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高以翔版王沥川误终身,这个世界上真有行走的春药

王沥川满足了

一个女人对男人的所有幻想!

一遇王沥川误终身,

不,

是遇到高以翔版的王沥川才能误终身。

对此,

高太太团甘当现代潘金莲算什么,抛弃前老公不手软。

高以翔和王沥川互相成就对方,没有王沥川,高以翔只是一个普通模特,没有高以翔,王沥川只是一个对镜空无的幻想。

高以翔版的王沥川苏爆了,英文发音我给满分,谁说只有吴彦祖的发音是GRE满分口语。

但是说我老公中文字太丑的,你放学别走!也只有你写这样的我才能忍着看下去。

高甜度虐狗,真的,听他说话耳朵会怀孕?不,看他背影也会怀孕,引人犯罪好么!超级羡慕谢小秋扑倒我的王沥川,这个世界上行走的春药!

剧中焦俊艳演的女主谢小秋简直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强吻我老公,但come on!

我们欢迎的是一言不合就船戏,等到30集的苏黎世才敷衍开船,此处差评。

虽然王沥川刚做完手术就被小秋给推倒了,但是这感觉完全不影响开船。

你看,把爷爷气得,责骂小秋不应该来打扰沥川,说沥川是拿命和小秋浪漫!爷爷,我要检举揭发,他们刚刚就在楼上开了船,怎么办?

《遇见王沥川》立秋CP圈粉不能自拔!这是一部女主没有浓妆、没有假睫毛、没有假脸的良心之作,女主哭着笑起来简直是太美了,演技大爆炸。而高以翔眼睛有电,随意一个动作都能撩妹,技能满分。

原谅我第一眼看到焦俊艳觉得好普通,这两个演员选的真TM太合适了。虽然现在我的焦俊艳已经成了MAN死人不偿命的“炮哥”,这时候喜欢你的迷妹得知真相哭晕在厕所。

可能是制作经费有限,我连凯哥哥就只能跟假脸女二谈恋爱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是个逗比的人设。

“弟弟控”演得丝丝入扣!一双皮鞋从剧头穿到剧尾,踏遍了这双鞋的灵魂。

国产剧偶像剧没有演技尴尬,请参照这第一部!好看完了。

依然,没有人能拒绝一个带着绝对绅士风度的霸道总裁。王沥川是高以翔,高以翔就是王沥川。

他演出了一个男人在患绝症不能给爱的女人幸福,又要把爱人推给别人的那种绝望和心疼。沥川,来我怀里哭一会,我抱你!

《遇见王沥川》时隔3年才让粉丝终于等到它,竟然不能爆红这不科学!

有人说这剧要是放在芒果播也许就爆了!听起来好有道理的样子。

但是,高以翔和焦俊艳太搭了!

抱歉,以前一直以为高以翔是花瓶,原来他演技这么好。

高以翔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电视剧, 2012年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饰演剧中高子齐而为观众熟识。原谅我并没有什么印象。

只有剃须刀广告还不错。

胡子是高以翔的标志,1.95的身高,从21岁起就开始留胡子的他荷尔蒙辐射几万里,他说自己挑女友眼光很挑剔,但是喜欢他一定要喜欢他的胡子,所以戏里有了“胡子撩”。

但有胡子容易让人显得邋遢,没有胡子的王沥川很帅!

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他,回到台湾本来是要当篮球运动员,最后还是一不小心当了演员。

好基友是“台湾第一小开”王阳明,但是说实话,高以翔身上的贵公子气息还是更浓郁,从来不觉得王阳明帅的飘过,看过如果爱,更加深了这样的想法。

贵族气息浓郁的高以翔,八卦在这里。

高以翔,时尚F4成员之一,台湾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被冠上社交“花美男”称号。曹家(高以翔姓曹)爷爷是迪化街附近的地主,环境很不错。曹爸爸年轻时常出入美军俱乐部,跟蒋家第二代玩在一起,之前在米其林公司担任总经理,妈妈以前是马来西亚小姐。另外哥哥高宇桥也在弟弟之后出道成为多利安公司旗下模特。人红是非多,高以翔凭借优质外形,贵公子气质迅速走红之后,有媒体爆出其Capilano College的最高学历为假学历,被批是假ABC。高以翔回应“我小学三年级级跟父母移民加拿大,十九岁念Capilano College,才念一年我就休学回台湾,在加拿大住了九年,所以我不算是ABC。”

