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行业需要夯实基础应对更大规模应用(翻译)

自从比特币发起密码革命以来,已经经历了惊人的十年时间,谁能想到它在短短十年内已经前进了多远。但是,如果加密货币真的要成为新的资金技术主力,它还需要取得一些关键进展才能实现。

正如我以前多次说过的那样,货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000多年前,甚至到今天,我们仍然在研究法币的缺陷——伪造、扒手、狗吃了我的现金,或者在麦德林卡特尔案中,据报道巴勃罗·埃斯科巴的现金储备每年被老鼠吃掉21亿美元!加密货币市场几乎没有投出9局比赛的第一个球。因此仍然有许多工作需要做。

加密货币现在在什么阶段?我们要去向哪里?

我回忆起网络繁荣时期臭名昭著的令人兴奋的日子,那时我在我的家乡纽约和我新居住的淘金热小镇旧金山之间穿梭,就在新千禧年到来之前。奢华的聚会、彻底的堕落和挥霍金钱只是为了对他们的风险投资者说,“看看我们工作有多努力?!我们刚刚花光了500万美元,所以现在我们有理由在下一轮中要求更多。我们也没有浪费钱试图获得收入。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不,我们正在进行战略性思考,并扩大市场份额!”荒谬,炫耀,权利感,如果你想参加你的活动,你需要的贴身男仆。哦,我多么怀念那些日子。

可悲的是,你投资通过Webvan 或Kozmo快递在网上向宠物出售玩具这样的垃圾上市公司,比你在繁荣破灭时拿到思科的遣散费还快。在迎来新千禧年(严格来说是公元2001年)庆祝活动后,当香槟瓶塞被扫进垃圾箱时,大多数网络公司在不可避免的消亡之前都鼓足勇气,团结起来,或者再逗留一会儿。网络泡沫破灭是一个非理性繁荣、过度消费和愚蠢投机的警示故事。但也有少数幸存下来,最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它不仅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还通过建立云服务改变了零售业和计算领域。也就是说,虽然网络泡沫是一场规模极为宏达的失败,但互联网作为一个整体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在全球拥有超过32亿用户。

加密货币行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物种

当我被问及我认为比特币会去向何处时,尽管我确实有一个水晶球(它能防止纸从我桌上飞出),我的回答总是一样的——我不知道。没人知道。但你知道吗,它从2017年的20,000美元涨到了2018年的不到4,000美元。它幸存了下来。这是一个信号,也是加密货币不会消失的强有力的标志。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不是明年,或者之后的一年。然而,我不知道比特币是否会像今天这样成为事实上的货币。不过,从功能上来说,稳定币Tether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都高于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任何加密货币。其他加密货币,无论是现有的还是即将发布的,可能仍然会发挥作用。一个例子是以太坊网络从目前能源密集型的工作证明向权益证明的过渡。天秤座(Libra)是厨房的洗涤槽——具有稳定性、易用性、跨境和境内转移便利性、大量用户和商家以及强大的联盟支持。但是,除了公众对Facebook先前违规行为的担忧和抗议,以及对他们接触如此多用户消费模式的恐惧之外,很明显主权国家根本不会让它发生。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都失去了,天秤座不应该被视为失败,而是推动加密货币的重要垫脚石,迫使许多央行最终开始出手。中国立即宣布有意推出中央支持的中国人民银行(PBOC)数字货币,这将挑战美国主导的环球银行间金融电信协会网络,该网络目前在国际支付领域占据重要地位。机密货币何时如何变得更加重要取决于许多因素,下面是我对它的看法。

1.安全

每个人都记得门头沟和Coincheck被盗事件,QudrarigaCX首席执行官的死,据说他把中央钱包密码的唯一副本带到了坟墓里。这些事件,以及不太为人知的骗局,包括欺诈性ICO、黑客可攻击的交易所(要么是恶意策划的,要么是疏忽大意的不安全)、庞氏骗局和网络钓鱼骗局、假钱包、水泵房和垃圾锅炉房,都很难忘记的困扰加密货币行业的瘟疫。许多都是从传统的股票计划中抄袭来的。但是有很大的不同。传统证券有更大的监管监督,而加密货币行业却非常缺乏。

随着加密货币在货币供应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监管和许可机构将在监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诉讼、清算和遗嘱认证等问题需要法律框架来帮助推进密码的采用。虽然比特币主义者最初的理想是坚定的自由意志主义者,但加密货币行业并没有帮助自己实现如此严格的遵守。如果你看看互联网,有些事情是你不能合法做的,比如网络欺凌、冒充、侵犯版权材料、GDPR隐私、黑客攻击等等。同样,加密货币行业需要“某种”监管成熟度,以包括反洗钱和反恐融资(CFT)。当然,这绝不是说一家注册公司可以保证你的加密货币资产不会受到交易风险或不良活动的影响,而是说注册公司必须经过彻底的审查,并确保其流程和安全措施是一家信誉良好的公司。

2.监管

这一领域将会展开一场大辩论,我们在纯粹的自由主义者和保守的中间派之间划清界限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拉锯战。CoinDesk完成了一项关于政治倾向的有趣研究调查,令人惊讶的是,调查结果是相当平均的。与其在沙滩上划一条明确的界线,我更喜欢刺激对话和辩论,尤其是因为现在仍然是加密货币的早期。正如CoinDesk的研究显示的,不同货币之间的政治光谱在所谓的“硬币部落主义”上有所不同,以太坊是最左派(55%),Dash是最保守的,或者是最右倾的(78%)。最能反映大众的是比特币。这是否意味着加密货币将按照政治隶属关系铸造,例如社会主义反对民主,与技术属性混合,例如网络、交易时间、采矿技术、加密算法、可追溯性,加上市场考虑因素,例如价格稳定性、流动性和供应上限等等?虽然市场力量将最终决定加密货币的赢家,但监管应用需要在所有杰出的加密货币中保持一致。这些法规发展缓慢,但哈萨克斯坦和土耳其等国正试图在提供监管指导和许可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拥有这些指导和许可将使人们更加相信将给予法律保护。

