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7莫泊桑

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2.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们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3.喜欢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

4.天才不过是不断的思索,凡是有脑子的人,都有天才。

5.人生活在希望之中,旧的希望实现了,或者泯灭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随之燃烧起来。如果一个人只管活一天算一天,什么希望也没有,他的生命实际上也就停止了。

6.床陪伴我们终生,我们生在上面,长在上面,最后死在上面。

7.我们所爱的,常常不是一个男人,而是爱情本身。那天晚上,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

8.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够成功立业的人,都因为把难得的时间轻轻放过而致默默无闻。

9.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10.人生就像一面山坡,当您往上走的时候,看到的是顶峰,内心就会充满希望;可是一旦到达顶峰,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可怕的下坡,终点通向死亡。上坡的时候,我们步履艰辛缓慢,可是下坡的时候,速度却很快。

11.真实有时可以不像真的。

12.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

13.天才不过是长久的耐心。

14.彗星的光芒不会永远那么耀眼,世界上的一切都会衰老。

15.唯有死亡是确凿无疑的。

16.才能是来自独创性。独创性是思维、观察、理解和判断的一种独特的方式。

17.世上不知有多少人,为着疏懒误了自己的人生。奋发,活动。做事,谈话考虑问题之类,对某种人是很困难的事。

18.极细小的一件事可以成全你,也可以败坏你。

19.大艺术家就是那些将个人的想象力强加给全人类的人们。

20.她走过这座房子, 就像走过一间坟墓, 这里埋葬着她的一生。

21.尽管他生活在人群中,却同林中野兽一样,一个人也不认识,一个人也不爱。

22.一个合法的吻与一个偷来的吻是永远不可同日而语的。

23.暴风雨中的平静永远是暂时的,不知什么时候,狂风就会突然降临,将树木吹得哗哗作响,转而却消失在天地。

24.不要伪装,呈现自己的真实——这是勇气,更是一种魅力。学会去看自己行为可笑的一面,便会慢慢获得自尊。

25.这世界上真不知道有多少可以建立功业的人,都因为把难得的时间轻轻放过而最终默默无闻了。

26.鹅毛大雪像大帷幕一样从天而降,世间万物的轮廓都看不太清了。

27.一切都不断地、可悲地重复。

28.对于一个不能拥有真珠宝的人而言,落落大方和漂亮迷人便是她的财富,而且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

29.生活就是变幻莫测啊!区区一件小事,就足以断送你的一生,或者救你脱离绝境。

30.他心急如焚,竟觉得路比平时长了一倍。

31.要知道,迟早有一天,而且对许多人来说,这一天会早早到来。就像常说的那样,再也笑不出声了,因为在注视的那一切后面,隐约看见了死亡。

32.人们只对不理解的东西感到恐惧。

33.如果人生是精采、充实的,死亡也就不可怕了。

34.人类永远不会有自由。

35.情人和酒鬼没什么两样,喝了还会再喝,爱了还会再爱。

36.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不是为了要和平而进行战争的。

37.不论是在路上,还是在社交场合,每逢有一张新的脸出现在我面前,我都像着了魔似的,非要猜出这个相貌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心灵,怎样的智力,怎样的性格。

38.我们每一个人的相貌,按照人类的外形,都保留一种动物特征,好像作为他原始的种族标志。

39.如果不感到缺什么,也就不需要什么了。

40.羊脂球一直在哭泣;黑暗中,有时候在两段曲调中间,会传出一声她未能忍住的呜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