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7空中排毒课堂

主讲人:林海峰

空中排毒课堂的学员们,你们喝了两天的果菜汁,做了一个排毒的动作,有没有拍下照片记录一下自己的变化呀?嗯啊!当然没有我带着你们在户外做学运动,少了一点是吧?不过呢,我觉得你们都很用心的去做了一次对身体的呵护和照料。

 在此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了解一个关于身体方面的重要的知识,认真听啊!非常认真的听这段话。

我们所拥有的身体是活的。嘿嘿,活的意思是什么呢?活的意思就是:会对各种各种样的伤害,各种干的刺激做出反应。在你过去,如果曾经长期的情绪不安,那你的身体是会做出对应的分必失调。当你内分必失调的时候其实很容易调,只要把你的不安、把你的焦虑、把你的恐惧调好,你的内分泌就好了!可是大多数人的都不去调理自己,而是去调理疾病,所以一直都没有调好。

这次我们参与了整个排毒过程。排毒是什么意思?就是把体内积累的毒素,废物,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嘿嘿!你要有点自会听懂这句话,我觉得大多数人的脑袋都被读书,这个填满了,好像反应都比较有问题。你知道你是排毒不是排香料,呵呵。所以体内的有害物质往体外排,这个过程当然会有很多的不舒服。你排的是毒,毒素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对身体产生某种刺激……毒素通常是从最里层甚至是骨骼。,是人体的内脏器官。细胞组织里面毒素排出来,什么叫排出来?那是挤出来。那首先先挤到血液当中,这个时候血液当中开始有毒素。是从细胞内排到细胞外的组织液、血液、淋巴液中,接着呢,再从血液、淋巴液、再通过皮肤的粘膜组织以及皮肤毛孔排到体外,所以皮肤的粘膜就会受到刺激,会咳嗽、会有感觉象有炎症的感觉、会吐痰啊!然后,皮肤排毒的过程的皮肤可能也会有一些人会受到刺激。那在排毒的时候呢,身体把热量调去用来排毒,那其他方面的能量相对就会不足。所以呢,会有一些人感觉到,不是像平时那么有力气那么有能量!这些呢,就是你选择排毒的原因。你想想排个毒你就这么累了,那这些毒有多毒啊!哼哼哼,如果他不排出来,你的后半生又会是怎么样?这些毒就像定时炸弹一样储存在你的血管、储存在你的细胞里、骨骼里等重要的脏器里面、肠道的肠壁上。

所以,你有机会定期的清理体内的毒素是一件很值得庆幸的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做过排毒的人。今天尤其是如果你要上班,我比较建议你继续吃黄色类的食物为主。在整个春天不吃肉类。一下也不吃!其实春天的鱼虾是不肥的,基本上都是冰冻的,品质也不好,春天的肉类也是不肥的,也是不好吃的。所以呢,上帝是有一个规则的,春天真的就是吃蔬菜吃水果的季节。

那如果你还想吃东西呢,每天用开水把蔬菜烫熟,全部用烫熟的,然后沾着亚麻籽油、葡萄籽油吃可以。那这里就分成几类人群,第一类呢,就是要上班的人。你可以这两天先恢复这种,我教你的黄色系为主的、这个蔬菜的生活,然后搭配幸福餐、营养补充食品。那第二类呢,就是像孕妇这样的,你的排毒,不用那么剧烈。所以到今天你就可以开始吃食物,可是也是一样,尽量多吃一些好吃的南瓜,还有好吃的这个土豆。尽量不吃高淀粉的食物,地瓜,其实淀粉含量只有百分之十七,大米饭面条就含有百分之八十。所以啊,那这么选择的话,你会很舒服,身体的毒素会继续排出来,等你,休整两三天五六天,感觉状态很好,再接着去排毒啊,可以分段进行。

以前已经做过排毒的,对排毒整个过程非常适应,很享受、拥有好心情,已经练会了,从头偷笑到尾,然后对各种反应都很适应,很享受,不慌不忙的人,那你可以继续榨蔬菜水果汁,慢慢的用。最好能够持续一个礼拜啊,这一个礼拜呢,维生素b维生素c,钙镁片都是十二片,卵磷脂还是二十片。那卵磷脂,如果你不习惯可以把他打成粉加到果菜汁里去。然后每天可以加亚麻籽油两勺到三勺,那每天早上呢,喝一杯,这个有机咖啡!我强烈推荐我刚刚在微店上市的这个法国的这个咖啡,非常非常有品质,那它的主要作用呢,就是促进肝脏的胆汁排放,还有增加肝脏的解毒功能,提升免疫力。然后促进肠道的蠕动,有诸多好处!咖啡这个东西作为短期的。这种运用是有很大的价值的,本来长期过量喝就没什么意义。但对于中国人来讲几乎不存在长期过量的事情,我们没有这种习惯。每天早上,还有这个午间午休了以后,起床大概下下午三四点钟喝一杯咖啡,是一个很好的借力使力的方法。那么这些花草茶主要是增加植物中的营养物质,有些花草茶香蔓越莓对泌尿系统、对子宫卵巢、对女性的身体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蒲公英茶也是。非常非常好的一种,阻止各种癌症发生的一种药草,他同时对肝脏和肾脏的帮助都非常大。那姜粉呢,一般可以加在这个果汁里面喝、像苹果汁呀、草莓汁啦,这个菠萝汁呀,都可以加上去体会一下。

