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体验的是你自己创造的世界

  世界上最伟大的教育莫过于爱的教育,自我们出生后,有人教我们学习各种基本的生存技能,各种课程,甚至进入各种高等学府学习更专业,更系统的专业知识,可是,在从小到大的过程中,有谁教过我们如何去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这个世界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出生在比较匮乏的农村,且出生后被寄养在外婆家,坦白说,虽然独得外婆恩宠,但却也在外婆的严厉管教下,形成了自卑且还唯我独尊的强势些性格,总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矛盾的大综合体!

对于原生家庭的追根溯源,源于我婚后有了孩子后的觉醒!基于自己小时候的伤痛,在有了孩子后,我对孩子是无限的包容与溺爱!犹如想把自己从没得到过母亲的爱全都给孩子!而我的孩子则完全照单全收了我的言行举止,甚至我那时低迷的各种负面能量!我惊奇的发现,孩子就是我的翻版,从孩子身上,我看到了太多自己的影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孩子唤醒了我沉睡多年的灵魂!

看到自己的影子后,我开始向自己的原生家庭看去,向抚养我的人看去,我发现,我继承了原生家庭中留给我的太多的烙印!也习得了外婆身上诸多的影子!也找到了原生家庭留给我的诸多伤痛,而那些伤痛只是悄无声息的被隐藏起来放置在了心灵的某个角落!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触发一下,然后悲愤的情绪,或是本能的愤怒情绪就那样肆无忌惮的爆发出来……

应该说,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体会到这句话是在我一遍遍梳理自己和原生家庭的时候!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句至理名言,这世界上所发生的事,没有早一点,没有晚一点,它就那样刚刚好!

由梳理自己和原生家庭到走上自我修行的这条路,也已经有六七年之久,从宇宙法则到灵性法则,从维度到能量,从频率到量子,从自然法则到物理法则,从佛教到基督,从大爱到宽恕……虽距离通达无碍还有距离,但现在的我越来越淡定,越来越平和,身心越来越通泰……

我很感恩,感恩我内在的指引,感恩身边人的包容,感恩一路走来遇到的各位大师和同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在向内探索生命的路上,体验着生命这场盛大的轮回,我决心把我的体验公之于众!我愿把自己从上天(我叫他上主)那里领受的爱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愿把从内在引领(我叫他圣灵)那得到的平安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愿把从头学习天人相通的幸福之境带给每一个人!

我愿意深度敞开心灵连接圣灵,让圣灵引领我前行,在圣灵引领下不断提升能量,振频,提升心之力!

外面显示给我们怎样的一个世界,则全是我们自己决定的!有成千上万的念头不断在创造着我们的世界并带来我们所体验的事物!你向这个世界散发什么样的念头,这个世界便以什么样的形式回馈于你!所以,时时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很重要!

现如今即便是不修行的人也知道诸如《吸引力法则》等宇宙法则,为什么有的人感觉丰盛,有的人感觉匮乏?一切皆因内在心灵的底色的不同!

就拿我来说,我出生成长的那个年代,我家在农村来说是贫农,家中的匮乏可见一斑!且不说成长过程中所受的创伤,就只匮乏这一点,足以让我终身都不会忘怀!那个时候家里一分钱要掰成两瓣花一点都不为过。我带着那份匮乏之感,从少女变成少妇,再到中年,从不舍得给自己多花一分钱!对自己的吝啬自己都汗颜。

我很庆幸自己赶上了好时代,很庆幸自己出生在中国,庆幸自己在中年能得以觉醒,有机会让自己的生命重新活!

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是二元性的,在我的世界里也曾经是非黑即白,从不知道遇事转圜!在物质世界中的无数次痛苦体验后,终于发现自己不是极左就是极右!从没有让自己处于平衡状态,这样的状态下生活如何能平衡呢!

我们都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们每个人彼此相连,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灵!我看到自己的匮乏之心,曾经的匮乏之心是我无意识状态下无意识的运行的,如今我看到了匮乏,也看到了丰盛,那么我可以选择丰盛!我决定选择丰盛,并且接纳丰盛的到来。我看到了我的焦虑恐惧,我知道了我的焦虑恐惧也是在无意识状态下埋下的种子,我放下那焦虑恐惧,我选择喜乐和勇敢!我直面过去的伤痛,体验够了,且告诉自己,放下吧!重新选择的机会来了!

从此,我决定绽放自己,并接纳绽放后的自己!我决定接纳美好与完整,并接纳自己这样的决定。我决定收回自己的力量并接纳这样的自己!我决定接受心灵锻炼并接纳锻炼后的心灵!我决定施展奇迹并接纳奇迹!我也决定成为爱并传播爱!

我体验着我的思维……我们每个人都体验着我们的所想!我们体验到的也正是我们自己所创造的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