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身体被掏空,也满足不了这样的公关总监!

感觉身体被掏空

我累得像只狗

我才不累 不累

十八天没有卸妆

月抛戴了两年半

作息紊乱我却越来越胖

……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彩虹合唱团再次发力

为我们带来全新作品

《感觉身体被掏空》

直指加班狗之痛点

让人情不自禁跪舔

(视频传送门)

http://www.iqiyi.com/v_19rrmembqg.html


作为一枚小小的公关市场狗

我总是发奋图强

天天努力加班

可是就算掏空了身体

也满足不了下面这些奇葩总监

作为一枚小小的公关市场狗

我总是发奋图强

天天努力加班

可是就算掏空了身体

也满足不了下面这些奇葩总监

1、志向远大,弄虚作假的!

“为啥杜蕾斯的文案又刷爆朋友圈了?我也要刷爆”、“为啥《感觉身体被掏空》的视频传的到处都是,咱们也要来一个”……总监总是拿着白菜的预算,却想着买白金回来。于是弄虚作假成了常用的手段。

2、对媒体居高临下,不懂得搞好关系的!

虽然公关是个撕逼的活儿,但是和媒体在门面上肯定要搞好关系。在一家牛逼的公司担任点职务,就飘飘然,觉得自己像这家公司一样牛逼了,往往把公司的光环附加在自己身上,对待媒体和合作方都是居高临下,指手画脚,面对媒体一开口就是提需求。

3、飞扬跋扈,欺负乙方的!

很多市场总监是做乙方出身的,来了甲方终于扬眉吐气了。端架子、有锅甩给乙方背?帮忙分忧却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再温顺的孙子乙方,也会咬人。

4、花钱没谱,有点子没有执行的!

脑子里只盘算着怎么才能把钱花出去,张口闭口只谈品牌不谈实效,想出各种各样不能落地的花招,不考虑投入产出比,预算清单能吓死整个部门包括老板的。

5、不懂协作,给其它部门挖坑的!

归根到底公关对公司业务是支持性质的,负责公司的形象和品牌,调动各个部门的资源。“机智”的公关总监甩过一时爽,最后很有可能被几个部门一起干掉。

6、唯唯诺诺,不能捍卫部门利益的!

既然是支持部门,公关市场的总监不可避免地要向其它部门索取资源,如果成了好好先生,跟人力说“好”,人员上不了;跟财务说“好”,预算给得少;跟业务说“好”,核心的卖点拿不到,久而久之部门就没啥存在感了。

7、看不懂老板意图,给自己挖坑的!

互联网公司的公关大多不是一个独立部门或决策机构,多数挂靠在市场、行政、品牌、甚至产品部门。公关仿佛就是一块砖,老板喜欢往哪搬就朝哪搬。关键时刻不能为老板助威挡枪,反而一本正经瞎起哄的。分分钟被老板虐杀!

8、凡事总提当年勇,特喜欢亲力亲为的!

多年媳妇熬成婆,看着团队新手总是一百万个不放心,觉得什么都不如自己干效果好!动不动就提自己的“英雄往事”,但带不出新人,吃力不讨好。

9、不能融入企业文化的!

公关是构建企业形象的,是一个公司里对企业文化了解地非常透彻的一个角色,每一个公关行动都是企业文化的外在传递,不能深刻领会和适应企业文化的总监难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不过跳呗知道

你和你的朋友

肯定不是这样没谱的总监

为你奉上两大高薪公关总监/经理职位

推荐自己或朋友来试试吧!


职位一

国内TOP1互联网保险平台

公关总监

月薪20k-25k

推荐成功入职,你的酬金约为1500元

融资阶段:A轮

招聘人数:1

汇报对象:COO

工作地点:杭州西湖区

职位描述

1.帮助企业搭建公关体系,包括组建公关团队,制定相应的公关策略、年度计划及预算;

2.开拓和维护全国性的财经类新媒体(如腾讯财经、网易财经、凤凰财经、第一财经网、和讯网等),以及浙江省的主流媒体(如浙报集团、杭报集团、19楼、浙江在线等),进行新闻稿投放及广告投放;

3.负责公司的形象包装及品牌传播,包括跨界商务合作、营销活动策划、各类文案撰写及危机公关等。

理想求职者

1.目前在知名互联网公司,或者知名保险公司总部或省级分公司担任公关经理、公关总监、公关副总裁,或者在国内知名商业类媒体(创业邦、虎嗅网、36氪等)、财经类媒体(如和讯网、第一财经网、新浪财经、网易财经等)担任记者、主编。

2.5年以上公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1年以上互联网金融或保险公司公关经理、公关总监或公关副总裁经验。

顾问分析

Mr. Jason Ying (Jason多年专注于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市场、品牌、公关职能的高级人才招募工作)

1.互联网保险服务在国内刚起步,该公司已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平台TOP1,旗下APP“保险师”已拥有500万用户,细分领域占有率达到70%,A轮经纬创投1亿元人民币融资,已与全国26家主流保险金融机构(平安、泰康等)达成战略合作,所提供的产品直接来源于正规的金融机构,零风险,安全有保障;

2.创始人团队:创始人(快的打车创始人)、CEO(培训出身,曾服务平安保险、中国人寿)、汇报对象COO(组训出身,曾服务中国人寿10年);

3.能够主导公关部门0到1的全过程,能充分发挥公关专业度。


职位二

挖财-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TOP8

资深公关经理

月薪20k-25k

推荐成功入职,你的酬金约为1500元

融资阶段:B轮

招聘人数:1

汇报对象:公关总监

工作地点:杭州市西湖区

职位描述

1.熟悉互联网金融行业,主动策划相应的公关活动,通过自媒体宣传软文写作、跨品牌联合传播、线下粉丝活动、新闻发布会、行业论坛及沙龙等,促进挖财的品牌传播;

2.擅长捕捉社会热点和流行话题进行借势营销,具备优秀的社会化传播案例;

3.建立并与核心媒体群(如网贷之家、第一财经、网易财经、新浪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36氪等媒体)保持紧密的沟通,进行新闻宣传文章的投放,增加挖财品牌的媒体曝光量。

理想求职者

5年以上知名金融(银行、证券、信托等)或互联网金融公司(如人人贷、拍拍贷、蚂蚁金服、陆金所等)公关工作经验,目前担任公关经理或公关总监,或在财经类媒体(如华夏时报、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网易财经、新浪财经、网贷之家等)有3年以上金融记者的工作经验。

顾问分析

Mr. Jason Ying (Jason多年专注于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市场、品牌、公关职能的高级人才招募工作)

1.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刚起步,挖财已占据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阵营(中国Top 8),产品主要呈现形式为移动互联网,目前,挖财累计融资1.6亿美元,用户量突破1亿;

2.汇报对象:公关总监,曾服务于阿里公关专家2年以上,且具备10年金融工作背景,个人风格为:结果导向、人际关系简单、自我要求严格;

3.能够经历团队从0到1的过程,能充分发挥公关的专业性。


微信公众号关注“跳呗”(tiaobei123)

进入菜单栏“职位”

搜索“公关”

为自己或朋友推荐好职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