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004【🌊地中海味儿的小镇】哲学家尼采的代表作《查拉图特拉如是说》就是在这里完成的

📷图片有故事,每日来奉上☀️
1️⃣ 法国,埃兹小镇--地中海味儿的小镇【哲学家尼采的代表作《查拉图特拉如是说》就是在这里完成的】
1️⃣ 法国,埃兹小镇--地中海味儿的小镇【哲学家尼采的代表作《查拉图特拉如是说》就是在这里完成的】『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这个小镇是地中海味儿的

埃兹小镇位于尼斯与摩纳哥之间,是一座美丽的中世纪古镇,一砖一瓦都散发出浓浓的历史感和古典的法国地中海风味。镇子上的建筑都建在陡峭岩壁上,很像鹫筑巢的方式,因此又称“鹫巢村”。小镇不仅坐拥360°地中海全景,还位于地中海边凸起的一座山上,独占高地,海景与山景相互辉映,景色壮丽

--

哲学家尼采,在这里完成了他的代表作《查拉图特拉如是说》的第三部。为纪念他,海边的一条直通山顶的小路就以他的名字命名为“尼采之路”。

埃兹(Eze),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之间,蔚蓝海岸边悬崖上的一个中世纪古镇,因其保存完好的中世纪风貌的村落,鸟瞰地中海无限风光的地理位置,从而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

小镇建在陡峭岩壁上,所有建筑由石头和黄土建成,道路狭窄,如迷宫般纵横交错,像鹫筑巢的方式,因此又称“鹫巢村”,每个小角落都十分精致。曾经获得奥斯卡奖的美国电影《捉贼记》(To Catch a Thief,希区柯克导演)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

建议大家看尼采和叔本华的作品(所有作品)之前还是看看季羡林先生有关古印度与佛教研究的书,会有很大帮助,真的,否则我们读翻译成中文的尼采的作品永远都不知道尼采到底在说什么。。。请相信我。。
因为尼采和叔本华都受印度佛教影响很大,尼采也曾经说过,他要做欧洲的佛陀。



2️⃣ 法国,安纳西湖(真实的明信片)
2️⃣ 法国,安纳西湖(真实的明信片)『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真实的明信片

安纳西湖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是法国的第二大湖。湖水色若宝石,游船恰如天鹅,景色超美。号称为欧洲十大最干净湖泊之一,确实那个水美到让人心碎。湖中有不少天鹅,两只天鹅非常有节奏、动作非常整齐地旋转,它们先是顺时针转了好久,然后又逆时针转了好久,好像在跳舞一样,那画面太美好了!



3️⃣ 法国,索姆河河口(昔日战场 今日胜地)
3️⃣ 法国,索姆河河口(昔日战场 今日胜地) (© Philippe Frutier/plainpicture)『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索姆河发源于法国埃纳省的圣康坦以北,总流向西,全长245公里,在阿布维尔附近注入英吉利海峡。流域面积约6000平方公里。河谷为沼泽带。由于索姆河独特的地理位置,在历史上成为人们想要争夺的“宝地”(昔日战场 今日胜地),如今这里成为离巴黎最近的河口,热闹非凡。


4️⃣法国的其它美景
1 / 亚眠大教堂(法国最大的教堂)『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1 / 亚眠大教堂(法国最大的教堂)

著名的亚眠大教堂坐落于法国索姆省亚眠市索姆河畔,是哥特式建筑顶峰时期的产物。亚眠主教堂非常宏伟,美轮美奂。每年夏秋两季的晚上,教堂还会举办灯光表演。游客们坐在教堂前广场的石阶上,一边看教堂在灯光下变换着色彩,一边听着音箱里低沉的讲解,仿佛在一刻钟内见证了教堂700多年的历史

  • 法国记忆 - 简书
    亚眠大教堂是世界文化遗产
    亚眠大教堂是法国最大的教堂,宏伟而瑰丽,令人难忘。

2 / St-Leu(索姆河畔的风情街)『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2 / St-Leu(索姆河畔的风情街)

索姆河畔的风情街。这里是酒吧和参观的聚集地,傍晚在河畔露天卡座喝一杯波尔多,吃一顿法餐,欣赏夜景,实在是浪漫的享受。Leu在当地土话里是狼的意思。百年前这里治安很差,甚至有割喉党的骇人传说。但是如今的Saint-Leu可是一个充满资产阶级情调的。即使深夜独行在这一带也不需要有什么顾虑。


3 / Maison de Jules Verne(著名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这里完成了包括《八十天环游世界》和《海底两万里》)『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3 / Maison de Jules Verne(著名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这里完成了包括《八十天环游世界》和《海底两万里》)

凡尔纳故居充满童趣,小时候看的《环游地球80天》和《海底两万里》就是在这座面积不大但设计感十足的屋里诞生的。欧盟学生是免票的,总共开放四层楼,有一层是专题展览,需要额外付钱。有法语和英语两种简介,是喜欢凡尔纳的大儿童们的福利!

  • 儒勒·凡尔纳故居 - 去哪儿攻略社区
    这里是著名小说家儒勒·凡尔纳曾经在亚眠的住处,这座拥有小型天文台的塔状建筑十分引人注意,而凡尔纳在亚眠生活的18年间,就是在这里完成了包括《八十天环游世界》在内的许多著作

4 / 德比尔哈克姆桥(观赏和拍摄埃菲尔铁塔的绝佳位置--拍婚纱照的一个热门地方)『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4 / 德比尔哈克姆桥(观赏和拍摄埃菲尔铁塔的绝佳位置--拍婚纱照的一个热门地方)『图片来自必应搜索』

4 / 德比尔哈克姆桥(观赏和拍摄埃菲尔铁塔的绝佳位置--拍婚纱照的一个热门地方)

德比尔哈克姆桥是一座双层铁桥,上层通行地铁6号线,下层是机动车和行人桥。大桥的两段桥身由建筑在赛纳河中天鹅岛上的砌石拱门支撑和连接,砌石拱门同时连接着一个面向塞纳河的平台,这个平台也是观赏和拍摄埃菲尔铁塔的绝佳位置。据说德比尔哈克姆桥的这个平台也是目前国内甚至到国外拍婚纱照的一个热门地方

  • 比尔哈克姆桥 - 去哪儿攻略社区
    德比尔哈克姆桥,旧称帕西桥(Pont de Passy)是一条位于法国巴黎的钢制拱桥,连接巴黎十五区和巴黎十六区,横跨塞纳河以及河道中央的天鹅岛。桥梁长237米,宽24.7米,于1905年落成。盗梦空间(Inception)等多部电影都曾到这里取景



『📷每日图片故事』的历史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中的引用已经给出原文链接,这可以为你带去阅读量。如有侵犯权益的地方可简信告知
----------------------------------------------------------------
感谢你细心看到最后哦...【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 ——宋帆】
日更的第27天,是为念!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Linux系统常规设 设置IP地址 创建用户adduser kfkpassword kfkExit 文件中设置...
    土豆有点阅读 106评论 0 0
  •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女儿每次都能看出来,很懂事的说妈妈我知道你今天又很累,有时还会说妈妈你今天心情不...
    心悦丰盛阅读 215评论 2 0
  • 流淌岁月绵绵延伸的河无数次弯曲大海成了休止符 蒸发飘浮凝结…… 轮轮回回沧桑岁月
    蒋光头jL94430阅读 434评论 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