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也要给自己的肌肤下一场雨,滋养一下,透白的肌肤养出来

1.为什么要用面膜、面膜原理

2.喵魅面膜功效

3.面膜成分介绍

4.面膜膜纸介绍

5.喵魅面膜的资质及反馈

6.面膜使用后常见问题

一、为什么要用面膜?我们要不断得给朋友圈的人培养面膜意识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祛痘、排毒、平衡油脂等等。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真正的好面膜,膜布一定是吸液量大的,精华液都在膜布上,这样才会被肌肤吸收。如果精华液都在袋里,那只能说明这款膜布吸液量小,最后真正到你脸上的精华液也会很少,那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会看成分,比如排在透明质酸钠、卡波姆后面的成分一般添加量都是低于1%的,基本可以不看

我们着重看这些标志性成分以前的有效成分,靠前的有效成分越多,面膜的有效性就会越大学会看包装。

有些三无产品尽管包装华丽,但细看来会发现,连生产厂家和地址都没有,更没有生产许可丶检验合格等标志

有一款猫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亮颜、滋养、嫩肤、修护、补水、美白、抗过敏、抗衰老、抗氧化

为什么我们面膜可以达到以下功效呢,接下来就要分析我们的成分了

1.核心成分、铁皮石斛石斛,又名石斛兰,是我国传统的名贵中药,石斛含有丰富的多糖、石斛碱、丰富的微量元素、总氨基酸具有很好的美容养眼,排毒护肤功效被国际要用植物界成为‘药界大熊猫’民间称做救命仙草

铁皮石斛功效:消炎去热、养阴生津、补益脾胃促消化、降低血糖、治疗心血管病、名目、护肝利胆、强筋壮骨,抑制肿瘤、延年益寿铁皮石斛在我们护肤品中的作用是什么呢?

石斛提取液 能抗菌消炎,改善痘痘肌

石斛提取液 能祛黄美白 提亮肤色

改善皮肤干燥,滋润补水

修复肌肤老化

修复损伤

我们面膜的第二个成分  丁二醇

在化妆品中很常见,在化妆品中做保湿剂和溶剂的作用,也有抗菌的作用

第三个成分  鹿骨胶原蛋白

鹿骨胶原蛋白


是以梅花鹿鹿皮、鹿筋、鹿髓、鹿骨、鹿蹄再配以鲨鱼软骨粉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人体皮肤中百分之72%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干燥、松弛、皱纹、暗斑、色斑

第四个成分  光果甘草提取物

光果甘草提取物具有出色的抗炎、抗氧化、和抗黑色素形成的作用,同时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 抗炎 抗菌的功效

光甘草是目前疗效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可修复自由基及紫外线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帮助肌肤夜间还原色素,预防肌肤松弛,使肌肤柔嫩润白,迅速减少并淡化皮肤色素

奥氏海藻提取物、芦荟、菊 成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奥氏海藻提取物、芦荟、菊 成分 

银杏叶、牛油果、透明质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代理会觉得这次的面膜没有之前的那么稀薄,没有那么好吸收,其实不是的,是里面添加了蛋清液 把生物多肽糖值调到0.3

我们下批次会把生物多肽糖值调到0.1

所以 我们喵魅面膜属于滋润修复补水,一般正常一天一片就可以了,或者隔天一片

除非皮肤新陈代谢特别快的 可以多用

面膜最重要的是  精华和膜纸  ,精华成分讲完 ,

我们来说膜纸

我们的面膜膜纸是384进口蚕丝,一片未灌装的“蚕丝隐形面膜”重量仅一克,厚度仅0.1毫米,其能承托25倍的精华液

为什么我之前在群里看到有代理反应,说是客户说我们袋子里的精华液少

大家看一下包装带上的我们面膜精华含量是28毫升,这是一个标准的面膜含量

留在袋子里精华少,是我们膜纸的吸收率好,只有精华充分被膜纸吸收

高吸水性,高渗透力,能均匀释放精华液,从而达到 加倍吸收超强补水,饱保湿度高达普通面膜的5-10倍

我们面膜的服帖度 ,大家都有感受 ,超级服帖 对不对

进口384蚕丝面膜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被称为‘人工皮肤’膜材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

蚕丝面膜自带氨基酸

市面上好多面膜都宣传是蚕丝,但是大部分的蚕丝都是人工合成,但是我们的384蚕丝大家会发现,用的时候可以和皮肤完美结合,嘴角鼻翼都很服帖对不对

蚕丝本身还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能直接被人体皮肤吸收和吸附,附在肌肤表皮更具渗透,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作用

所以 即使是同样的精华,膜纸不一样,也打不到 ,这么好的效果

接下来 ,我发一个  喵魅面膜的检测报告 和药监局备案视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检查 备案 我们喵魅面膜全部齐全 ,安全 有效 

周护理流程:卸妆—洁面—去角质—爽肤—按摩—爽肤—修护液—面膜—眼部—精华—乳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