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是我的执念(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李小胖的妈妈


她欲哭无泪,就是在没见过世面,她也明白,自己可能是被王丽丽给卖了。想到自己所托非人,不禁悲从中来,泪如雨下。

章江南正陶醉着一边动作,一边亲吻,只觉得这女孩的唇,像是果冻一样软嫩,令自己不可自拔。

他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捧她的脸颊,意外的发现,触手之处竟是一片湿意,他想停下来问女孩怎么了,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令她不舒服,然而身体却像自己有了意识般的有了瘾,上了发条,停不住、止不下。

直到一切平息下来,章江南仍舍不得从奕欢温润的身体里抽离,只是翻了个身,让她趴在自己身上。

曲奕欢此时还在小声的抽泣,她怎么也想不到,一时贪财,竟被信任的王同学给卖掉,进而迷迷糊糊,莫名其妙的就失去了宝贵的初次。

章江南向来最烦女生的眼泪,此时却出奇的有耐性,慢慢的拍着奕欢的后背,安抚着她,直到她平静下来,不再哭泣,才开口询问她的名字、年龄等问题。

曲奕欢此时已经从崩溃到稍稍平静,但她还不知道该跟谁诉说自己的不幸,只是一边打着嗝,一边跟着这个拥着自己的男生的思路,一问一答,不无委屈的诉说自己的无辜。

也是这个时候,章江南才知晓,原来女孩并不是自愿卖身,而是单纯的被忽悠了。

其实当今社会本就是弱肉强食,若是有人一着不慎,被人算计了,按照他原来的想法,那也是那人自己技不如人,自然要愿赌服输。

可对着面前这张梨花带雨的小脸儿,已到舌尖的讽刺却不知怎的就转了个弯儿,被他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取而代之的,是刻意压低声音,真假掺半的安慰:

“我也是被人下了药,才会对你做出这样的事儿,不过木已成舟,就算你再怎么悲天悯人也于事无补,不如我们想想后续的解决办法。”

奕欢这才止住了嗝,抬起头,看着他,傻乎乎的问了声:“什么解决办法?”

章江南不过是随口说的借口,听她这么一说,才歪着脑袋,貌似认真的想了想,手上还不忘流连在奕欢滑腻的身体上,想着这身体他是喜欢的,干净,江南水乡的小镇姑,还没见过太多社会的黑暗面,算得上单纯可爱。

瞬间一个想法略过脑海,章江南索性开口建议道:

“不如这样,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奕欢对于男女朋友的理解,还限于电视剧上的要不两人两小无猜、日久生情;要不就是一见钟情、互许终身。

可他们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人,却是在药物的作用下有了肌肤之亲,这样完全不了解的两个人,怎么能一夜之间就成为相亲相爱的男女朋友呢?

曲奕欢想了又想,还是觉得不妥,便摇头拒绝,意识到两人此时依然坦诚相见,甚至身体相连,她猛地起身,不可避免的拉扯到下面,一阵酸软和疼痛,令她不得不跌回了章江南的身上。

好在她身子不重,章江南喜得乐见的拥她入怀,几不可见的牵扯嘴角笑了下,虽然被拒绝,心情却不赖,他还是用尽量温柔的语气安抚:

“好了,不闹了,愿不愿意的,都明天再说吧,我也困了。”

曲奕欢在黑暗里,看不清这个人的模样,但她直觉这个男人,并不像声音表现出来的那样温润无害,她的身体更是先于嘴巴做出了选择,下意识的翻身到了床边,距离章江南足有一臂多远,以确保自己和他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

见她这番恍若避自己如蛇蝎的动作,章江南微微眯了眯眼,一手拍了拍身边的床,低声道:“过来。”

声音很轻,却带着不容拒绝。

曲奕欢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想到他可能看不清自己动作,又开口拒绝道:“我还是就在这边睡好了。”

章江南从记事起到现在,该是很少被拒绝的,此时更是怒极反笑,看着床边缩成一团,努力减少自己存在感的曲奕欢说:

