到了困难,都会主动帮助大家。我以后会多向他一样,改掉自己身上的坏毛病,做一个爱学习,乐于帮助别人的人!

小作者:唐绍斐(右)

                        “小画家”刘俊怜

        我的好朋友是班里出了名的小画家,她每次画的画都让人惊叹不已。她的皮肤有点黑,但是却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辫子扎在脑后,还经常戴着一个精致的粉色发卡,看上去漂亮极了!你想知道她是谁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这不前些天上美术社团课时,老师让我们画一幅关于百合金山社区或学校的画以庆祝六一儿童节展出用,我们俩听后都回家画了一幅,又一前一后交到了老师手中。

       第二节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后,把每个同学的画都给我们展示了一番。但是当我们看到她的画后,大家不由得吃了一惊,因为在这么多作品中,惟独她的画,那真是逼真极了!只见上面画着百合金山小区里的一栋栋高楼,在这些楼的左前面有几棵生机勃勃的大树。虽然她画的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地方,但是却画得色彩欢快明丽,线条特别流畅!看上去就像是真的一样惟妙惟肖!我心想她就像是故事中的神笔马良一般,只要轻轻挥动起自己的那支笔就可以画出似的。就连老师也忍不住啧啧赞叹地笑着问她:“你怎么能画这么好啊!快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吧!”没想到她听了之后,平静谦虚地站起来说:“没什么特殊的方法,这幅画我画了一整天……”听完她的话后,我在羡慕她能把很美的景色完完整整画下来的同时,更感慨她的毅力是多么坚持不懈啊!再想想我画的画那真是相差太远了……

        怎么样?你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小画家------刘俊伶,我以后也要努力起来,希望我也可以通过努力,画的画也变得像她的一样美丽迷人!

小作者:高奕森(左)

                         ‘’ 小天才‘’同桌

        从我上学以来曾经有过很多人跟我坐过同桌,然而现在的同桌最与众不同,因为他在每个方面表现得都很突出,所以同学们称他为——‘’小天才‘’。

        他的皮肤有点黑,个子高高瘦瘦的,留着一个“小刺猬头”,再加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饱满!因为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认认真真,而且还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以我很喜欢他!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讲完后让我们随后把课文的中心思想和课后题抄在书上。我想快要下课了回家抄也不晚啊!谁知当下课铃响了,他似乎都没有听见,还在全神贯注地抄写着。这时王崇斌走了过来,喊他出去玩儿,可他始终没有停下,手中的笔尖还在不停地滑动,一双有神的眼睛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书本一边小声地说:‘’等我写完再出去玩‘’。我想他正是凭着这种认真的学习态度,所以成绩才那么优秀,看来‘’小天才‘’也不是什么天生就是啊!

       他不仅在学习中一丝不苟,而且还很会珍惜时间。有一次上自习课,我们写完了作业无事可干啦,我正想趴那里玩一会儿,谁知他拉拉我的胳膊对我说:‘’同桌,要不我们两个描字帖吧!‘’我心想,怪不得他的字总是被老师表扬!原来他不仅在家练,在学校也是见缝插针地练啊!难怪每次书法比赛他总能取得好成绩呢!

        这就是我的“小天才”同桌——闫栩豪,他身上的优点真是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在他的身上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有很多,我多么希望以后永远和他做同桌啊!            

小作者:刘莹莹(右)

                  “小主持人”刘婷婷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学习非常好,读书也很有感情,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刘婷婷”!虽然我们俩的名字很像,但是你可别千万把我们俩当成 “双胞胎”  啊!          

        她的优点真是数不胜数,虽然个头比我矮了半头,可是能耐比我大多了!因为名字很像,语文老师总是把我叫成她,偶尔我也会想,如果我们真的是双胞胎,那该多好啊!至少我也不会很笨吧!

         记得六一儿童节前几天,正在我们上课的时候,突然辅导员兰老师走到我们班门口,对我们的班主任盛老师说:“你们班有没有可以当主持人的同学给我推荐推荐吧!”我们听后心里充满了期待,好多人还把手举得高高的,我也多么希望老师能够推荐我啊!因为站在全校师生的面前主持节目那是多么瞩目啊!谁知老师却深深地望了望我们说:“要不让我考虑一下再给你答复吧!”。 兰老师听后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可是我的心情却再也不平静了……                          

         第二天的语文课上,老师告诉我们她决定推荐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说话字正腔圆的“刘婷婷”当主持人!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在有点失落的同时还是把掌声送给了她并为她高兴!

