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爸爸去哪儿》?

时间一瞬即逝,《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节目已经播到了第四季。算不上这档节目钟爱粉的我,逃过了前三季,终于在第四季被实力圈粉。因为宝宝金水觉得前三季除了邀请的明星不同以外,大体上没有什么差异。

然而到了第四季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有了“实习奶爸”这一看点,而且还是满屏大长腿的小鲜肉。

不得不说芒果台还是很有眼光的呀,还是绞尽脑汁的走不一样的套路!


当然!我是这么庸俗的人嘛?就单单的大长腿小鲜肉就能把我收服?科科!开玩笑!宝宝金水我的眼光高的突破天际,怎么可能一部一个老公?然而我真的这样,讲出来都羞羞哒。

生娃嫁人还是要趁早


因为,宝宝金水我节操碎一地的看上了沙溢的儿子安吉,这个24k纯金爷们,东北宋钟基!幽默的细胞真的遗传了他老爹,嘴里对着他弟弟喊道:“沙俊良,你这样我真的生气了,能不能别把狗吃过的给爸爸吃!”

然后呢,给沙溢妥妥的端上了一碗狗粮,沙溢到底有没有吃那碗狗娘?只有沙溢自己知道,但是安吉最后的迷之微笑真的笑死宝宝了!

东北宋钟基

在第三期的开头,沙溢因为航班的延误无法和两个儿子一起到拍摄现场,其他的孩子都被爸爸用框背上了阶梯,而爸爸不在身边的安吉表现了自己的独立,牵着弟弟的小手,对着村长说:”寄己的路要寄己走!

我们24k纯金爷们,帮自己弟弟穿鞋的样子,也真的让我乐了好久,董力给阿拉蕾穿鞋都穿反了,我们东北宋种基虽然急躁了点,但是左右脚还是分的很清楚。不容易啊~

24k纯金爷们

鞋子穿反了,头发没有人梳,只有4岁的小阿拉蕾,离开妈妈,来到这个陌生环境参加爸爸去哪儿,爸爸还不是亲爸,真是不得不对这个小朋友刮目相看,小小年纪不哭不闹,没有房子住也不哭,虽然年纪小做起任务来一点也不含糊,比如给自己的爸爸买秋裤,别的孩子被吃的迷花了眼,阿拉蕾直奔买秋裤的地方,为自己很高很高的老爸挑选秋裤,厉害了我的蕾!

现在的小孩真不容易,我3岁的时候,还不知道秋裤是嘛玩意!阿拉蕾自编自导自唱的秋裤之歌,也是妥妥的萌翻了一票人!还对着董力深情告白,“等我长大了,我妈妈就把我嫁给你!

哈哈哈!镜头剧烈的晃了一下,我估计摄像大叔也忍住不笑了,不知道有多少节操碎一地的网友和宝宝金水一样的幻想到多年以后董力参加第N季爸爸去哪儿,感叹道:“哎!时间真快啊!第一次爸爸还是和你妈妈一起来的呢。”

Cp感,满屏!

现在有这样感叹的是不是只有老司机田亮了:“哎!时间过的真快啊,上次还是和你姐姐一起来的呢!”

万万没想到啊,田亮的儿子小亮仔长的和姐姐那么像,洁癖和爸爸那么像,看来洁癖和幽默都是可以遗传的。

想到安吉的低音炮,对沙溢说:“你在这呆着,别拦着我,你剥的蛋还不如我呢!”哈哈真的无线循环播放好多次。

还有小亮仔认认真真洗裤子的样子,也萌我一脸血,“我把我的裤子洗干净!”多么爱干净的boy啊!不仅爱干净,还是一个暖男,为了小猫咪让工作人员把灯关掉,端着小饼干分给大家,会分享的孩子一定不会差

怎么办这个也有cp感?

