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你说喜欢我,我会用尽全力拥抱你

这是一篇关于一位初三女生的情感故事。

当时没说出口的话,以后再提都是不合时宜。

林夕(化名)是一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位初三女孩。

她和别的初三同学一样,早上五六点钟起来上学,中午十一点半吃午饭,晚上五六点钟回家吃饭写作业,十一二点钟睡觉。每时每刻耳边都会有人在说中考。

第二天的行程和昨天一样。周一到周四都是这样。周五的晚上有些不同,她要去补课。周六周日也要。

林夕和那个男孩的故事就发生在补习班。

这个补习班在初一的暑假林夕就在上了。在小学时林夕的语数英都能考到八十分以上。因为林夕的自大,她认为自己稍微学点也能考得很好。所以整个初一她的作业没有几次是自己动脑子写的。这件事导致她成绩下滑。无奈之举,林夕的父母把她送到了补习班。

而那个男孩是在林夕来的不久后才来。一开始他们只知道彼此的姓名。因为他们上的课程不同。他们真正的认识是在初二的暑假。

在初二的暑假,他们的课程被安排在一起。他们是上同一节数学课,是个两人的小班,只有他们两和一个老师。

林夕知道他叫浦昊(化名),浦昊也知道她叫林夕。虽然他们经常在一起上课,但感情升温的进度很慢。

直到一个雨天.......

林夕有个老毛病,就是来那个的时候,肚子总是痛得死去活来。但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因为她是单亲家庭,六年级的时候,父母离异。她跟爸爸。爸爸是个大男人,跟他说这些总有点不自在。所以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那个雨天,她在上数学课之前,那个来了。起初还好,不算太疼,喝了杯热水就去上课了。

数学课的前半节是在林夕和浦昊与老师边玩边讲题中度过。后半节,林夕老师肚子痛,渐渐的趴在桌子上。浦昊和老师发现异常,浦昊便问她怎么了。

老师是女的 ,一眼就看出来了。因为林夕的性子稍微有些大大咧咧的,所以就直说,是亲戚来了。

浦昊干咳了几声,脸上还有点红。

林夕没看见,她正趴着捂着肚子。

没多一会,因为林夕的身体不适,所以老师早那么几分钟下课。

老师离开后,浦昊凑到林夕身边,说:“你没事吧?下节课你还能坚持得住吗?”

林夕有些无力地回答:“应该能吧……嘶......我下去买杯热奶茶。”

浦昊转头向窗外看去,外面正下着密密麻麻的小雨。

“你带伞了吗?林夕。正好我也想喝奶盖了,一起吧,我送你下去。”

林夕想了想自己没带雨伞就答应了。

浦昊撑着伞,林夕感觉他们有点像小情侣一样。想着想着就有点走出伞外了。猝不及防的被浦昊搂了肩膀。

“你走出伞外了,我要不拉你,你就要被淋湿了。”

林夕扯了扯苍白的嘴,说了声谢谢。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为女生撑伞呢!”浦昊一脸傲娇相的说

“那我应该感到十分荣幸喽!”说完,林夕还向浦昊挑了挑眉,手却任摁着肚子。

浦昊转头,干咳了下,“不了不了,算了。”

林夕抱着热奶茶,猛吸一口。喝完后,感觉肚子有股暖流,舒服多了。

浦昊依旧像来时一样为林夕撑着伞。

虽然说夏季的下雨天有些阴冷,但伞下的温度在直线上升。

就这样暑假的课在浦昊和林夕的大闹欢笑中过去了。迎接他们的是新学期—初三。

开学后,林夕和浦昊虽然不在同一所学校,但是只要去补习班他们就能见到彼此。他们仍在同一个班。

与往常一样的周日。补习班内就只有一个班上课,有5个人。其中就有浦昊和林夕。

结束后,浦昊和别的男生在老师的电脑上打王者。林夕在和别的女生聊天。

“林夕,你知道吗这栋大厦的电梯里死过人!”

“不会吧,小A(有点懒,不想多打字)真的吗?”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还是留个心眼吧!”

林夕开始对乘电梯有些怕。小A的奶奶来接她走了。因为林夕要打的回去,但外面又下雨,只好等一会了。

补习班内没几个人了。

林夕看雨小了,想下去但又不敢。问问旁边的女同学下不下去。她一脸不屑的说不去。

林夕无奈之下去找个男生陪她下去。

只有两个男生,告诉他们来龙去脉。其中一个说他暂时不回去。浦昊说“打完这局我就陪你下去。”

林夕乖乖的坐在浦昊旁边等他。

浦昊说,“既然你怕那我们走楼梯吧!”

“啊?!我怕黑......”

“没事,跟着我。”

林夕默默的伸手抓住浦昊的书包带子。

补习班在十五楼。没走多少,浦昊发现她总是跟不上自己,而且还老是在最后一阶摔跤。

林夕的手转移阵地,死死的抓住浦昊的手臂。

浦昊察觉她的恐惧,便一把牵住林夕的手。带她下去。每次在林夕摔跤的时候浦昊总会用手揽住她的肩膀。林夕的心开始悸动。

到一楼后,浦昊帮林夕打车送林夕。

林夕上了车后,手一直捂着脚踝。在第五楼时,她的脚崴了,忍着疼,不让浦昊知道。

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周每晚的晚课结束后都在一起走楼梯。

每次走浦昊总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林夕心中又个猜想就是他喜欢自己。

但又没法证实,也不想证实,更不敢。因为林夕喜欢浦昊。但林夕怕,怕他们走不到最后。而且现在她的学业怪不容易的才提上来。她不想功亏一篑。

第二周,林夕上晚课上到很晚。浦昊给了她一张小纸条。林夕到家后才打看。和她想的一样,是表白信。林夕既激动又害怕。她的顾虑太多了。

林夕拒绝了浦昊。理由是“我对任何人事物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浦昊仍坚持。他相信自己总会打动她的。

在这之后,林夕一直躲着浦昊。几周下来,林夕知道了一件事:浦昊有女朋友了。

林夕很伤心,他不是说能等我的吗?难道男生是一天没女人难受吗?

林夕心如死灰。

一个月后,林夕无聊翻空间,看见他和他女朋友的亲密关系。林夕在想:“如果我当初答应你,那你空间里的女主人就是我喽?!”

想到这,林夕有些后悔和难过。

想着想着,眼泪不知不觉流出来了,直到滴到手机上才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做的,也不能怪他。

林夕多么想浦昊在说一次“我喜欢你。”

这次林夕不会再拒绝,

“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end——————

最后情话贩卖社送你一句话

“下一次你说喜欢我,我会用尽全力拥抱你。”

情话贩卖社,欢迎您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为不会被任何人影响,但是当你知道了他 的时候,所有心情,生活工作都会受到影响,怎么能这样。。
    Holidayq阅读 182评论 0 0
  • 今天听到最心寒的一件事 不 是最近听到最心寒的一件事 近代史老师因为要出差拼命赶进度的给学生上课 他因为下雪天摔了...
    咚呼啦啦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