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爱三五个人渣,但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

1

最近这几天足坛可谓高潮迭起,当大家都因为萨德事件气愤不已时,国足以1:0战胜韩国,为国人大大出了一口气。

可就在大家为国足摇旗呐喊的时候,国足成员姜至鹏被妻子控诉婚内出轨,逼迫离婚,转移资产,为小三挥霍1300万的重磅炸弹。

姜至鹏被控诉的槽点太多,浓缩下来大概是这样:

1.两人2006年相爱,从姜至鹏月薪600的时候妻子就陪着他。2013年结婚,姜至鹏没钱,岳母拿出100万积蓄帮付首付,却始终不对外承认张之悦妻子的身份。

2.结婚四年有三年半的时间都在出轨。刚忙完装修,就被发现在微信上和别的女人聊骚。2014年转会到广州后,张之悦辞职过去照顾他。却公然带小三回家,还和小三租房同居,大摇大摆出双入对。

3. 1300万的银行流水显示大多数钱花在了小三身上,给小三买各种奢侈品。却不顾妻子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用拒付房贷等方式胁迫妻子与他离婚,逼迫发妻一个人偿还每月2万的房贷。

姜至鹏渣吗?渣得简直一点渣都不剩了,但为什么这么渣的男人,你却视若至宝呢。

2

什么样的人是人渣?

他们总是把伤害别人当做习以为常的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所以不要指望用你的道德评价就能够感化他们,或者让他们有所悔悟。

不要以为这是我危言耸听,我最好的闺蜜小M就遇到了这样的人渣。

小M和男友是在饭局上认识的,普通的人,普通的故事,小M说,喜欢他注意自己爱吃什么,并且贴心地帮自己夹菜的样子。

我们纷纷献上了祝福,毕竟小M男友看起来老实善良,本分无害,是一个可以踏实过日子的男人。

可谁知,在一起没多久,小M就在男友衬衣上看见了一个鲜红的唇印,似乎在宣誓自己的主权一样刺眼。

男友抱着她慌慌张张地指天发誓,跪求小M原谅:我最爱的还是你啊,都是她们勾引我的,我只是不小心没有把持住,我发誓绝对是最后一次!

不是没有纠结,不是没有挣扎,但是毕竟喜欢,毕竟心怀希冀,于是妥协。

可谁知,有一次男友登录qq没有退,小M竟然发现他正得意洋洋地向好友炫耀,自己是如何在同时谈着好几个女友的情况下,瞒地小M团团转。他甚至认为这样恰恰是能证明自己男性魅力的表现。

渣至深处不以为己渣,你的退让,你的容忍,在你看来是委屈,是妥协,但在他人眼里,只是一个蠢货的自我感动罢了。

前人用血泪铺就的先例已经有这么多了,不要用情感蒙住脑子,不管不顾地为女性悲惨实例添砖加瓦。

3.

千万不要觉得出轨这种事情,可以粉饰太平,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朋友W和她的老公,在朋友圈里一直都是模范夫妻的形象。

在生日和各大纪念日的时候,她总是会晒出丈夫送的礼物,并配上幸福的文字。

偶尔会晒一下一家三口的合照,展示一下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但是有一天,她痛哭着来找我,彻底的崩溃了。

原来,她老公早就出轨了,刚知道的时候,W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但是下意识想的是,这可千万不能让同事们知道,在那个今天秀老公送的LV,明天秀钻戒的办公室,要是被人知道自己老公出轨了,以后恐怕不论干什么,都要被套上“可怜”的标签了。

W从小就特别在乎别人的眼光,所以在那之后,收拾好内心的满目疮痍,用伪装包裹好自己,似乎那样就可以昂首挺胸,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

可是在公司聚餐的那家餐厅里,她看到了自己的丈夫给别的女人准备的烛光晚餐,那女人捧着99朵玫瑰笑容那么刺眼。要知道,前几天5周年结婚纪念日时,自己在朋友圈晒的也才一小束而已啊。

更让她痛苦的是,同事们毫不讶异的神情意味着,其实她们早就知道W老公出轨了,只是一直没有戳穿这层窗户纸。

甚至每次在看W秀恩爱的时候,露出彼此心照不宣的微笑。

因为在意别人眼光的忍耐,只会对自己带来许多除了伤心以外的痛苦,在外人眼中就像个十足的傻逼,自己粉饰太平的小丑,戏很多的演员。

何必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影响自己幸福的轨迹,你的痛苦和无奈,也只有你自己买单。

要知道,出轨这种事情,只有0次和100次,不是忍了就算了。

不过你要是非愿意把伤害自己的匕首,削尖了,莫快了,拱手送给伤害自己的人,那也没办法。

姑娘们,可长点心吧!

不好的爱情,当断则断,及时止损,爱自己才是永恒的主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