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客户在互动关系中看见的真相

      刚回到家里,一路上都在回放我和书营会谈客户的过程,起初我几句话就打动了客户(我的注意力在客户身上,我用全身的能量关注在客户的身上),客户的内心很感动,我也很快找出对方的需求,当客户非常认真听我讲的时候,我发现另外两个客户没有听我讲,无价值的漩涡立刻被调动,我的能量就从这个客户身上,转移到另外一个客户身上,进行询问式的批评和责备,而被关注的客户,急于要听我讲,中间调和我和另外一个客户的关系时,我又嫌弃他插嘴,结果我和客户的能量瞬间转化成,讲师和学生的能量,我在也没有关注到客户的内在的需求,而来到证明的阶段,无价值的漩涡把注意力从客户身上拉回到自己身上,我在也感觉不到客户的需求,我就认为自己没有感觉,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我感觉不好!后来快快讲完,又听对方讲他的项目的时候,我的内在是满足对方的需求,是完成任务,内在希望早早的讲完,赶快结束走掉,感觉到自己的内在很抗拒,因内在抗拒,分享者分享完,我们也没有给到应有的尊重,对方也感觉无价值,结束出来的也很僵硬,虽然客户送我们到门口,已经是应付性的礼节了!出来后,和书营分享,书营感觉细腻把整个过程看的非常的清晰,给我提到两个重要的点,就是以上我描述的,如果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客户身上,这个客户一定会缘分融合(这个客户已痛到极致),我感觉非常的遗憾,而且透过书营的分析,我的心好痛,我在自我攻击,责备自己为什么做不到,而书营问?你痛的是什么?我说是没有缘分融合,没有价值,书营说,你痛的点是因为没有缘分融合没有价值,你能量的焦点还是在你身上,而不是因为没有缘分融合而耽搁客户的生命,你给出什么样的能量,就会收回什么样的能量,你给出销售的能量,对方也一定回馈到你的是销售,而不是对方的生命!书营让我看到两点,一个是注意力聚焦(目标),另外一个就是你焦点在哪里(在客户身上还是你自己的需要里)!这两点对我非常的震撼,我过往在面谈客户的时候都是这种模式,很是疑惑,以为自己能力不够,感觉不好,今天终于有了解答!看到了事实真相,是不是我能力不够,不是我感觉不好,是客户启动我无价值的漩涡的时候,我没有觉知,被漩涡拉走了!真的好感恩书营帮我分析让我看到!也感恩朝明的热心,安排了这次和书营会谈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在一次看到我茫然无知的点,透过这次会谈,我的生命又来到一个高度,明天我一定把注意力给到这个生命,带着觉知去分享!大家在一起漩涡知道的会更清晰!感恩朝明,书营还有我自己那么的愿意![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强][强][强]

觉察的部分:

      当对方不听讲话的时候,我感觉到害怕耽搁对方的时间,耽搁对方的时间害怕被嫌弃,被嫌弃感觉会被对方看不起,看不起会感觉很多余,很多余会很没有价值,没有价值会很没有用!     

受伤的经历:

    小时候很少和妈妈互动,从来不敢表达自己的需求,在学校被同学欺负的时候,回到家告诉妈妈,妈妈不但不听还把我骂了一顿,还逼着我出去打同学去,如果没有打赢不要回来,我还委屈的走出去,浑身吓的没有力量,在外边躲了好长时间,也没有去打,在我当时的感觉,妈妈是嫌弃我没有用的,我自己也感觉没有用,受了气都没有勇气打,真是无能没有用,在加上妈妈不但不帮我,还骂了我一顿,我也没有吭声,也是感觉没有!还有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我看到妈妈躺在床上不吃饭,眼睛哭的跟桃一样,而爸爸就背着妹妹弟弟呵呵大笑,而我不敢靠近妈妈,也不敢靠近爸爸,当时我感觉好无助,好无力,自己没有办法解决他们的问题,感觉好没有!

事实真相是:

    我不是没有用的,当时自己很小,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也不是妈妈不保护你,是妈妈也给到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也许妈妈的内在也很心疼,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受气,逼着自己的孩子去面对!虽然没有面对,有可能这个生命的剧本就是体验没有力量没有用的感觉,透过没有用感觉的痛的体验,唤醒你内在觉知的意识,忆起你纯净的能量,空性的意识,神性的意识,造物主的意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21 总结:参加呆萌写作营收获与改变了什么? 三周21天的打卡写作结束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吧?坚持21天不...
    昕城阅读 161评论 1 2
  • 某一晚,跟男朋友先生吵架。吵架在我们的交往过程中,实在是平常。我们会为了喝果汁&酸奶吵得天翻地覆,我们会为了手机关...
    Shari阅读 253评论 0 0
  • 苏沐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 浊夜月隐罩故城, 黑鸦灰雀嘶哑鸣。 千树枯丫冷畫屏, 一心只向荒芜行。
    苏沐执笔阅读 349评论 0 1
  • 继续书展走起 逛到腿废,收获颇丰,收了几本书。看了许多人,看到许多书。被书熏的感觉倍爽。 一直以来,无论学习,工作...
    丽丽我我阅读 86评论 1 0
  • #倒计时还有15天离开# 睡不着数了数日子,还有15天就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这里了。 从开始的自我怀疑,严重嫌弃到...
    恩想不出来的昵称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