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的财经门户网站新融街 获“安全联盟”“可信网站”两大认证

财经门户网站,无疑是人们进入互联网时最重要的一个途径。它与互联网同起源,同发展,至今已经更新换代多个“时代”,本体也从最开始引导网民在茫茫信息海洋之中的指引者,变成了现在的综合性互联网信息资源并提供有关信息服务的综合服务系统。

在它们之中,既有谷歌百度这样提供强大的搜索引擎和其他各种网络服务搜索引擎式门户网站,比如搜狐、新浪、腾讯、凤凰这样以新闻、供求、产品、展会、行业导航、招聘为主的集成式综合性门户网站,还有像19楼这样以本地资讯为主囊括衣食住行玩居民全部生活的地方生活门户。可以这样说,当下网民在畅游互联网的时候,一刻也离不开这些元素的帮助,毕竟你无法想象没有新浪、没有百度、没有互联网是怎么样的日子。

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综合性门户网站也有了自己的细分,可以区分为包罗万象的综合性质的网站,也有那些深耕某一领域,专业性较强,涉及内容较为单一的垂直类专业性强的网站。二者的区别似乎可以形象的理解为:超级市场与专卖店之间的区别,前者品牌及商品类型众多,什么都能在其中找到,但是一些行业内特有的却不一定会提供,而后者虽然提供的产品方向较为单一,当在这大方向之内能够包括各种难以在前者出现的独家消息。而新融街就是一个专精于财经新闻的有态度业内一流门户网站。

号称“财经一站逛遍”的新融街,专注于深度和专业的原创财经内容,锁定中产阶层以上,不断丰富完善股票、全球、外汇、基金、银行、期货、保险、黄金等财经资讯,顺应中高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层次财富生活的需求,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财经资讯价值服务互动平台。

作为一个财经新闻资讯必读平台,新融街有机整合资讯、观点、多媒体、互动等信息时代形态丰富的资讯产品,不断丰富完善股票、全球、外汇、基金、银行、期货、保险、黄金等财经资讯,顺应中高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层次财富生活的需求,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财经资讯价值服务互动平台。它专注于深度和专业的原创财经内容,报道全球经济政策、公司产业、资本市场、区域经济、商业运营、企业管理、专业投资理财等领域内一切被视为新闻的事件、人物及动向,衍生出财经大事件、专题跟踪、专家问答、音频FM等热门特色栏目

新融街一大特色之一,行业专家随时回答用户股票、外汇、理财知识等问题!特色之二,听财经用声音播报汇聚全球资讯,海量国内外新闻信息为商业精英、普罗大众提供每日经济活动必需的财经资讯及基础金融信息服务。这些都获得金融群体客户的青睐与互动,平台核心用户多为金融证券人士、大中型企业管理层、经济管理人士、经济研究人士、相关领域专业投资者,更成为中国互联网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而移动端盛行的当下,新融街自然也有着自己的同名APP软件,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财经人士必备的APP应用。与网站页面同步更新,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海内外最新最准确的财经新闻,也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股市、基金、外汇等最新实时数据。无论是浅尝辄止的财经爱好者,还是纵横市场多年的投资理财高手,都能在这里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和资讯信息服务。

在最近8月,新融街更是荣获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通过了经营内容合法性、运营方实名验证、行业经营资格核验、网站安全性评估、网站优质评估等128项审核,被全国安全可信网站权威数据库和安全联盟可信数据库收录,得到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查询中心、安全联盟征信数据中心、品牌宝信誉评估数据库、创宇监控互联网态势检测平台等机构的认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