       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刘婷婷这个“小主持人”自信满满的跟着另外两个伙伴走上了舞台!她那娇小玲珑的身姿,也显的更精神了!只见她身穿一件雪白的公主裙,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活脱脱一小个天使下凡,她手拿话筒和报幕表,一口清澈流利的普通话正在向我们介绍着节目,我看到她的表现之后,心里面充满了羡慕!                                         通过她出众的表现,让我深深体会到“看着容易 ,做事难”,“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以后我要多向她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改变胆怯的心理,继而超越自我!

小作者:金煜博(左)

                      “小画家”闫栩豪

        瞧!那个长得高高瘦瘦的,文质彬彬的男孩是谁呢?呵呵!他就是我们班的小画家――闫栩豪。他是我的好朋友,不仅学习很好,而且画画也很棒。他平时上美术课总是认认真真听美术老师讲得每个要点,画画时更是一丝不苟!

        记得六一儿童节前,美术老师给他布置了一项作业,让他在马勺上画一幅画。第二天他把画好的作品带到了学校,谁知刚走进班里,同学们看着他手里拿的东西后,便好奇地跑过去观赏。爱看热闹的我也争先恐后连忙跑过去。只见他在白色的大马勺上面画了一株色彩艳丽的牡丹花,我们看后不禁失声赞叹:“太美了!太棒了!真是栩栩如生啊!”听到大家的夸奖,他还不好意思谦虚得脸都红了!他在我心中就是这样一位画画高手。

        这件事情不久,班主任盛老师让她画一幅画贴在后面板报上,我想中午还要写作业,他肯定画不出来了!谁知下午上学来,他就把一张空空的白纸变成了一张五彩缤纷的画交给了老师。我看见上面画的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站在轮滑上,看上去好像在腾云驾雾一样,悠闲自在!自然而然,这幅画后来也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想:他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因为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这样一想不禁更加崇拜他了!

        这就是他――有着一双巧巧手,人小志气大的“小画家”闫栩豪,你们喜欢他吗?

小作者:李智慧(右)

                       “小老师”刘婷婷

         在我们班,每当老师不在,班里面的“世界大爆炸”发生时,小老师刘婷婷就会前去阻止。

        那天英语老师晚来了几分钟,刘婷婷又去办公室排练小主持人,没有人来管纪律了,班里的学生早已经坐不住。你看,调皮的学生在热火朝天地玩着,他们有的在玩卡,有的在玩尺子,还有的用书遮住脸聊着闲话……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人竟然一步三摇的走上讲台,模仿着王老师的声音说:“同学们,咱们今天的课就讲到这里,下课吧!”同学们听后哄堂大笑,我想幸好刘婷婷不在,要是在的话非把他们收拾一顿不可!谁知这一笑可不得了,教室里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

        在这乱糟糟的声音中,不知哪位学生突然喊道:“大家快坐好,刘婷婷来了!”顿时,教室里一下子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果真,“小老师”刘婷婷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教室,看到教室里的同学们坐姿端正地等待着老师的来到时,她欣慰地笑了!但是不一会儿,她似乎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原来玩卡的人在玩了之后,由于做贼心虚没来的及收拾落得满地都是!这时刘婷婷走上讲台用小木棍敲打着讲桌,严厉地说:“地上的卡片是谁的呢?赶快给我站起来!”我们一回头,再看那几个淘气鬼耷拉着脑袋乖乖地走到了前面!我们心想:这下他们可倒大霉了!果然如此,他们几个人被刘婷婷狠批了一顿后,才垂头丧气地下去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班严厉的“小老师”刘婷婷,你可不要看她个子小,但是她的本事可大了,要是你上自习课上不认真学习或者捣乱,她也会狠狠地批评你的!

