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奇旅·瑪雅樂園學習營第七課(18湯倩雯)

图片发自简书App

1、調性8

超頻加三點,所以銀河星系的我也會電力十足很熱情。同時,我也比較喜歡被關注。我的愛炫耀表現在喜歡分享,白風是最大力量來源。現在學習曆法以後,會誇張很多。但高興就好。

關於整合,我比較有感覺。因為喜歡學習各種我感興趣的,並且總能很好的都結合起來用。比較藍鷹視角。

八是兩個四,所以也會有固執,框架,不容易聽別人勸告的一面。現在發展成聽從內心聲音,堅持做自己的力量。

課程說銀河星系是宇宙銀河中心的傳訊,所以一定程度上也是一個信息管道,我做好自己,就能激活和驚醒整個波符的小夥伴。同時也可以讓整體宇宙更和諧。

據說調性八敏感,或者正面叫敏銳。我知道。這個可以有。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你內心,這個技能有時候會成為誤解和自以為是。還是要連結內心真實感受,還要徵詢當事人確認比較好。不評判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陳阿姨和何叔叔是夫妻,我住的觀己園主人的父母,也是園子手工建造者,特別厲害!

阿姨愛花,叔叔就種花。兒子要建房子,他們就動手建造草屋。很精細的手工。

看了圖騰我才明白,阿姨這麼著急,做事麻力,愛幹活,一天到晚不停。和她的黃戰士有關。愛花愛美和黃星星有關。廚房一塵不染啊!潔癖斯基⋯

當然,遇到事情阿姨也比較想的開,有藍鷹和月亮調性。這次園子要被回收,百萬投資要泡湯,他們也可以在對方角度理解,考慮起下一年的旅遊,我很是佩服!

阿姨熱情,我的紅蛇是她的推動。我老公和她同圖騰,不是自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叔是月亮的白巫師。剛來的時候就聽他說他見鬼的事。說明天生他有靈視力。白巫師嘛!一個人幹活就一直幹,不分時間從早到晚不吃不喝啊!厲害!還很幽默,或者說很當下享受生活。有很多有趣的人生故事。馬場幹活,工廠領班,遇見神奇蘋果樹,開飯店看打架,他說起來就很吸引人。紅天行者波符的原因吧。生活閱歷老豐富有趣了。

叔叔動手能力超級棒,草屋,桌椅都是他親手做。還特別好看美觀, 有創意。他說他不打草稿,隨心走!我的天!多靈性啊!

就是這次收園子,他也是最快反應過來放心隨緣的人。

兩個月亮調性合是自我存在的白狗,他們真的很配。也很幽默合的來,彼此了解滋養。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黃叔叔,他們親家。愛睡覺的藍夜,秒睡很厲害。跟著沒有時間感的白巫師何叔叔沒有午休是他最痛苦的事。

園子裏交通不便沒法出門走也不是那麼好玩。好在他可以宅,還可以睡覺,聽戲。

叔叔力氣大,年輕時候扛大石頭。現在也還是很有耐力!

何叔叔做事有主見,有想法,愛美。黃叔叔比較隨意,所以他說,聽何叔叔的就好,不評判,好好做事。藍鷹吧,哈哈!大智若愚有沒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