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剽悍江湖

经过前面六天的拆解,今天终于进入了最后一天,也迎来了我心目中的超级大号。猫叔的公众号。

今天就不进行直接的拆解,而是来说一下,我这两年来,我在这个公众号影响之下的感受吧。

一、初入剽悍江湖

关注猫叔公众号,其实挺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报名。为什么呢?因为自负呗,行动营,我的能力挺好呀,我很自律呀,所以就一直都没有加入。

直到有一天,因为在其他很多公众号,都在推猫叔,那我想,是牛人就加入吧。

进来之后,看到第一条招募就是,读书营的招募,最吸引我注意的8个字,“仅此一期,还有审核”。哎呀,好吧,写就写吧。

结果第二天,又来一条推送,是品牌营的推送。于是,我在想,既然两个都要审核,所以,读书营可能也进不来,于是我就填了两个审核。

过几天,前后来了两条消息,说我都通过了。天哪,当时,我看着我信用卡的账单,咬咬牙,报了两个营。

现在想来,这是非常值得的一次投资。

猫叔公众号的广告,总是让人看来忍不住想去剁手,因为有猫叔的品质保证。

二、台上两个矛盾的观点,一前一后

在第四届极致践行者大会,有两个人,对我的影响很大。而这两个是截然相反的观点,一个是明月姐——要对自己狠一点;一个是悄悄姐——要对自己好一点。

后来,我和这两个姐姐都成了好朋友,经常去打扰她们。

再后来,我选择了悄悄姐的观点,要对自己好一点,尤其是学习和生活。让自己活得不拧巴的状态下,依然可以持续的出活。

现在,我也持续调整自己,让自己逐渐可以做到。

这奠定了我的现在的喜欢,我现在的状态,以及做社群的理念。

对自己好一点,也要对他人好一点。

猫叔的社群,有很多的包容,截然不同的观点,依然可以存在,如此才可以容纳那么多的剽悍老铁,一直在这里面愉快的玩耍。

三、一年的沉淀,发现很多个全新的我

一直记得,初入剽悍江湖,我很焦虑。最终,因为焦虑让自己损失了7000元的机票。

后来,在品牌营小伙伴的影响之下,我开始每天阅读一本书,一年持续读了至少300多本。

也是因为大量阅读的沉淀,我陆陆续续发现:

我一个理科生,高考毕业后,就没有写过文字,我却能写出让很多人喜欢的文字。

我一个理科生,是个直男,很多人都觉得跟我聊天很舒服。

我一个理科生,但我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广泛涉猎,跟大家很有话题。

我一个理科生,……

就这样,在剽悍江湖的一年沉淀,有一些成就,原来,我还有那么多,以前我从来发现的那个我。在去年年底,我总觉得,眼前似乎有些迷茫,不止路在何方,但我依稀知道,曙光就在前方。而且,有那么多小伙伴的陪伴,旅程并不孤独,并不寒冷。

猫叔的公众号,每一次推送的故事,总是让人在快要放弃之后,又回过头来,继续前行。

四、终究爆发

果然,曙光就在前方。

在品牌营潜水了一年,没有什么成就,但是我可以偷师呀。

于是呢,在我一开始开办我的《叹号高效阅读训练营》之时,其实我已经有了很多储备知识。

我也去请教品牌营的各个小伙伴。

各个小伙伴,也不厌其烦的帮我转发,打Call,帮我推荐,帮我招生。

猫叔的公众号,总是有很多,教我们如何做好个人品牌,做好的社群,对待好用户的文章。让我收益匪浅。

现在因为利他,让我有了自己的副业,而且有五倍主业的收入,还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现在的我,依然还在积累,还在沉淀。但我相信,很快就了然了。

因为,我成长于剽悍江湖,焦虑与剽悍江湖,爆发于剽悍江湖,也会在这个温暖的社群里面灿烂。

感谢猫叔,感谢剽悍品牌营,感谢剽悍江湖。我热爱这个伟大的社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