好!今天来教大家一个特别的动作啊,第一个动作就是学习做鬼脸。鬼脸的意思呢,就是。比如说啊,把你的眼睛闭上一只,比如说,你让你的额头来微笑。比如说你啊,这个把你的脸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脸部呢,是我们最受害的一个器官,因为人为了要面子,其实第一个出卖的就是面子,出卖的就是我们的脸。害怕出差错,由于受到某种生活中的压力,有一教育的限制,大多数,都首先迫害了这张脸。使这张脸从原本活生生的充满表情的、经常活动的脸变成了一个僵硬的脸,笑不笑像哭不像哭的一张模糊的病态的脸。所以,当你学会做鬼脸,这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性格。你的内分泌,真的这是为了解决你的麻烦的疾病,内分泌的紊乱。

现在的中国人几乎所有的疾病都是从内分泌问题开始的,皮肤的问题啦,排泄的问题啊,这个免疫力的问题啦,然后重大疾病的问题,几乎都跟内分泌的紊乱有关系,而内分泌的紊乱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长期处在一种相对的紧张的、压力的、无法释放的、不安的状态中,就是说我们的内分泌一直处在应急的战争中。

嘿嘿,所以练习,带着微笑,生活,带着哈哈哈的状态生活。带着这个,嘿嘿,挤眉弄眼啊,抛媚眼啊,都是为了把一个囚徒、一个关在监牢里的囚徒放出来,那个囚犯就是你。长期被一种既得道德观念,一个毫无价值的,不知道哪来的自我束缚的观念、关押在监牢里的那一个真的浪漫的你给救出来。可怜啊,当你还在三四岁的时候就有人不让你哭,不许哭,那不行,这也不行,叫也不许叫。做什么事情都是错的,所以一张表情慢慢的就变成僵硬了,这个表情僵硬的过程,内分泌工作效力其实就变得非常低了,内分泌就相当于我们的整个神经系统免疫系统的总指挥。一旦内分泌出问题,事实上我们真的很难做人。很难,做一个幸福的人,也很难,做一个健康的人,所以排毒的,最重要的动作,就是救这个人,把他从那个关着的监牢里救出来。

好啦,这是今天加入的一个动作叫着鬼脸哈,在日本称为鬼脸宜家。比如说。把整个嘴巴闭着,然后往里面骨气,呜呜,嘴巴两头鼓的大大的。这个要注意你的这个两腮的苹果肌的运动,这个鬼脸宜家能够让你的脸部变得很漂亮,等于是自己给自己做了一个微整形。你绝对不用担心什么皱纹什么,有的人说笑一下会有皱纹开玩笑,这个人体的这个皮哪是这么容易就起皱纹,起皱纹有一个原因就是脸上的蛋白质脂肪的缺乏才会去皱纹,所以多锻炼他,他的供血会增加,营养会增加,他反而皱纹会消失了。

今天要做的第二个动作,就是,呵呵,练习吐舌头。哈哈,这个舌头呢,其实是跟心脏连在一起的,但舌头僵硬的时候一个人就基本上报销了,所以在医学上检查舌头。几乎就检查了,身体所有的疾病,那么舌头呢,真的是全身的一个反射器。那灵活的舌头呢,就相当1000米的身体。嘿嘿,你可能从来没听说过吧,等一会我给你发一点猛料啊,那舌头运动很简单啊,它的运动方式呢,就是。老让舌头在嘴巴里面能让他上下左右绕,然后用它来舔你的牙齿。那把它吐出去伸长尽可能长,然后再卷回来突出去接回来。你看现在你有个好玩的运动了,又可以做鬼脸,有可以吐舌头。然后下班有空打就不停的。一边干一边觉得自己挺滑稽,挺可笑的,就想办法笑了,嘿嘿嘿,嘿嘿,这一笑呢,整个身体血液循环,呼吸系统、得到改善。在排毒过程中,我告诉你说起的作用,呵呵,甚至比那些食材的作用还大。所以加在一起,这叫妙用。

 见缝插针,阳光森林,嘿嘿嘿,海风。我在外面参加一个活动。只能用所有可以抓出来的时间及时跟大家分享。对你们的这份关心,有时候我都有点感动。我觉得天各一方,我们原本啊,素不相识,但因为彼此的一份关爱,我觉得连接成我们仿佛是一体。但愿你们也像我珍惜你们一样,懂得珍惜我。珍惜这个课堂,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觉得最好的健康思想就是活在爱之中,懂得尊重,珍惜每一个爱你的人。


皮肤老了,会出皱纹、长老年斑,我们能看到;

头发老了,会慢慢变白,我们也能看到;

但是,大脑老了、萎缩了,如果不是去医院检查,我们不能直接看到!

而这不能直接看到的地方,恰恰是最重要的!

年纪大了记忆力就下降不是必然

脑萎缩才是根源

很多人以为年纪慢慢大了,以为出现一些个什么记不住事、总忘东西放哪儿、手脚不灵活、失眠、头晕、步履蹒跚、反应迟钝的情况都是正常的现象,真的是这样吗?

告诉你一个非常有用有效的秘诀,即是吐舌头。哈哈,每天早晚可以活动舌头,来活跃脑细胞,防止脑衰老、脑萎缩!

1、吐舌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转舌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舌头在口腔内,慢慢地以最大范围顺时针转10圈,然后再逆时针转10圈。

3、舌头舔牙齿

将舌尖轻轻抵住上颚10秒,然后抵住上齿外侧10秒、下齿外侧10秒,下齿内侧10秒。

这套操做起来不拘时,早上能坐,中午能做,晚上也可以,一般建议早晚各做一次。

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大脑灵活、不衰老、不萎缩,各个器官、生理功能才能正常进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