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女生命运不会太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就是一个喜欢爱笑的女生,记得初一那会儿刚上课,一位很严肃的数学女老师拿着课本进来,在讲台上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讲起来,

她的眼睛可尖锐了,别人的一举一动她都知道。坐在我前面的一个男生写了一张东西递过来,我偷偷的接过来,老师一直在那说个不停,然后,叫我们在那做习题,我接了过来,看了一下,一直在那笑,老师看见我的表情,惊讶到就说:“喂,这位女同学,你叫什么名字,一直在那笑个不停,我上课有什么好笑的,我都看到你一直在那笑好几回了,要不你来上!”

这回可尴尬了,全班同学都向我这边看着,我就满脸通红的埋头做习题了。心想:“不就是笑了几声吗。”老师看到我无话可说,就在旁边走来走去的。

不管干什么,我都会笑,和朋友同学也好,聊天啊,说着说着,就笑了。有时也会感染身边的人,别人会觉得你就像开心果一样,整天乐呵呵的。

爱笑的女孩,对别人好从不要回报,那时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班的同学说我,太单纯了,白痴的像一张纸一样。叫我不要跟这个玩,跟那个玩,离她们远点。但和我一起玩的好同学,和好朋友就不会这样说我,她们说我非常的好,就像开心果一样,我喜欢这个称号,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爱笑的女孩很坚强,不管怎么样,她都会笑着面对这个人生,因为她没有心机,把什么都想着很简单。

当她离开学校了,觉得很孤独,没有好多同学好多朋友了在一起聊天,玩了。但她也会笑,她相信总有一天,会在一起玩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个熟人就会笑着面对,记得叔叔刚刚回来,我就笑了,然后叔叔说:“你笑什么,我说,我喜欢笑,我看到你笑了不行吗?”叔叔笑了一声,没说话了。

慢慢的,这个社会的冷淡,现实的残酷。让她觉得很累,很伤心。但她还是喜欢笑,家人都说:“一天到晚就知道笑,别笑傻了;”但她们说我也好,反正我觉得好笑的事,我就会忍不住想笑就笑。

当她看到一个很很感人的的电视剧,她看到家人要和她分别的时候,她就会哭起来,想到了不开心的事总是喜欢在一个没人的地方或者到了晚上一个人偷偷的哭起来,因为她想念他们,慢慢的她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有所改变了,她的笑渐渐少了,但她对家人的笑不会变。总是让家人觉得她过得很开心一样。

她的不开心和难过也只有自己知道。现在的她只想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和谐的生活在一起。爱笑的女孩心思很简单,很容易让人猜的透。心很软。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爱笑的女生,请你好好的对待她,走进她的世界,与她分担一下她的不开心,不要让她一个人承受,让她一个人累下去,因为爱笑的女孩,就算累,她也不会说累,因为她一个人承受习惯了,她的内心很坚强。笑能打败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曹丹过来拿药,以为他们一家三口会在家里吃饭,买了很多菜,结果凳子没坐热就走了。 郑儿小公主今天从推车里面翻出来,头...
    简宁思静阅读 138评论 0 0
  • 曾许你一世繁华, 换得你我共白发。 不想, 卸去满身繁花, 只落得他人眼中浮夸…… 我也曾经拥有你口中的“天下”,...
    断简阅读 101评论 0 1
  • 项目中的Agent分网段订阅ActiveMQ集群中VLAN.开头的Topic,但是一直会出现有agent无法收到消...
    MisterCH阅读 17,613评论 2 1
  • 昔年雪落,闲枕聊忆飞光。曾想炉香酒暖,寒梅细雪,依栏伴佳人。春复秋往,月沉日升,斯景依旧,终未可得。何曾感伤,忆往...
    茶诗阅读 38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