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闺蜜和他老婆真是一对狗男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在文中批评了异性闺蜜之间在一方已婚后仍然没有把握友情分寸的问题。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女读者的评论,就是上面两张图中的话。字里行间都透着这个女生的满心委屈,以及对男闺蜜的不满和对他老婆的怨恨!

在这个女生看来,男闺蜜的老婆纯属多心,太敏感,他俩打了三十年交道,要是真有那方面的心思,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哪能轮得到他老婆,要真想发生点什么,也早发生了,不用等到现在。

但从这位女生的描述中我们也能看出,她过多的介入了男闺蜜的感情。男闺蜜两口子的争执跟她有直接的关系,甚至可以说就是因她而引起的。

这个女生嫌男闺蜜的老婆过多的干涉他俩的友情,她的意思是,你们两口子凭什么不顾及一下我的感受,我为什么不能维护一下自己的友情?呵呵,可是人家两口子的爱情就不需要维护了吗?人家两个人的关系中,凭什么非要加入一个你呢?

与异性朋友的关系再好,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尤其是当对方在有了配偶的情况下更应该如此,这是做人最起码的修养。跟你的友情相比,难道不是人家的爱情更重要吗?你无权要求人家的爱情为你的友情让路!

你不满男闺蜜为了老婆而放弃三十年的友谊,怨恨男闺蜜的老婆“无理取闹”。但是这正说明男闺蜜是个顾家顾老婆的靠谱男人啊,他要是为了你而对自己老婆置之不理,那才是渣男呢。要是人家为了维护和你的友谊,而导致自己家庭破裂,你能给人家补偿吗?你能再给人家娶个老婆还是咋的?

你嫌男闺蜜不顾及你的感受,可是作为异性闺蜜,你有为他考虑过吗?他现在是个有家庭的人,所以他首先要做的就是维护自己的家庭,维护自己与妻子的感情。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们之间的友谊,就该替对方想一想,因为人家毕竟是已婚的人。而这个女生只顾着自己的感受,只顾着自己的友情,而不顾男闺蜜和他老婆的感受,不顾人家的家庭,这就是种自私。

你说男闺蜜的老婆不是个正常女人,可是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也有你这么个女闺蜜,你怎么想?如果你的老公对他的女闺蜜关爱有加,而把你晾在一边,你心里是什么滋味?

这位男生的老婆确实反应过激烈,可是如果这位女闺蜜在和她老公交往时能够把握点尺度,我想她也未必会多心。

每个人都知道,男人和“干妹妹”“女哥们儿”上床这种狗血事件在生活中时有发生。这位女生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和对方只是友情没别的,可是你俩的亲密举动怎么能让他的老婆不揪心。就算你们彼此之间确实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可是你如何能证明给男闺蜜的老婆看呢?你又如何能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依然能保持纯洁的友情呢?也许你对她老公没有那种心思,但人家也担心自己的老公保不齐哪天会对你动了邪念呀?就算你们能一直做到“不越雷池半步”,但是自己的老公总和一个异性朋友如胶似漆,放在谁身上恐怕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更让人无语的是,在男闺蜜和老婆因为她而发生过一次纠纷后,这个女生不但没有吸取教训,主动与男闺蜜保持距离,反而在男闺蜜再次来找她倾诉时,她依然与之近距离接触。

她十分恼火男闺蜜老婆冤枉她是小三,可是这位姑娘,你没有一点界限感,明知男闺蜜的老婆怀疑你,你不但没有划清界限以视清白,反而用实际行动来增加你的小三嫌疑,那就别怪人家怀疑你的动机,别怪人家把火撒在了你身上了。

更何况清官难断家务事,人家两口子吵架,老公却跑到你那里倾诉,这种情况下不管你说了什么,他老婆都会怀疑是你在从中挑唆。人家正憋着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泄,你却挺身而出往枪口上撞。你说你是不是傻!

在韩庚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里,韩庚就是因为和从小玩到大的女闺蜜关系纠缠不清,而导致未婚妻对自己一次次猜疑,并且最终失去了未婚妻和未出世的孩子!

这场悲剧与韩庚的女闺蜜罗茜没能正确处理闺蜜关系有直接的原因。韩庚半夜和女友吵完架后,直接就跑到罗茜家里过夜,而罗茜居然没有拒绝!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能不让人多心吗?

相比之下,未婚妻的前男友朴恩浩在处理这段关系时分寸把握的非常到位,他用在门外蹲守一晚上的方式向韩庚证明自己和他的未婚妻没有发生任何事!也因此化解了此前韩庚对他的猜忌和担心!

那么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当然有!但是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异性朋友关系再好,也要注意把握分寸,保持一定的距离,尤其是当一方有了恋人后,更要如此。如果你还想保持你们的友谊而不引起对方恋人的怀疑和反感的话,那就不要让你们的关系亲密到“看起来像情侣”!

也请那些有恋人有配偶的人士记住:

不要在下雨天给其他异性去送伞!

不要单独陪其他异性去逛街看电影,尤其是晚上!

不要随便在大半夜跑出去找异性朋友!尤其是对方也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当中央空调,“干哥哥”“干妹妹”一大堆,一到过节就要挨个送温暖!

不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安慰失恋的异性好友!你要真的关心他,白天进行好不好?如果非要晚上,那么拉上你的恋人一起安慰他好不好?毕竟他俩是同性,安慰起来效果应该比你更好吧!

不要和异性一起开房,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虽然你认为你们是“哥们儿”,但毕竟生理结构不同,就算你对他无心,保不齐他对你有意,性欲这种东西,有几个人能控制的住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