小作者:韩贵昌(右)

                      “小天才”闫栩豪

         在我们三(1)班有这样一个同学,他叫闫栩豪,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浓眉大眼。由于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干什么事也总是干得很出色,所以同学们在背后总是叫他“小天才”。                                                                他在我们班是数学课代表,每次只要上课铃一响,坐得最标准的那个人一准就是他!他听讲很认真,常常是眼睛都不眨一下,脑子更像是一台扫描仪似的,恨不得把老师讲得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来。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一看他还在教室里认真做题,简直是什么题都难不住他!但是有的时候也有刚学过他不太会了,他就虚心地请教老师,直到听明白为止。由于他学习非常认真,所以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                         他不但学习成绩很好,而且还是个画画小能手。记得有一次美术课上大家都认真地画着画,只听见画纸上的“沙沙声”  就像风吹树叶的声音,动听极了!看,闫栩豪画得多认真呀 ,他画的小动物栩栩如生,就好像要从画里跑出来似的。老师布置的美术作业常常是我们刚完成一半,他已经完成了!听着老师对他的赞赏,我对他是那真是既羡慕又佩服啊!我心想以后我也要多向他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同学们,听完我对他的描述,你是不是也很喜欢他呢?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就快到我们班来认识他吧!

       

小作者:刘俊伶(左)

                      “小书迷”唐绍斐

         我的好朋友唐绍斐是个非常爱看书的人,她长的瘦瘦的,皮肤很白,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头发特别精神,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特别明亮,小小的鼻子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因为她很爱看书,所以我们就给她起了个外号——“小书迷”。

       “小书迷”同学特别爱看书,只要一有空,她总是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津津有味地看着,即便教室里的吵闹声或操场上的吆喝声再怎么喧闹,对她来说都没有产生一点一滴的干扰,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她己经乘着书的翅膀飞向了知识王国!

       记的有一次下课后, 我喊她出去玩,可是她头也不抬地说:“等一下,我马上就把这一段看完了。”说完后,便又聚精会神地看着,我无奈等了她好长时间,眼看都快要上课了,可是她就是雷打不动,眼晴更是舍不得离不开书本一下,我拿她没办法,只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出去玩了。

        还有一次,我刚问盛老师借了一套《小公主》,还没有来得及看一下,刚走进班里,就被唐绍斐看见,见我拿着书,她急忙跑过来,高兴地说:"好朋友,要不我们俩一起看吧”!看着她那双眼放光的样子,我只能忍痛割爱地答应了。

        这就是我们班出了的“小书迷”唐绍斐,听完我对她的描述后,你们喜欢她吗?

小作者:许思睿(左)

                        “小画家”严栩豪

       在我们班里,有很多优秀的学生,其中有一位同学他不但学习认真优秀,而且画画也是高手,你想知道他是谁吗?呵呵,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闫栩豪。

       他个子长得高高的,脸蛋圆圆的,皮肤黑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跟我一样很爱笑,笑的时候常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特别可爱,也特别帅气!他在我们班里学习成绩非常优秀,每次考试常常名列前茅,他画画也特别好,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挑选画画的同学参加学校的比赛,眼看人眼看数就要挑够数了,可是老师还是有挑到他,这可把我急坏了,我不由得大声说:“老师,闫栩豪画画也特别好啊!”话音刚落,老师已经把他挑上来了,我扭过头冲他笑一笑,只见他还挺不好意思地走上讲台。接着老师给他们每人发一张白纸,让他们画一幅画来参加庆六一节的展出。过了几天后的一节课上,老师温柔地说:“参加画画的同学都有谁画好了?请赶快把画交上来让我们看看吧!”同学们听后连忙把自己的作品交到了讲台上,我们的心里也充满了期待,特别想看看他们画得怎么样!

       就这样,原本安静的我们忍不住在下面窃窃私语,小声猜测着谁画得更好看!后来老师似乎也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老师让他们每个人展开自己的画供大家欣赏。当他的作品刚被打开,只听“哇”的一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赞叹着!他画得真是太美了,一栋教学楼栩栩如生,操场上同学们正在开心快乐地做着游戏……看着看着,我们仿佛就像进入了画里一样!就连老师对他的画也是赞不绝口!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小画家”闫栩豪,他是不是特别了不起啊!我也常想,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当榜样,真好!