之后高以翔又被扯入“假豪门”疑云。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以“时尚F4”封号,与陈绍诚、丁春诚及蓝钧天在演艺圈闯出名堂,形象都被认为是出身名门望族,他爸之前是米其林代理商的高层,但其实已退休多年,加上他出入不是名车、住的也不是豪宅比起其它“时尚F3”的丁春诚、蓝钧天家大业大,陈绍诚是国民党大佬后代,相较之下寒酸许多。更有网友在网上放照片指他母亲到处借钱。豪门圈认为他不够格,觉得他不过就是个退休多年的代理商高层之子,私下讥他“假豪门”,对此他的经纪人杨咩叫屈:“我们从来没有说他家是豪门。”

演了王沥川被他的绅士教养迷倒了。

绯闻这部分了,绯闻对象有蔡依林、周汶锜、陈乔恩、蔡诗芸等。

跟周这一段,他这样说对于曾传出绯闻的周汶锜,有意今年结婚之事,高以翔表示感到愕然,但强调与周汶锜只是工作上朋友,没有联络,甚至没有对方号码,若果真结婚,当然会恭喜她,如果能被邀请出席婚礼,高以翔表示一定会到,不会尴尬,只会替她开心,因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

跟陈乔恩是因戏生情。

至于蔡诗芸现在已经嫁给了王阳明,两人还是好友哦!

据媒体报道,两人坐大腿激吻曾经羞煞旁人。娱乐圈的明星就是心大。

私底下的高以翔,谈起恋爱来也属于浪漫派。他曾亲手做卡片、做蛋糕给女友吃,展现诚意,“或是做女友爱吃的菜给她吃”。高以翔自认手艺不错,意大利面、烤鲑鱼、烤鸡都难不倒他,最拿手的是BBQ。他坦承以前送女友珠宝或手表时,会刻上双方的名字,做为纪念。虽然分手,他仍会保留这些物品,“因为这代表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过他不讳言,要他送女友手表可不是那么容易,“必须是心里已经认定了才会送。”

高以翔亲证自己现在无女友,呵呵,鬼才信,是没有固定女友吧!

曾经有过GAY传闻的他,在加拿大时,曾经交过一位身高175公分、德国、匈牙利、菲律宾混血美丽女友,两人都爱打篮球,是什么事都能聊的心灵伴侣。

“我只是不想,想的话,不会缺女友”,对自己非常有自信的高以翔坦承,到当前为止,都还没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女孩。

虽然高以翔是新晋老公人选,但我们爱的可能是戏里的王沥川。

毕竟这个明星本人和戏中的角色不是一样的。

《遇见王沥川》结局很悲伤对不对,好消息是,我们终于不用给导演寄刀片了,导演透露续集原班人马杀来了。

(勾搭八姐,微信公号labayul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秋,you must move on! 这是沥川对小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他不想耽误拖累到她,让她放下爱,向前看。...
    伪喵人阅读 9,385评论 10 16
  • 朋友推荐一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说如何好看如何虐心,要我抽空看看。我还以为是一本书,问了单位的小姑娘,她说是几年...
    冷月花魂烘焙阅读 1,528评论 0 16
  • 《遇见王沥川》这部剧是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由高以翔和焦俊艳主演的。在2016年7月22日开始播放,但听...
    奶糖不粉阅读 1,433评论 0 3
  • 茉莉花教室 写作之旅 第二期 (贺屹恒写作篇 ) 会唱歌的叶子...
    01d395348d66阅读 629评论 0 1
  • 砗磲作为一种有机宝石来说确实具有其独特性和美感,很多人也因为这种神秘的美而被深深的吸引。砗磲的颜色多样性,让很多人...
    砗磲在线阅读 4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