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天使101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前两分钟,颜如斯赶到了约定地点。与其说这是个边检站还不如说是一个码头,对面就是俄罗斯,来往过境的人并不多,也许是傍晚的原因吧。

边防检查并不严格,工作人员懒洋洋的给来往过境的人员做着例行公事的检查。颜如斯第一次来这里,在没到这之前她都不知道交货地点是边检站。她打量了一下周边的环境,看到荷枪实弹的边防战士在院子里来回巡逻,她的心反而踏实了下来。看来真是自己想多了,还猜测密码箱里是什么毒品,或者走私文物,如果真是这些,丈夫在对自己没有爱,也不可能让自己提着一箱子毒品大摇大摆的在这里交货啊,那不是自投罗网吗!自己折进去了,他能跑得了吗?想到此,不禁哑然失笑。以后,可不能这么猜忌丈夫了。扪心自问,张志强真的是个好丈夫,好父亲。等小石头再大一点,也该给张志强生个孩子了,虽然强哥视小石头如己出,也没有要求自己生,可小石头终究不是他的亲生孩子,这样对他不公平。

“女士你好,李先生让我来接您。”

一声问好,打断了颜如斯的胡思乱想。

“您好,您是?”

“女士,我是来接您的。请跟我来吧!”

“可是,我先生没有说让我和您走啊,我怎么确定您就是我要等的人呢?您是谁?”

“哦,呵呵呵,您多虑了。我是来接您的,您要见得人不是我。不信,可以给李先生打电话。”他把电话递给了颜如斯。

“嫂子,他是我朋友,来接你的。你跟他去,一切都听他的就可以了。你放心,没问题的。”

听到李志生这样说,颜如斯才提着密码箱迟迟异异的上了这个人的车。

七拐八拐,大约二十分钟后,车停在了一个民房前。

“我的车怎么办?还在边检站呢。一会我怎么回去呀?这是哪啊?神神秘秘的,搞什么鬼啊?”

颜如斯皱了皱眉,嘟囔了一句。

“没事的,女士。车就放在边检站好了,李先生吩咐了,他从俄罗斯回来的时候从那入境,他正好开回去。一切您都不用担心,我们都会安排好的。”

“那我一会怎么回去呀?这都黑了,我一个女人家也不安全啊,难道,你们让我走着回去吗?”

“怎么会,老板会安排好的。很抱歉,怎么回去,我真的不知道。”

说话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进了院子。这是一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东北小院,一进大门,红砖铺成的甬路一直延伸到房门口,甬路两侧是用木条别成的篱笆园,园子里种植的瓜果蔬菜都已经收割完了,主人已经把园子一铁锹一铁锹地翻了过来,露出了新鲜的黑土地。在往前走,青砖红瓦的正房,窗明几净,院子里拾掇的干干净净,所有物品都摆放得规规矩矩。一看这个院子,就能知道主人就是个热爱生活勤劳的人。

两个人一前一后进了屋子,早有人在等着颜如斯。看到他们进来,那人马上站了起来。

“您好,真准时啊!您辛苦了。李先生和您通话,给您电话。”

顾不得打量这个人,颜如斯急忙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手机。

“嫂子,你辛苦了,你先把箱子给他,稍等一会就可以了。”

“志生,我想……”

“嫂子,没事,放心,你想多了。”

李志生不等颜如斯说完,就抢过话头,安慰颜如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还得多久?”

“不要着急,最多十分钟。”

挂了电话,颜如斯把箱子交给了对方。她这才仔细看了对方一眼。

对面的男人是典型的东北大汉,足足有一米八十多,已经微寒的十月份了,他居然穿了一件紧身的黑色短袖。胸肌发达,胳膊上的腱子肉凸起,迷人的倒三角身材。再看脸,浓眉大眼,鼻直口方,很美的一张国字脸。如果不是额头那一道刀疤,肯定是个迷死人的脸。这一刀疤也不太影响他的酷酷的形象。,如果,他穿着皮夹克,戴个牛仔帽,穿上靴子,一定更帅,不亚于美国大片中的硬汉。只是,他的眼神有点太过于冷峻,让人不寒而栗,不敢太接近。要是,他的眼睛是那种细长的有点眯,嘴角再是那种似笑非笑的上扬,腮帮要刮得的,就更完美了。

之前的不悦,被眼前这个帅男美好的形象消磨没了。欣赏美,愉悦的不止是眼睛,还有心。

“您稍等,我们去验验货,请喝茶。”

这个男人却没有颜如斯这种心情,来欣赏一下她,而是礼貌的请颜如斯坐下后,提着密码箱匆匆进了内室。

留下颜如斯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她开始打量这个房间。和东北农村的室内格局是一样的,进门就是一个小客厅,室内陈设简单,甚至有点寒酸。客厅旁有个小门,打开就是卧室,虽然颜如斯没有进去,她也知道。应该是一铺火炕。颜如斯很想跟进去,老公已经交代了,密码箱不能离开她的手。就这么交给他了,万一,走个后门什么的,他带着箱子跑了怎么办?就算不好,把东西调包,以次充好,就说自己的货有问题,到时候也百口莫辩啊!不行,自己必须在场,不能在这干等。

她站了起来,走到了那个房门旁,想推开,可又把伸出的手缩了回来,轻轻的敲了几下门。

门打开了,刚才的那个帅男走了出来。

“您等急了。已经好了,钱我们马上给您们转过去。”

“哦,那就好。那我应该给您一个账户是吗?或者,我可以把钱带回去?”

“不用您操心了,稍等几分钟,马上ok,李先生会通知您的。”

多少钱,这里是农村,还都黑了,去哪找银行转账啊?他没有和自己要账户,看来,他和丈夫之间的生意不是第一次了。转吧,要不黑灯瞎火的自己带着钱也不安全。就是不知道,这些精密仪器值多少钱。

五分钟后,李志生的电话直接打到了颜如斯的手机上。

“嫂子,完事了。你可以回家了,小三子在村口接您呢。”

颜如斯借着手机的微光,深一脚潜一脚的走到了村口,果然,小三子在等她。

上了车,颜如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总算把丈夫交给的任务完成了。

“三儿,你不用着急开,虽然路上没啥车,咱也没啥事,不差晚个十分八分钟的,安全是最快的距离啊!”

“好的,嫂子。您累了,把椅子摇下来,躺一会,眯一觉,醒了,咱就到家了。”

“三儿,你总和强哥在一起,你知道强哥他们做的啥生意吗?那个人,那个人脸上有个刀疤,目光特别冷峻,有点,有点那个……”

“哎呦,嫂子,这是商业机密,这我还真不知道。”

“您啊,就别管那么多啦,放心吧,强哥有分寸。有个刀疤算啥?咱们做的是买卖,赚钱就行呗。是不?”

“也是,不打扰你开车啦,我眯会。”

也许是这一天让颜如斯太紧张了。任务完成了,看到了身边的小三子来接自己,一下子精神就放松了,很快,她就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