小作者:杨睿(左)

                        “小书迷”李智慧

       李智慧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小书迷,她长的很可爱。一张尖尖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能说会道,一双耳朵跟我一样机灵的不得了!所以很喜欢听,就跟她成了好朋友。

        她平时很文静,没事的时候总是津津有味地捧着书看不停,有时下课铃声响起了,大家都像小喜鹊似的飞出教室玩耍了,可是再看她,正捧着自己心爱的书看得入迷呢!甚至连上课的铃声都好像没听见似的。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排队时我站在第一她站在第二,这时她的手里一直拿着本书在看,后来队整好了,当我们都走了她还不知道!直到大家大声喊她后,她才如梦大醒,可是走着走着又看起来一不留神就撞在了走廊的墙上,这次大家见她可爱的,如痴如醉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

        我们的“小书迷”不仅爱看书还很爱保护书。有一次,我看见她的一本书被同桌不小心碰掉在地上踩了一脚,她看到后赶快弯下腰捡起来,然后生气地和同桌吵了一架,一边哭着一边用衣服不停歇地擦着书皮,直到同桌不停道歉后才原谅了他。我看到她那难过的样子突然觉得她的书真像是受伤了一样!

         这就是我们班可爱的“小书迷”李智慧,你们喜欢她吗?我想正是因为她很爱书,所以她的知识很丰富,回答问题特别积极,作文也写得很好,以后我也一定像她一样多看书,和书成为好朋友!

小作者:王崇斌(左)

                     爱发言的“金煜博”

         在我们三(1)班,有一个非常爱举手回答问题的人,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呵呵,他就是金煜博,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长着一副瘦小的身体,个头还没有我高!一张像瓜子一样的小脸蛋上,最具特点的地方就是他那滔滔不绝,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了!不管是上课下课,只要是他想说,你可是管不住他的!

        记的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提出了一道问题,可是班里却没有几个人举手!正在我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努力地冥思苦想时 !突然我看见金煜博激动得快要站起来似的把手举到天上了。可是遗憾的是老师却没有挑他,挑了别人来回答。这时再看他他,就像一个垂头丧气了的皮球一样慢慢把手放了下来。就在这时,也许是幸运之神在可怜他吧!我们忽然听到老师对那个发言的同学说:“你回答的问题不太完整,下面谁还想来试一试呢?”当时的他听后顿时心花怒放,立马又就把手高举了起来!由于他个头小 ,为了引起老师的注意,一边举手一边还不停地说着:“老师,我,我知道……”看着他那紧张的生怕什么被别人抢去的样子,我们都笑了!老师也笑着挑他了,他就开始有条不紊地回答问题。你别看他个头小,可是他的声音却清澈洪亮 ,就连坐在教室后面的人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后来他终于回答完了,只听老师说:“金煜博回答得真好,现在请大家把掌声送给他吧!”就这样,我们带着崇拜的目光为他鼓掌后,这时的他才在心满意足地坐下了!我心想:“虽然他的个子瘦小,但是智商真是非常高呀!”

       这就是金煜博,一个特别爱举手回答问题的人,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因为从他身上我总是能学到很多知识!

小作者:李怡娴(右)

                    “小书法家”刘婷婷

       在我们三(1)班有许多才华横溢的同学,比如“小画家”刘俊伶;”小舞蹈家“刘莹莹”;“体育健将”周奥轩……但是我最喜欢的人却是“小书法家”刘婷婷!

        她的个头没有我高,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像是黑色的瀑布总是扎得高高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再配上一对弯弯的眉毛,看上去别提多漂亮了!因为她做事情很认真,爱好特别多,在我们班里可出名啦!这不最近的书法比赛还得了个一等奖呢!

        记得比赛之前,有一天我去她家里玩,但按了好长时间的门铃,都没有反应。正当我要放弃时,却看到她的妈妈回来了。我连忙问:“阿姨,刘婷婷在家吗?”她的妈妈笑着说:“她在家呀。”我奇怪地说:“可我怎么按了很长时间的门铃,她都没有听见呢!”她的妈妈听后说:“要不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吧!”到她家以后,进入她的房间,我一看原来她正在书桌前专心致志地练字呢!为了不打扰她,我站在她的后面很长时间,她都没有发现!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轻轻敲敲她的桌子,她才发现我来了!我想正是靠着这种平时不懈练习,她才能在学校书法比赛时才得了一等奖。看到她那天拿着金灿灿的奖状时,我也真心替她高兴,我想这是她应该得到的,因为她付出了努力和心血,以后我也要把她当成榜样多向她学习!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法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刘婷婷同学,她是不是很棒啊!

       看着孩子们和自己喜欢的“小明星”一起开心合影留念!我觉得这个活动真有意义!希望他们今后在榜样的引导之下,内心里也能种下“优秀的种子”,早日成为一颗璀璨夺目的“小明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