“我现在有些不高兴,所以你来选择下,是你过来,还是要我过去,友情提示下,如果你要我过去,我不保证不会对你做些什么事情,让我自己高兴下。”

说完,还暗示十足的,伸出一只长臂,在被子下面,轻轻拍了拍她的屁股。

虽然章江南的话有些绕口,曲奕欢却从其中得出了关键词,感觉到他轻拍自己的屁股,更是顿时像被踩了尾巴的猫,猛地跳到地上。

转而想到自己一丝不挂,不着寸缕,她又快速上了床,待拿被子盖住自己,才不满的质问:“你怎么能碰我那个地方?”

章江南半坐起来,眤了她一眼,才回复:

“哪里?你说屁股吗?要我提醒你,刚刚我们在这张床上做了什么吗?截止到目前,你全身上下,我哪里没摸过?……”

但当他借着月光,看到曲奕欢嘴巴颤抖,眼睛含泪,大有他再说一句便水漫金山寺,哭给他看的架势,章江南不自觉的收了声,不过还是伸出手,把曲奕欢揽进了怀里。

见她虽然不愉,却没有再挣扎逃脱,他慢慢的把头放到她的头顶,还蹭了两下,才满意的说:

“如果你真的不愿意,就先不做男女朋友,不过还是让我先睡会儿,有什么事儿,明天醒了再说。”

曲奕欢确实不愿,奈何章江南两手箍着她,状似把她当成了大抱枕,拥在怀里,若是她稍微动作一下,便越箍越紧,奕欢反抗两三次效果甚微,只得作罢。

她睁着双眼,想自己本意是想在开学前打工赚学费,可来这里的第一天,别说工作和工钱,就连她自己,也被人吃干抹净,真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若是她此时逃回老家,怕是母亲又要为自己难过好一阵子,可若是不回去,自己无依无靠,又要在这里怎么生存下去呢?

胡思乱想了许久,直到不知道几点精疲力尽,才带着对未来的迷茫和泪痕睡去了。

她一心希望,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待明日醒来,一切就会恢复原样,甚至宁愿自己还留在那个江南小镇,守在妈妈身边穿着手串、缝着绢花。

翌日一早,等奕欢悠悠然醒来,看到了头顶陌生的天花板,她就知道,那不是梦!

小心翼翼的歪过头,发现昨日的那个男生已经不见了,她伸手摸了摸床铺,已经凉透了。

她才呼了一口气,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般,猛地坐起身、下床,却觉得两腿间酸痛之于,好像有什么东西,顺着大腿流下,低头去看,却是那人留在她体内的东西,混着她的血……

曲奕欢不知自己怎么挪到的浴室,等到意识回笼,她已经在开始拼命的刷洗起自己的身体:

用尽了所有的沐浴露,直搓的自己娇嫩的皮肤发红、发痛,却还觉得洗刷不去自己身上的脏污……

她终于明白,再怎么冲洗自己,也变不回原来了,奕欢蹲在花洒下面,双手环住自己的身体,终于忍不住的放声大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期末考试结束了,这个周六,张婷在妈妈的陪同下,终于有时间来“秦天书苑”来练字了。张婷自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在这里...
    果然全身阅读 243评论 15 7
  • 当你发现你只不过是一厢情愿,你心痛吗?你爱的那个他只不过把你当玩具,心痛吗?当你喜欢的他说自己没有另一伴,...
    印家族的冷公子阅读 214评论 0 1
  • 块的顶部外边距和底部外边距有时候会被折叠为单个外边距,其大小为两值中的最大值,这种行为就被称为外边距合并。 一般发...
    pypypy阅读 690评论 0 49
  • 减肥已经有2个月了,成果多少有些。昨日遇上某亲戚。或许家底丰厚,虽穿着廉价短袖和邋遢的拖鞋。但说话底气还是超级足...
  • 姓名:马其岳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10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大纲 1遍- 《大学》...
    马其岳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