小小年纪就会分享的不仅仅是小亮仔,当亮仔打翻了自己的早餐时,考拉想都没想就把自己的早餐换给了小亮仔,宝宝金水看到这里,就被考拉实力圈粉,太有爱了,年纪小就会照顾别人为别人考虑还在意别人的感受,好多年纪大的人也不见得有考拉这样的觉悟。


觉悟高的还有和黄致列组成一队的李亦航,人家爸爸都是中国人,他还是韩国人,在交流上一定存在着一些问题,采访黄致列的时候,黄致列说:“他是真的懂事,和我交流有困难,我想宝宝一定也无奈吧,为了儿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中文!”

考拉和张伦硕算不上陌生,两人之间还有一个钟妈妈,阿拉蕾和董力毕竟在交流上一定没有问题,但是李亦航和黄致列,从国籍上来说就有一个跨度,这个难度对一个5岁孩子来说真的有那么点高吧!但是小亦航的表现还是很让人为他点赞的。


还有我们的庆庆,宝宝金水发现庆庆好像认识很多字的样子,可以读下一张任务卡,哎呀,说起来真是惭愧,我小时候读个拼音都费劲,实在是没有什么语言天赋!

当庆庆不小心弄哭了小亮仔,自尊心很强的庆庆不忍受爸爸的责怪,也哭了,可是哭归哭,他也内疚的对小亮仔说对不起,一句对不起融化了我的心,孩子的时候不都是这样嘛,一句对不起,所有的对与错都烟消云散,孩子世界的简单是长大以后的我们羡慕不来的,这时候宝宝金水的耳边响起了一首歌叫不想长大。


当我们在镜头前看到这些萌娃帅爸开心时,当制作商为了制作一档节目耗费心力时,我们有没有想过另一个问题,过早的暴露在镜头前对孩子的成长真的是有益的吗?事物都两面性,有好的一定有坏的,有坏的也有一定有好的

都说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童星陨落的例子真是数不胜数,当一个小孩子在你眼皮子底下成长,观众们自然都会多了一些期待。只可惜由于自然成长规律的原因,小时候讨人喜欢的脸型多是圆圆可爱型,这种类型的骨架一般成年后再上镜就显得有些大。在这个靠脸吃饭的娱乐圈,失去了上镜的脸型就等于失去了一大票的粉丝。比如小金铭,小花千骨……


如果是下图演小花千骨,那还是很有说服力的是不是?


他们都是小时候集万千宠爱于一生的幸运儿,长大了以后光因为长相就遭人诟病。这种落差估计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了的。

即使是越长越靓的童星,也要面对这样那样的困扰:比如吴磊,堪称是越来越帅的典型了。可是一个还没有18周岁的青少年,却要饱受热议,在镜头前他已经表现出不同他年龄的老练。但是和陈乔恩的绯闻捆绑,真的另我于心不忍,老练的背后,真的有一颗铁打的心吗?


有人采访杨紫说:“虽然不在乎,但是也会难过。”

是啊都会难过,TFboys也说:“不喜欢大家叫他掏粪男孩!”

我们在肆无忌惮的讨论这些童星时,是不是还记得他们只是孩子?

在宝宝去哪儿第四季开始之初,阿拉蕾是这样介绍自己的:“我叫崔雅涵。”然后呢?“佳佳”还有呢?还有叫阿拉蕾对不对?但是昨晚《快乐大本营》的自我介绍时,阿拉蕾在介绍自己为阿拉蕾时,阿拉蕾这个名字已经上升到第一梯队。

帅的人要多放几张

当然,选择当童星的他们就要承受不一样的压力,可是选择当童星真的只是他们这个选择吗?小小年纪的他们真的明白吗?我记得杨幂曾经在采访时说过:“如果,将来有一天她自己想去参加了,那就去!”且不论有多少人喷杨幂的婚烟问题,有多少人质疑杨幂是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就事论事,用安吉的话说:“寄己的路要寄己走!”

吉爷连解安全带都那么拽!



