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求生35

第三十五章

“跟我来。”医生见刘征态度很坚决,知道自己多说无益,于是便不再废话,低声嘟囔了几句,然后很配合走在前面给刘征带路。

“拜托,能不能走快一点。”刘征将手枪收起,紧紧跟在医生身后,推了医生一把,忍不住催促一声。

医生踉跄两步差点摔倒,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回头,略微停顿片刻,加快了步伐,继续老实带路。

俩人一前一后,很快便穿过走廊,走进了电梯。

电梯口有两个宪兵执勤把守,很显然这俩个宪兵是认识医生的,所以并没有做过多的盘查,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还主动帮他们打开电梯门,放他们进了电梯。

医生直接按下了地下一层的按钮,然后电梯边带着俩人开始快速下降。

“最近医院里有没有什么重要的病人?”随着电梯的降落,刘征装作随意地开口问了一句。

“冈本少将最近一直在医院疗养,已经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医生想也不想边回答道,说话间,抬头仔细打量了一下刘征身上的少将军装,似乎看着有些眼熟,脸上闪过一丝疑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听了医生话,刘征心中一动,难道被自己干掉的那个鬼子将军就是他口中所说的冈本少将,这也未免太巧合了点吧。

想到这里刘征再次追问道,“还有呢?”

医生想了想,回应道,“顶楼前不久住进来一个人,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守卫的很严格,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日本人吗?”守卫严格也不一定就是大人物,也有可能是重要犯人,想到这里刘征心中一动,再次开口问道。

“不是,好像是一个支那人,外伤很严重,我记起来了,昨天在他身上还使用了新药。”

随着医生的话音落下,电梯也停了下来。

“铃木大佐吩咐过,除了他这里不准任何人进入,请回去吧!”电梯门打开,刘征刚要走出去,就被两个荷枪实弹的鬼子兵给拦住了。


“我们回去吧!”医生也在一旁劝道。

刘征脸色一沉,没有理会医生,果断出手,一招双风贯耳,摘下鬼子兵的刺刀,分别插入他们的太阳穴。

刘征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那两名鬼子兵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直接向他们天照大婶报到去了。

“你……不是……”医生显然被刘征的行为给吓坏了,一时间竟然惊的说不出话来。

“你也去吧!”刘征回头一把抓住医生的脑袋双手前后用力一错,紧接着就是咔嚓一声,然后医生的脖子就被折断了,死的不能再死了。

刘征快速将两名鬼子兵尸体拖到一边,然后直接朝前方走去。

实验室很好找,大门就在走廊的尽头,一眼就能看到,刘征快步走到大门前,直接推门而入。

里面人不多,只有一个人,准确的说,站着的只有一个人,因为病床上还躺着三个病人,全都双眼紧闭,生死不知。

站着的那人背对着刘征双手正在平台上不停地忙碌着,鼓捣着一些瓶瓶罐罐,非常专心,对于刘征进来也不管不顾,直到刘征走到他的对面,这才停下了手中的活计。

看着刘征很是吃惊地问道:“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这个人身穿白大褂,脸上带着口罩,不过听起来声音很沧桑,年纪应该最少也有五十多岁了。

“废话,我当然是走进来的了。”刘征很随意地回了他一句,然后便开始在实验室里四处翻找。

“住手,你再找什么?”白大褂男人忙上前两步挡住刘征的去路,大声喝问道。

“找到了,呵呵,数量还不少嘛!”刘征没有理会他,继续在药架上寻找,片刻后,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特效药物。

“放下,你究竟什么人,想要干什么?”白大褂男人见刘征居然敢无视自己的存在,大怒道。

“聒吵!”刘征一个转身,飞起一脚,呯的一声,将男人直接踹飞出去。

男人整个身子向后飞出,直接砸在坚固的墙壁上,然后顺着墙壁滑落在地,抽搐了几下,彻底不动了。

刘征没功夫去理会那人的死活,既然是拿着枪来到华夏的日本人那就没有什么人是无辜的,敢妨碍自己做事,那就是找死。

刘征找了一个比较大的医药箱,将里面的东西清空,然后把找到的药物全都装了进去,直到药箱满的装不进去为止。

呯、呯、呯……

就在这时,几声枪响从外面传了进来。

刘征一听,是盒子炮的声音,其中还夹杂着小鬼子三八大盖的动静,马上就知道是陈国豪和小鬼子接上火了,自己很有可能已经暴露了。

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此时药品已经到手,他这次来长春道目地已经达到了。剩下的就只有锄奸任务了,既然接下这个任务,不管有多难,他自然要尽力去完成的。

好在此时他已经知道了那个叛徒所在的位置,剩下的事情那就简单多了。

刘征背着药箱进了电梯,顺手从地上捡了一把三八大盖,然后,直接按下顶楼的按键。

这个时候,外面的枪声更加密集了,除了枪声就是一些女人大喊大叫的声音,听起来混乱不堪。

就在刘征乘坐电梯缓缓上升的时候,等在外面负责接应的陈国豪再也忍不住了,不顾身边人的组织,双手持枪,直接冲进了医院。

这个时候医院门口挤满了鬼子,一个个荷枪实弹,试图封锁每一个出口。

陈国豪见到鬼子兵大部分背对着自己,果断扣动扳机,子弹像炒豆一般响起,转眼打光了两个弹夹,鬼子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躺满一地。

和陈国豪一起负责接应的那几个人,见无法阻止陈国豪,也不得不跟着他冲进医院里。

几人刚一进门就看到一楼大厅地到处都是鬼子尸体,足有二三十多具。

就在这时,几个鬼子趁陈国豪换弹夹的时间,想要偷袭他。

几人忙开枪射击,将那几个鬼子击毙。

中年男人来到陈国豪身边,大喊道:“我们必须马上撤回去,再晚就来不及了!”

“我们老大还在上面,怎么撤,他现在可是再帮你们干活。”陈国豪大吼一声,一个翻滚,翻滚的过程中连开几枪,几个刚刚扑上来的鬼子应声倒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