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珍藏的Chrome插件,吐血推荐

一直都对Chrome情有独钟,第一次接触她只因她的icon就喜欢上她了,后来便一发不可自拔,现在几乎成为程序员最喜欢用的浏览器,至于优点很明显:强大的Developer Tools,响应快速,支持各种插件。当然也有些劣势,比如稍微占点内存,但是在如今这个硬件这么便宜的时代,这点几乎可以忽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下我自己常用的一些Chrome插件,你在别处可看不到,可以这么说,熟练使用这些插件,会对你的开发效率大大提高,逼格瞬间上升一个档次。

在Chrome Store直接搜索即可添加(要会科学上网哦)

1、Momentum

装逼利器,教你如何优雅的使用Chrome,新打开一个Tab的时候再也不是一片空白,每天一副精美图片,给你们看下我今天的桌面感受下。

Momentum
Momentum

2、OneTab

强烈推荐,使用场景是这样的,我们使用Chrome经常会一次打开好多tab,很多是会用到的,又不舍得关,内存又耗着,这个时候点击下OneTab,直接把所有tab回收,然后每天的历史都给你记录着,接着你可以一键还原某一天的tab,真乃为Chrome而生。

OneTab
OneTab

3、Save to Pocket

相信很多人都用过Pocket,这也是我一直学习必备的App,比如你经常看博客,看到好的文章,然后装个这个插件就可以直接保存到Pocket,这个时候你手机上的Pocket客户端同步过来,不管你在做地铁,还是在上厕所都可以利用这些碎片时间消化保存的知识,比利用这些时间刷知乎好多了,强烈推荐大学生或者工作经验没多久迫切需要学习的人。

Save to Pocket
Save to Pocket

4、Page Ruler

这个工具设计师必备,可以直接查看网页一些图片的详细像素大小、具体位置等,非常实用。

Page Ruler
Page Ruler

5、Alexa Traffic Rank Alexa

Alexa排名是指网站的世界排名,非常有权威。直接主流网站或博客绝对是有Alexa排名的,我们在浏览博客或者网站的时候就可以通过Alexa排名知晓该网站的流行程度,适用于经常看博客的人,装了这个插件一键查看网站排名,截个我个人博客stormzhang博客精华的排名给大家感受下。

Alexa Traffic Rank Alexa
Alexa Traffic Rank Alexa

上面只是热身,下面都是跟我们开发密切相关的,注意前方高能:

GitHub俗称为“全球最大的程序员同性社交社区”,足以见他在程序员心中的地位,几乎每个程序员都必须要有一个GitHub账号,那么就来推荐下GitHub三件套。

6、Isometric Contributions

一个小玩意,可以让你在GitHub上的commit像盖楼一样的展示,很有趣,展示下Android大神Jake Wharton的commit情况。

Isometric Contributions
Isometric Contributions

7、Avatars for Github

顾名思义,默认我们在GitHub主页动态只能看到id的,而安装了这个插件就可以看到GitHub头像了,让你一眼就能知道是谁,给你们看下我的GitHub主页动态。

Avatars for Github
Avatars for Github

8、Octotree

这个可就屌了,当我们在浏览别人的开源代码时,还要clone下来一个文件查看,而有了这个插件,你可以直接在Chrome侧边栏向打开文件夹一样的查看别人的项目,简直了。给大家看下查看我的开源项目的正确方式。

Octotree
Octotree

接下来是Android开发必备插件了,效率提升百倍!

9、JSONView

一般我们在对接api接口的时候,一般都是默认返回json格式,想要查看具体返回哪些内容的时候通过Chrome查看全乱的,而且中文编码也不对,而有了这个插件就不一样了,自动跟你排列出Json数据,不管返回数据有多复杂,你都可以很直观的了解他的数据格式,简直开发者必备。

JSONView
JSONView

10、Postman

开发者在调试网络时候,Linux平台一般常用curl这种命令行工具,而如果你不会使用或者不习惯命令行,那Postman是你的不二人选,可以直接发送一个请求,自定义params、header,查看response状态等。

Postman
Postman

11、ChromeADB

这个可以说是Android开发者才用得上,这个插件的具体作用就是可以控制你的手机,当然前提必须是你的adb已经连接上了,不管是通过USB也好还是通过Wifi也好(不知道怎么通过Wifi连接的可以去我博客找),然后可以查看你的内存、硬盘使用情况,还自带一个Controller,可以远程控制你的手机,比如我曾经就在手机wifi连接到adb的情况下,在我媳妇把玩我手机情况下突然放了首她爱听的音乐,当时的惊喜你们脑补下。

ChromeADB
ChromeADB

12、Vysor

这个插件的使用场景是这样的,假如你在做一个Android App的演讲,但是手机屏幕太小,这个时候安装了这个插件就可以让手机画面投影到电脑上来(在iOS系统实现这个很方便),而且延时几乎很小,这个插件一般用不到就把他禁用,一旦用到的时候会非常有用。

Vysor
Vysor

13、Dribbble New Tab

大名鼎鼎的Dribble,堪称设计师必备,而装了这个插件,可以让你打开空白tab的时间第一时间把每日精选作品展现出来,视觉的享受,强烈推荐给设计师们,装了这个插件我的桌面是这样的。(这个插件跟Momentum同时只能使用一个)

Dribbble
Dribbble

14、Clearly

Evernote出品,这个强烈推荐!!不管你是用Evernote记笔记也好,还是用来阅读也好,网页看到好东西直接保存到Evernote,你们以为它只能同步么?错了,最有用的是他可以把阅读的内容以一种非常友好的方式阅读,统一阅读体验堪称网页版的Kindle。下面以我的博客举个例子:

Clearly
Clearly

点击Clearly插件的时候阅读体验变成这样:

Clearly
Clearly

15、LastPass

是不是平时上网很多网站各种密码记不住?都用一个密码又怕一个网站的密码泄露全军覆没,有了这个就不用怕了,用官方原话解释就是:Free Password Manager,你值得拥有。

LastPass
LastPass

以上,呕心沥血,良心推荐,不转发和点赞真心说不过去!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关注我的干货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