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香。恍惚间还是你给的温柔

备香。借梗 #玻璃渣慎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不得不承认,孙尚香已经习惯了刘备的宠爱。战斗完后等着他来一手拿着自己的炮,一手牵着自己回家,当然大部分时间是牵不了的。

刘备对于孙大小姐的宠爱是众人都可以看见的,不管是听完她鸡毛蒜皮小事的抱怨依旧带着微笑揉揉她的头,还是因为听说孙尚香嫌麻烦不吃早饭而每天早上起早来给她做早餐。亦或是他的所有行动都已经在告诉所有人,脾气火爆的孙尚香他刘玄德这辈子下辈子都养定了。所有的好东西,刘玄德总是下意识给她,就算只有一个苹果,他也会先咬掉虫眼,然后把好的地方留给她,好像这一切都是他该为她做的。

他用自己的另旁人艳羡的温柔来包裹她,他说“这辈子最不后悔也最想做的的就是宠她一辈子。”也因为这段话如愿看到平时傲娇的女友难得地娇羞。“我老婆真可爱。”起码在被打之前,他是这么想的。

孙尚香觉得,有刘备宠她上辈子她大概拯救了银河系,有时她也怕失去刘备,但却因为他的笑容而消散了所有担心。

————————————————

“近期我市发生不明来源的僵尸袭击,请市民尽量不要出门,详细情况请听我台特约评论员解说……”电视被关闭。“香香该睡了。”墙上的时钟稳稳地走到了12点。“再看10分钟!”“你10分钟前就这么说。”“嗯..玄德你难道就不好奇僵尸事件吗?”孙尚香试图越过刘备,摸索电视的开关。“不好奇。香香你再不去睡觉,我可能会在这办了你哦。”做出扑过来的动作。“好好好睡就睡。”眼看未来夫君露出了危险的表情,她也只有屈服于威胁之下。

—————————————————

不知名的僵尸威胁越来越大,孙尚香也被刘备勒令在家不许出门。僵尸病毒越来越可怕,药店美名其曰的特效药被哄抢一空,连口罩也不剩。

心中的不安越来越重,拿过手机,也只有几天前刘备发来的 我要晚点回家。连句问候都没有。不假思索地拨通他的电话。“刘备你还回不回来了?在外面干什么!”恨不得顺着电话信号在他面前发一通脾气,而对面有些吵闹。“香香?”“废话!你是不是在外面太逍遥了?”“孙尚香!”突然被叫全名,一时间有些懵。“你也知道,城里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你..我们还是各自逃吧。”电话只发出嘟嘟声,对面明显挂了电话,孙尚香还拿着手机愣神,什么?刘玄德,说,各自逃?现在她宁愿相信她打错了电话,而通讯记录和刚刚的声音不会错,刘备对她说各自逃了,也就是,他不再管她了。“什么啊.本小姐没了你还活不了了吗?”手机屏幕摔到地上,锁屏上两人的合照从中间裂开,然后是黑屏。

日子越来越难过,一个人更是如此,街上空无一人,要不是变成了僵尸,要不然就是根本不敢出门。这期间,孙尚香也获得了新技能,把自己化妆成僵尸,上街去买,不,是直接去找或拿东西。

直到某天孙尚香在路边看到个皮肤腐烂的僵尸正在掏一具尸体的心脏,听到脚步声迅速转过头。没有化妆的孙尚香下意识地想要逃跑,而面前的僵尸却只是用自己浑浊的眼珠看着她,快看不出轮廓的嘴唇张张合合,到嘴边的话又咽下。却下意识地啃掉手上心脏已经腐烂了的半边,毫不犹豫地把另一半递给了她,嘴角扬起,扯出怪异的弧度。这次换到孙尚香发愣了,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做,可是..那句我们各自逃也是那个人说的,下一秒,她做了决定。深吸一口气,扑到这么多天最想念的人怀里,不在意衣服沾上血污,也不管抱着的人正是一个可以杀死自己僵尸。“刘玄德.是你对不对.”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那么温柔。

“笨蛋,不是各自逃吗 .为什么..还要对我那么温柔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