3.托管服务

如果我告诉你一美元兑换一美元存储加密货币比存储实物黄金要贵17倍呢?难道加密货币不就仅仅是数字比特,而且它们的存储成本非常便宜吗?你会想。有免费钱包、硬件安全模块(HSM)、云服务、笔和纸,所以我的数学怎么了?加密货币又是一种不同的物种,也许市场仍在发展,但是专业、安全地托管密码是非常昂贵的。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将更深入地探讨托管服务,多重签名,以及为什么HSM虽然非常安全,但与全服务托管相比仍然不够。密码丢失、死亡的不便、治理以及新技术和市场成熟等使用案例,将使托管服务达到其相应的传统证券目前提供的水平。仔细想想,这一切都与监管再次联系在一起,因为如果你将其与成熟的证券业进行比较,会发现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等实体通过在破产金融公司清算期间加快追回和返还丢失的客户现金和资产来帮助保护客户资产。请注意,将您的数字资产长期存放在交易所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交易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它们的中心化的钱包,但请记住,密码丢失是不可逆转的,黑客可以摧毁整个交易所的资产。由于加密货币只有10年的历史,目前还不存在任何接近特许银行的跟踪记录和监管治理的密码交易所。这并不是说传统的金融公司有着完美的记录,更不用说让你想起麦道夫了。雷曼兄弟、巴林和基廷只是其中几个例子。但如果加密货币与汇丰或富达处于同一水平,那将是它们现在所处的重要一步。

4.杀手级应用

这将是圣杯的特征,这对于改进加密货币应用是必要的。面对现实吧,目前管理密码太难了。你有钥匙、地址——一长串看似随机的字符,难以记忆,也同样难以正确输入——密码、密码短语、热门钱包、冷钱包、HSM、移动应用、网络钓鱼方案、HSM、双因素身份验证和多重签名。我们真的指望加密货币用户仅仅用他们的加密货币来买杯咖啡就能处理如此复杂的事情吗?

虽然天秤座可能是杀手级应用,但我认为这个行业迫切需要的是一款重要的杀手级应用,它可以更容易地通过你的钱包管理资产。我从两个方向看到了这一切。一是成熟的金融机构将在零售层面的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些公司已经擅长管理与客户的交易,并能更好地隔离所需的复杂性。

另一个游戏将来自改进的认证机制。生物测定学的进步,例如人脸识别、视网膜扫描、指纹或它们的组合,以使其安全、可靠和易于使用。已经有一些公司率先进入这一领域,比如总部位于伦敦的后量子时代,他们的技术正被许多公司迅速采用。顺便说一句,我们在QuantDART的安全系统中为他们的后量子密码术颁发了许可证,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插件。

结论

毫无疑问,加密货币将在未来的世界货币秩序中发挥重要作用,如果不是主导作用的话。这是从传统银行和机构到新的分布式基础设施的巨大信任转移,几乎不可能准确衡量最终范式转变会是什么样子。然而,没有一种加密货币真正以货币的形式出现,货币被定义为提供以下内容:交换媒介、财富存储和计量单位。作为交换媒介和计量单位的缓慢采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所有不稳定因素的波动性。巨额账户也会影响价格的剧烈波动,这需要时间才能被稀释。

我的一个好朋友是旧金山的急诊室医生,她回忆说,她不可避免地会治疗那些腰里缝了一大捆现金的行人车辆受害者。他们根本没有现代银行业的经验,甚至不信任他们的床垫。这并不奇怪,因为就在不久前,许多人并不信任银行管理他们的资金。

希腊复兴,其庄严的圆柱是许多政府建筑事实上的风格,目的是为了获得力量、正直、安全,最重要的是公众信任,而银行正是出于同样的原因采用了这种风格。但是如果你看看新的银行建筑,这不再是必要的了。如今,现代银行建筑是包裹在闪闪发光的钢铁和玻璃中的现代建筑巨兽。就连极端保守的美联储也把他们最近在达拉斯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建筑将风格转向了后现代性。

说到钱,信任永远不会消失,但技术将有助于提高钱的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它的选民。如果加密货币要在货币进化的编年史中扮演一个突出的角色,它需要更安全、更规范(我没有说得很清楚)、更安全地管理和存储,同时还要有有用、方便的特性。一个人的挑战应该是赚钱——而不是为了防止损失而熬夜。

原文:

https://medium.com/quantdart/the-crypto-industry-needs-enhancement-for-greater-adoption-4a4d9684050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一条新闻很火,世界最大的社交平台脸书进行部门改革,增设了一个研究包括区块链等最新技术的部门。这是一个信号,国际...
    司二胜阅读 14,954评论 0 5
  • 前言 “加密货币”这个名字,伴随着在2017年持续了半年多的ICO风潮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但因为其有很高的技术...
    风静縠纹平阅读 2,980评论 2 11
  • 盘古的巨斧, 劈开了混沌。 无尽的贪欲下, 天空却又变得浑浊。 地球疲于奔命, 我们也疲于奔命。 在紧张的氛围中,...
    三夫之阅读 155评论 0 0
  • “我......有点害怕。” “这可是你的主意,筱筱。” “这几年来,这事一直困扰着我。” “一定是你喝醉了,耳朵...
    花落谁心阅读 533评论 1 4
  • 我们再看,墨家既主张非攻,他主张反对战争。大家知道工商业文明是很怕天下大乱的,他们虽然激烈竞争,但他并不希望发生战...
    十年一井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