广电出的限娱令,限制小孩子上节目,仔细想想也不是全无道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孩子的年纪小,还是需要人来引导。(作为吃瓜群众的我,想那么多干嘛呢?哎呀!没办法,心有大爱!羞羞哒)

就比如说宝宝身边,就有很多从小就出国留学的孩子。小小年纪没有人引导,只身一人在国外求学,有些人真的是在求学,那学成归来的确是成绩不俗。

可是也有一些孩子,出国求的都是奢侈品或者欧洲十国各地浪。别人在朋友圈晒图书馆熬夜写论文的动态,他们却日日晒着包包男票或者旅游照。宝宝觉得学习间隙适度休息娱乐没有错。但是等到镀金回来,再考一遍雅思托福的时候,成绩居然还比不上没出国的那阵儿,那就真的是在浪费父母的钱了。


萌的人要多放几张



更极端的情况下,有可能这些奢侈品包包都不是通过正常的渠道得来的。宝宝知道有一个朋友,为了凑足买某名牌包包的钱,故意骗父母学校需要交某些某些费用,实际上那些费用都是不存在的。不知情的父母就这样被蒙蔽好一阵子,等到知道真相的时候,那个朋友已经在学校挂了好几门,连毕业证书都拿不到,被迫转到另一个国家重新开始学习。

所以,从小就把孩子放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或者是高压的环境,真的是一把双刃剑。毕竟在这样的环境下,孩子也许能成才,却也极容易走偏。

成才的比如小赫敏,现在已经完全活成了《哈利·波特》中学霸赫敏的形象,90年出生的大白羊,父母都是剑桥毕业的律师,她自己以八个A+两个A的成绩结束中学进入常春藤布朗大学,然后又转到牛津。



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才华的小魔女,自然是引起了众多优秀男士的注意,比如哈里王子,可就在吃瓜群众都传emma有望嫁入皇室之时,女神一句话高冷又睿智:要成为公主不必嫁入皇室,我就是公主,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的确,现在的她岂止是公主,完全活成了女王的样子,又何必做什么皇室的王妃?当别的女星为了红毯或头条争得头破血流之时,她却宣布息影一年,开始为女性平等争取着权利。这样有主见有见地有正能量的童星宝宝希望看到更多更多。





走偏的比如奥运女孩-林妙可。小小年纪却总是给人一种已经活了几十年的世故油腻的感觉。虽然当初假唱并不是孩子本身的意图,大人们有些相当大的责任,但是看到本来一个眼神清亮的小女孩变成如今的模样,真的是有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的感慨。很难说,这样的变化不是因为过早地暴露在公众之下造成的。

她的父母也难辞其咎,有些话有些行为,如果不是父母教的,宝宝很难想象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天生就能进化到如此。


当然,林妙可并没什么原则上的过错。跟王欣逸比起来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小王是从海豚湾恋人走出的童星,因为家庭的原因,性格并不开朗,他12岁便和女粉丝谈恋爱 ,后来还加入了黑帮,前不久竟然被警察叔叔抓走了!本来是前途一片光明的小童星,最后却落的这样的下场,如果有一个可以指引他走正途的人出现,王欣逸的情况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当年也是萌萌哒

综上所述,还望各位父皇母后能够更多地考虑自己孩子的情况,再决定孩子日后的道路。

十月怀胎不易,教好更难!


文:宝宝金水和她的叶蔓

图:来自于网络


客官~喜欢就点个赞,爱我们就直接关注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又回归啦,小萌娃们一个比一个萌,可爱又懂事,好想有这样的小孩子啊~ word小宋仲基安吉 沙溢的儿...
    纸影阅读 3,526评论 15 16
  • 爱你就像你最忠心的战士 在黄沙之上受着寒风凛凛 握着一把生锈的利剑守着你的帐篷 我率兵出征平定天下 你与她眉叶摘花...
    关杏屁事阅读 547评论 2 1
  • 下午的课都是自习课。 下午的课应该是:礼仪、数学、班会。可是校长安排老师们下午都去听课,所以我们上了自习课。我们上...
    贾民喆阅读 380评论 0 0
  • 银床淅沥青梧老,屧粉秋蛩扫。 采香行处蹙连钱,拾得翠翘何恨不能言。 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 背灯和月就花阴,...
    K雾隐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